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請勿太認真(><)

此題材是取自於 
韋宗成老師 繪製的 五都爭霸

改編而來的 不知算不算是同人文就對了????(揍)

總之不喜歡政治話題或時事 請快逃避!!!






在新北市家裡,一個女孩在客廳看著電視...

「 最近有許多食品添加塑化劑... 」

「 亥~連食物都有毒,那我該吃什麼才好咧? 」女孩不禁感嘆道。

回想起昨天和哥哥一起去士林夜市逛了三小時,也吃了很多小吃,看到新聞報導後,女孩也不自覺感到不適,正在想這件事時,突然想起一聲

「 叮咚----------------」

說曹操曹操到,那該死的妹控-----台北市,馬上帶了一大堆健康食品及瓶瓶罐罐的,跑到最愛的妹妹家。

「 哥~你也不需要那嚜麻煩啊!反倒是你,也不是常常吃外食,你也應該好好顧好你的身體啊!........」新北遞給台北一杯果汁碎碎唸道,其實台北三不五

時就來新北家,讓她覺得好煩!但是畢竟哥哥是哥哥,身為妹妹也只好忍了。

「 新北~最近你才升官(註:升格為直轄市)一定有很多事要忙,就讓哥哥我來照顧妳的飲食生活吧! 」台北一臉英雄樣,以為又幫妹妹一個大忙,然後馬

上把他帶來的食物放進新北的冰箱裡。

「 哥!你不用麻... 」

「 叮咚------------------」

「 門鈴響了,妳快去開門吧!妹!」台北說完,又繼續忙他的。

一開門...

「 YO !新北,我的 Baby ,近來還 OK 嗎?我也看了 Taiwan 的 News 了因為擔心妳, So 我來看你囉!」新北一臉冏樣,又想著桃園先生最近在美國來

回飛,才有這奇怪的說話方式。

「 新北誰來啦?! 」台北一走出廚房就看到那死飛機男跑到女孩家。

「 喔!~原來是桃園縣先生啊!請問你找舍妹有何貴幹?」雖然心理超不爽,但身為紳士樣就要紳士樣,台北這麼想著。

這時大剌剌的桃園,手纏著女孩纖細的腰,因為新北穿著露肚裝,所以手可以感覺得到那溫熱的體溫。

「 台北哥~好久不見,想帶妹兒一起去約會,訂了個高級 Restauraut,想要共進 Dinner 。」任憑那變態的手摸著她的腰,只覺得一臉無奈樣的新北,

正想著要如何解決即將開始的爭鬥。

「 夠了!桃園!手移開我妹的腰,要不然我就要...」

「 好了啦~!哥!」

「 對嘛!大哥,我只是 Want 和女友一起出門啊!(基本上桃園一直認為新北市他馬子)」

「 誰是你女友啊?!大爺我可不認同!」兩個大男人經過一翻鬥嘴後,新北再也不住...

「 夠了沒?你們兩個!一直互相嗆來嗆去的...我...再也受不了啦!」一說完,新北馬上衝出家門外...

「 啊!新北市!」兩個男人異口同聲叫道,可惜女孩早已攔下計程車,一下子就開走了。

女孩對計程車司機說想要到淡水河,車子也聽從指示,朝河的方向前進。新北想著:「 總算可以安靜下來了,啊~不知道基隆先生有沒有在那?或許可

以跟他聊聊心事,至少他很安靜。」

過了一會兒,就到了淡水河。女孩付了車錢準備下車時,望窗外看,有個人影,果然是基隆,他依舊默默地釣著他的魚,桶子中漁獲量總是滿滿的。新

北馬上跑到基隆旁邊坐著。

「 基隆先生,你來啦!我有一陣子沒看到你耶!你怎麼沒來呢?」

「 喔!原來是新北市啊!因為之前在淡水河裡的魚幾乎中毒暴斃,所以我才沒來。」

「 糟了!他好像很生氣!」新北這樣想著,面對基隆發著悶氣的模樣,女孩一時不知該怎麼說下去,再說基隆先生最喜歡魚和水,但是再另外想想,難得

他一下子說了20個字以上的話(平常基隆一句話只有10個字以內),新北內心感到很新奇!

看到有點小難過的女孩的無口男,補上他的第二句話:「 不過你有改善,我很高興!」女孩聽到後,馬上露出興喜的表情。然後兩人坐在河岸一整個下午

,新北也對基隆發了些牢騷,而基隆也只是回答「喔」一個字,就這樣夕陽地照耀下,把兩人的影子越拉越長......

後記----------------------------------------------------------------------------------------------------------------------------------------------------------------------------------------------------------------

新北市回到家後,看到家裡又多出現一個怪人------新竹縣,拿著奇怪的解毒藥(可能是抗塑化劑的藥),等待著新北市。

而女孩的頭也開始痛了,於是決定打發他們三個回家去,不然接下來她的家可能會發生7級大地震!!!

此時的宜蘭縣正吃著自己種的新鮮健康蔬果。

END





-----------------------------------------------------------------------------------------我是分割線-------------------------------------------------------------------------------------------

終於打完了!YA!(灑彩帶) 

寫完這篇之後

我發現好像與塑化劑無關的樣子(歐)

但是現在我倒是無所謂了啦!

因為塑化劑我也吃了好幾年了...(無奈)

總之第一次的作品就是這樣啦!

其實我還有寫2篇 那2篇分為上&下集

那接下來看我有沒有心去把它打上去 (肯定沒有)(再歐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