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請勿太認真(><)

此題材是取自於 
韋宗成老師 繪製的 五都爭霸

改編而來的 不知算不算是同人文就對了????(揍)

總之不喜歡政治話題或時事 請快逃避!!!

 

這次台北又要到國外出差了,地點位於韓國,但是上司這次特准有一個禮拜的休假期間,於是帶著可愛妹妹一起出去玩,順便也邀請基隆去(因為上次在海上救了他)。說到坐國際飛機

就非得到桃園那冤家那搭乘才行,雖然超不想讓寶貝妹妹和那飛機男見面,但是礙於時間與金錢上的花費,只好到那去了,但是台北好像忘記要做一件重要的事....

 

「哎呀!新北Baby!我就知道總有一天妳會主動來找我的~來~你想去哪都可以跟我說呦!!!」(桃園說)

 

「阿~那個~我這次是跟哥哥還有基隆先生一起出來玩的~!」(新北苦笑)

 

「對啊!桃園先生!咱們家舍妹是跟在下還有基隆先生出來玩的~有麼不對嗎?」(台北紳士笑)

 

「喔!這樣啊!」希望落空的桃園正沮喪之際,瞄到兩兄妹的後方有一個穿著黃色透明雨衣又撐著一把傘的男子...於是又開口說

 

「那個...基隆..你在做什麼?幹嘛穿著雨衣又帶著傘啊?」

 

「喔!以防萬一用的。」(基隆答)

 

「啥?」桃園雖然滿肚疑惑,但正要繼續問基隆他剛剛是什麼意思時,突然「滴滴~啪啦~啪啦~」打斷了他的行動...

 

「啊~!哥哥!你全身都濕透了!!!怎麼會這樣?(新北抬頭看天花板)阿~天花板怎麼漏水漏成這樣啊!!!~」

 

運氣有夠背的台北就這樣被如瀑布般的水管水林得全身濕透,此時他才想起要像基隆一樣全副武裝才能進桃園他家。嘴吧吐出剛剛喝進的水,照理來說早就暴走的台北,這次卻

不慍的對桃園露出紳士笑說

 

「哎呀~!桃園先生這次又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家啊!嗯~上次也有這種事發生呢!」

 

「HA!HA!HA!HA!笑死我了!台北你的樣子超好笑的啦!!!HA!HA!HA!」(桃園笑)

 

「哥哥!你這樣會感冒的~快用我的外套披一下!桃園先生!你這樣太惡劣了啦!還不管快拿條毛巾給哥哥!!!」(新北生氣)

 

「哼!才不想理他哩!上次他也把我害得好慘!!!(請參看上篇)」飛機男第一次反對新北的意見,女孩非常驚訝,很生氣的她準備要衝過去罵他時,卻被親愛的哥哥阻止了....

 

「沒關係~妹!我自己想辦法。」   

 

「可是...」(情緒有點激動的新北)

 

「沒關係~哥哥自有辦法~」於是台北拿起手機撥號,然後被桃園看到

 

「這次想找救兵啊!不敢來我家機場就說嘛!膽小鬼都只搭私人飛機....」

 

但是台北對手機講了一句奇怪的語言:「TALW」然後馬上就掛斷了!臉上還出現鬼魅的笑容,令桃園有不好的預感....

 

過了一個月後,新竹正在台北家幫台北看他筆電的問題...

 

「我試了好幾次都打不開這程式。」(台北說)

 

「嗯~我再幫你看一下好了。」(新竹說)

 

「叮咚--------」(門鈴響起)

 

「你先把這部分點出來好了!我去開門。」(新竹說)

 

結果一打開門.....

 

「啊~!桃園弟!你怎麼會在這?而且穿得跟水電工一樣幹啥?」一打開門,就看到弟弟拿著工具箱穿得像水電工站在台北家門口。

 

「阿~是哥啊!我來修理水管漏水的問題。」雖然也想問老哥為啥出現在這,但是心情低落的他連問都懶得問。

 

「啥?修理水管?」

 

「我的水管工人終於到啦!趕快來幫我修修吧!」(台北鬼魅笑)

 

「蛤?水管工人?等等!你機長不是做得好好的嗎?你該不會...」新竹看到台北的笑不禁想起上次那段不悅的回憶,覺得有不好的預兆...

 

「哥!你別想太多!我...只是被上司處罰....(啜泣)因為我家天花板又漏水啦!!!嗚嗚嗚嗚嗚~結果...結果台北那混帳剛好被淋到,然後就直接跟我上司告狀...嗚嗚...最後上司為了懲罰我

 

,要我當兩個月的水電工 ,叫我好好學習要如何保養自己的家。嗚嗚嗚嗚嗚~」

 

「這是之前對你的分隔島事件報的仇。哈哈哈哈哈~老子這次搬回一成啦!!」(台北得意大笑)

 

「什麼不好惹就惹到這個冤家,辛苦了!桃園弟。」(新竹默哀)

 

END

 

 

---------------------------------------------------我是分割線--------------------------------------------

 

我個人認為既然是一個國際型的場所

尤其是機場這進入國家的第一入口

就應該給人有很好的印象   而不是髒亂的樣子

抱歉這只是我的個人立場而已  請大大別太認真!!!!!XD

還有「TALW」的意思是 T:Taoyuan(桃園)

                                 A: Airport(機場)

                                 L: Leak(漏)

                                W: Water(水)

玩笑而已  勿當真!!!XDXDXDXDXD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