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請勿太認真(><)

此題材是取自於 
韋宗成老師 繪製的 五都爭霸

改編而來的 不知算不算是同人文就對了????(揍)

總之不喜歡政治話題或時事 請快逃避!!!





2010年上海世博最熱門的館之一------台灣館   將在今年2011年暑假在台灣展出

從上海海運到台灣的各個零件都運送至新竹........

「哼哼!~這回終於讓我這科學才子出頭天啊!~哈哈哈!台灣館的零件既然都放置在我家,那就代表會在我家展啊~YA!這回
 
可以海噱一票了!」(新竹仰頭大笑)

「喔~你想的美~!這位先生! 」台北剛從他的BMW下車,車子身後也有許多的建築廠商一一停下車,看似準備開工....

「甚麼?!台北先生?!你是啥是意思? 」新竹非常驚訝地看到台北出現在他家,其實這是台北第二次親自來新竹家。

「本人我早已用大筆現金買下台灣館了! 」

「但...但是所有零件不都在我家嗎?那...就代表...」(新竹慌)

「咦?新竹縣先生不是冰雪聰明嗎?這...零件在府上不代表一定在你家展出啊! 只是敝人請海運公司暫時放置在貴寶地,之後再

陸運到敝寒舍展示!」(台北鬼魅紳士笑)

「............................... 。那...那為何不運到新北小姐家?明明就在隔壁而已!」新竹覺得好像被有設計的感覺,覺得台北是衝著他

來的,心理開始害怕........

「在下就是不想放在舍妹家,因為想給她一個驚喜! 」(台北開始妄想)

「................................................... 。」(新竹風化)

「為了表示歉意,請收下這次的參觀門票!一張就可以逛3個大館!夢想館、未來館及台灣館。請務必收好~感謝!」

「.......................................................................... 。」

台北恭敬地遞給新竹一張閃亮亮的門票,只見新竹欲哭無淚。


-----------------------------我是分割線----------------------

聽說那3個館會一起展出

時間在7/1(好像吧?如果沒記錯)

這篇故事的原由是聽我媽說的

真的原本要在新竹展

結果台北就買下它得到營業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