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請勿太認真(><)

此題材是取自於 
韋宗成老師 繪製的 五都爭霸

改編而來的 不知算不算是同人文就對了????(揍)

總之不喜歡政治話題或時事 請快逃避!!!

 

「碰! 」   「碰! 」    「碰! 」

 

「汪汪汪!!!!!!!!!」

 

「唧唧唧!!!!!!!!!」

 

「碰!!!! 」

 

在森林裡,一群野生動物的鳴叫聲,劃破了寧靜的蔚藍天空。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一個女孩正在自家的花園裡澆著一朵朵開著鮮艷奪目的向日葵,炎炎夏日,正是向日葵盛開的好季節,一叢叢的向日葵有如一片亮黃黃的稻田,在大太陽

 

的照耀下,更是顯得相當刺眼卻很美麗!看到如此美好的成果,忙了這麼多個禮拜的新北,從花店買回來的小小向日葵幼苗到比她的身高還高個10公分,女孩的表情露出歡喜的表情,

 

即使之前在照顧它們的時候,不小心被銳利的除草剪割傷那白皙的小手,她也覺得這代價總算是沒有白白被挨一刀,還想著等會兒一定要邀請哥哥還有大家一起看看他辛辛苦苦的成果

 

,才正想著這件事時,突然,花叢堆後面好像有什麼動靜......

 

「碰!碰!碰!」

 

「咦?~那是什麼聲音啊?」

 

「碰!!!!!唧!唧!唧!」

 

「啊~!!!!!!!!!!!!!!!!!!!」

 

「碰!磅!磅!磅!磅!磅!」(玻璃破裂聲)

 

「..................................」新北完全被這突如其來的場景嚇壞了!居然有一隻山羌闖入自己的家,可能受驚嚇過度的牠開始不斷亂跑,把茶几上的花瓶、廚房裡的碗盤和展示櫃裡的

 

陶瓷飾品(新北自己做的),全都被這隻小野山羌給撞破,一切都化為烏有。家裡好像發生過大地震似的,變得如此凌亂不堪!



此時女孩就想起哥哥以前對她過說的話,馬上拿起手機撥給哥哥,因為台北和新北分開住前,台北有交代過妹妹說:如果有任何麻煩困擾著你,哥哥我一定馬上去幫你解圍的!

 

「喂~!哥哥嗎?我....我,...我現在好害怕...那個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小忙...謝謝哥哥!!」按下結束通話鍵,神情木然雙腳發抖的新北等待著哥哥的到來....

 

在此同時,正在赴往日本要去談生意的台北,一接到寶貝妹妹打來的緊急求救電話,神情馬上大變,馬上向空服小姐借一帶降落傘,妹控惹上身的他,結果想也不想直接拉開機門跳下

飛機,跳下去才發現下面是一片汪洋大海...

 

「啊~!!!!!!!!」

 

「碰!」

 

「喔!你好!台北先生!」

 

「啊!基隆先生!快把船開往港口!要快!!!」

 

差一點變成鯊魚飼料的台北,幸好被路過的基隆救起,剛剛忙著捕魚的基隆,就看到天上降下一個熟人,而這個熟人一臉焦慮的樣子,嘴吧還不斷的唸著「阿彌陀佛」等字眼,就

 

猜到一定是他的妹妹八成遇到什麼緊急狀況之類的。漁船在台北的指揮下,一路以最高時速開往港口,引擎還差一點就燒起來,過了幾分鐘後就抵達漁港,台北攔下計程車後,也是以

 

飛快的速度衝往新北的家,幸好一路尚未有警察不然還會拖更久的時間....

 

「喂!!!先生!你的零錢!!」台北從他的皮夾拿出一疊紙鈔(大概8張一百塊)給運將,一般錙銖必較的他一定會找回該有的零錢,可是現在情況可就不同,這可是攸關妹妹的生命安全!

 

著急的妹控衝破外頭的柵欄,踹開大門,馬上大喊....

 

「妹妹!!你還好嗎?是哪個混帳感侵犯那麼純潔的你!我要把他給大切64塊!!!!」現在的台北已經不是平常的暴走樣,而是變成比暴走樣還恐怖100倍----酷斯拉模式啟動,雙眼燃燒

 

熊熊烈火的他(只差不會噴火),眼前看到的不是滿地的碎玻璃或其他陶瓷碎屑,而看到的是.....

 

「啊!哥哥!抱歉在你工作的時候打擾你,我現在已經沒事了!」

 

「啊?!!!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那隻動物是打哪來的?妹..妹....」

 

「哥哥!你先坐下來吧!待會再慢慢談!我去幫兩位準備茶點!」

 

「啊?兩位?」(轉頭看旁邊)

 

「啊!!!!!基隆!!你啥時來的啊!!! 由於已經被妹妹的事搞到思緒亂掉的台北,叫別人的名字後面都忘了加先生。

「喔!我一直都在你旁邊!」

 

「你來湊什麼熱鬧啊!」(台北快崩潰)

 

「我來收船隻維修費。」(基隆伸出手)

 

「..................................」並非台北太吝嗇,而是這種場合不太適合來要賠償金吧!他很無奈又拿了一疊鈔票給基隆。

 

「來~!兩位請用!」新北拿出和餐廳服務生一樣的招牌笑容,好可愛的她,台北的心情有比較舒緩多了!

寶貝妹妹並非遇到什麼危及性命的事,反而正餵著一隻小山羌。剛剛看到這幕景象時,妹控的神經細胞一下子燒掉好幾個,喝了幾口茶後,心情才慢慢調適過來,終於開口問妹妹

 

的事情經過...

 

「妹!這隻山羌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耶?這孩子可能是受到山上野狗的攻擊,其中一隻腳好像被咬傷了!不過我已經幫牠做緊急包紮了,應該暫時沒問題了!」       「不過我辛苦種的向日葵都被牠踩壞了,

 

本來想給哥哥和大家看看我的花園的....」

 

「向日葵?」

 

轉頭看看落地窗外的花園,因為剛剛太急根本沒去注意,望眼過去還真是慘不忍睹!原來該是直挺挺的向日葵,有些摺成兩半;有些已經變成泥土肥料堆了!女孩的表情有些許的難過

 

,台北露出溫柔的紳士微笑安為寶貝妹妹說到

 

「沒關係啦!只要妳沒事就好啦!而且妳看!還是有幾朵是完整的啊!很美喔!就和妳笑的時候一樣!」

「對啊!花很漂亮!」(基隆答)

 

「真的嗎!我聽到你們這麼說我好高興!」

 

「唧唧唧!」

 

「啊!水喝玩啦!我在就去幫你準備食物!」

 

「妹!我來幫你的忙!」

 

「嗯!那哥哥去幫牠換一下藥!」

 

「唧唧唧!」

 

「喂喂喂!別亂動啊!基隆先生來幫一下忙啊!」

 

「喔!」

 

一整個下午這三人除了照顧一隻小山羌,還打掃了新北家有些零亂的角落,之後台北打電話給衛生署,相關人員也隨即到場,牠們對那三人表示等小山羌完全康復後會將牠放回原

 

屬棲息地,然後工作人員也把牠帶入車內即將帶走,新北有些不捨與眷戀,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但是小山羌畢竟是自己救了牠,很不想讓牠走,可是牠的故鄉在大自然,把牠關在

 

小房子那太可憐了,小山羌在森林奔跑比較快樂....

 

一邊這樣想,一邊對著車子揮手說再見....

 

END

 

----------------------------------我是分割線--------------------------------------------------

 

上禮拜新聞報導說新北市山上有隻山羌腳疑似被野狗咬傷,自己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向警察伯伯求救....

 

真是太厲害了!動物還知道被攻擊要找警察報案!(天音:你白痴啊!牠只是單純想找人幫忙吧!)

 

不過這次沒出現新竹、桃園和宜蘭

 

想說地區性的新聞應該不需那麼多人吧!

 

天音:明明是想不到什麼爛梗讓他們出場吧!

 

新竹:抗議!好歹我也是主角之一!我應該也要有戲分吧!!!

 

桃園:抗議+1!我可是帥到不行!這故事沒有了我怎麼演下去!!!

 

宜蘭:我只希望每個故事都要有好結局就好啦!!!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