廢柴的宣言
最近靈感空虛...((地上畫圈圈 好想快點打出文啊!!!!! 不然御宅&豆腐醬送我ㄉ美美圖都好像沒好好利用...!!((真ㄉ很愛你們ㄉ圖啊!! 靈感!!快來啊!!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phattend.gif

看完米企鵝大人的"亞細亞同盟!"後~好看!!OWO+

想到一些劇情!!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先放圖再說~因為有一推興奮的事要表達!!><

掃瞄0050.jpg  

啊!!!!!!筱茶大人的第一志願是和X啊!!!!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心希望您能心情好轉~><

掃瞄0049.jpg  

掃瞄0051.jpg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hattend.gif

話說~這篇會大概以菊灣戲較多~但是後續要為了學姐們打更好的劇情!!(眼睛燃燒)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呀~話說...廢柴剛回來就先洗了頓澡~然後就來打這篇文~^V^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啦~><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學姐啊!!!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喔!!!好長的標題啊~= =

天音:你也知道啊!!

那就一件件事來講好了~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phattend.gif

點子來自於國中回憶~XDDD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phattend.gif

話說~上篇都沒人看~感覺有點TAT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廢柴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打上來?.........

天音:這廢物超喜歡抱怨的!!!

話說~最近發現...應該是我多慮了...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實在太經典了~

所以想和大大們討論一下~

http://www.twbbs.tw/3959507.html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hattend.gif

突然想到情節~

應該是...不會有結局吧....= =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發文了~...

不過~最近還是有很多是要忙~所以故事就...拖下去XDDDD

aphattend.gif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實說~廢柴我是只看了結局啦~XP

因為實在忍不住想要早點知道嘛~灣醬到底是怎樣了..OAO

先在此跟各位大大們聲明~可能會透露點小劇情在裡面~不要建議喲XDDDD(歐)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廢柴我體驗(?)了這一生中第一次的同人展~^V^

說真的~累死人又擠到爆又熱~好辛苦啊~><

但是為了鴨子大人的<百年流離>~再辛苦也值得~>///<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看了Yue大人的作品後~

想到的童年回憶...

http://koetsu.pixnet.net/blog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算數學時~混亂的腦袋中~

想出的莫名點子~XDDD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只是單純想畫這張~

 

掃瞄0044.jpg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昨天的留言~

讓我也產生了...同感~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ㄟ~就....算了~沒梗.....

 

掃瞄0042.jpg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上禮拜早就畫好了....= =

 

掃瞄0041.jpg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