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偌大的韓式建築,有一個笑得傻西西的女孩和兩個表情凝重的男人,在客廳裡,等待著發牌機運作。一向纖細又敏感的本田菊,慢慢察覺出:現在的寧靜只有一下子,待會一定會再出現幾個奇怪的人物(你也不是特殊人種嗎?)。之後發牌機終於發完排了,3人一翻開牌,卻起了些爭執...

灣娘:「哇~好幸運喔!又是我當國王耶~」

阿勇:「等等!這太奇怪了!!!為什麼連續3次都是妳當國王啊?!!」

小灣:「咦?!我不懂你的意思耶?!(傻笑中)」

阿勇:「小灣!我覺得妳送我的那台發牌機好像有問題!!妳是不是動了點手腳在裡頭?雖然作弊的起源是我!!!」

小灣:「沒有啊!剛剛你們4個都不是各當了一次國王了嗎?怎會有問...」

阿勇:「不不不~這一定有問題!!!」

阿菊:「要不然在下幫你看看這台機器好了!!」

然後本田菊拿出一盒工具箱(自己隨時待在身上)開始修修改改,經過半小時後...

阿菊:「好了!在下已經改裝完畢!!」

這台原來只是很普通的發牌機,但經過宅菊的改良後,手按的按鈕變成螢幕觸控式,然後發牌加洗牌的速度快上2倍!功能也多樣化了!還可上網、聽音樂和一堆娛樂功能等(雖然多做這些一點意義都沒有...)...

阿菊:「你可以說這是Made in "JAWAN"!!」(註:日灣製造)

小灣:「為什麼是"Made in Jawan"呢?應該是"Made in Taipan"才對吧!(臉色暗沉,瞪著宅菊)」(註:台本製造)

阿菊:「對..對不起(害怕發抖)!!請恕在下口誤!應是"Made in Taipan"才是!!!(鞠躬道歉)」

小灣:「沒關係!我不會計較的~」

然後大家翻牌...

灣娘:「哇~真的又我是國王耶~!!!」

阿勇:「這..這怎麼可能?!!!」

阿菊:「看來是灣小姐的運氣很好!!」

宅菊內心話:「奇怪?!!我明明動了點手腳在這機器裡面,讓我當王的~難道是哪邊設定或成是錯誤吧?」(阿菊!你作弊喔!)

小灣:「那...這證明我沒有作弊!!所以我可以下指令了吧?!」

阿勇:「算...算了~你下指令...下指令(無奈加嘆息)~」

小灣:「那我要命令方塊6穿上這件衣服(從袋子拿出),去服侍待會來的兩位客人!!」

阿菊:「(接過衣服)等...等!!!這...這是亞瑟先生的服裝吧!!!灣小姐!!你怎麼會有?!!!」

想必大家也猜出來了吧~!的確!那是「裸執事」服裝!!!

小灣:「剛剛亞瑟先生來時,我除了請他幫我帶斯康餅外,還帶了這件服飾!!想說待會遊戲會用到吧!!不過還真的馬上派上用場了耶!!!(笑得非常燦爛)」

阿勇:「但是...你要叫宅菊服務誰啊?」

小灣:「放心!!他們很快就...」

「叮咚-------------------」

小灣:「哎呀~好快喔!可見他們真得很想來見你呢~菊哥哥~」

阿菊:「什...什麼!!!!」

在一旁換衣服的宅菊(小灣背對著他),聽到灣妹有點詭異的話,讓他覺得心裡毛毛的....

阿勇一開門...

海格力斯:「日本~我們來看你了!」(說話緩慢)

土耳其:「日本!!聽說你要服務我們兩個喔!!我好期待啊!!」

出乎意料的是....兩個世家大仇的敵國,居然相約一起來找本田菊!可見他們也很想看看阿菊穿上「裸執事」裝的樣子,連相機都準備好了!!!(你們以為是在參觀動物園啊!)

小灣:「好啦!菊哥哥!你快點執行我的命令吧!!他們大老遠從地中海坐飛機到這一定很累吧!!你要快點招待他們啊!!」

海格力斯&土耳其:「日本~快開始吧!」(心)

阿菊:「等等!啊~!!!!!!!!」

然後宅菊就被兩位貴賓拖到後面的房間(阿勇的臥室),做一些兩位主人的指令動作!!!

從房間傳來的聲音...

阿菊:「啊~!!!!!!等等!!我的手!!!!」

土耳其:「咦?上次你不是表演把拇指拔掉嗎?奇怪?為什麼我拔不掉啊?」

海格力斯:「土耳其!你過去點!我拍不到日本!!」

然後下面的慘狀就不贅述了!

海格力斯:「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土耳其:「不知可否在和日本一起玩?」

灣娘:「如果你們想找日本的話,告訴我一聲!我馬上再讓你們和日本碰面!!」

土耳其:「真的嗎!那麻煩你囉!」

海格力斯:「那我們回去囉!再見!」

灣娘:「嗯~Bye~Bye~!!」

土耳其:「喂!海格!記得多洗幾張給我啊!!」

歡送之餘,卻有一個人倒在屋內的床上!臉色慘白~(還依舊穿著執事裝)

玩家------本田菊~出局!!

灣娘:「好好喔~阿菊有那麼喜歡他的好朋友!」

阿勇OS:「這喜歡也太強烈了吧!」

灣娘:「但是只是剩我們兩個了耶!哦~應該還是可以玩吧!!」

阿勇:「那就結束吧!!」

小灣:「不行啦!我還沒玩夠耶!其實你也不要害怕嘛!搞不好下一個國王就是你啊~!!!」

阿勇:「這....」勇洙稍為省思片刻後,決定和小灣繼續玩~因為他想:反正有50%的機率是我當莊,應該有希望叫小灣穿上運動服吧!

阿勇:「好!!!那我們繼續玩吧!!」

然後發牌機快速發完牌,一翻牌...

灣娘:「哇~我的運氣真是太旺了!!國王耶~國王耶~」

阿勇:「啊~!!!!這怎麼可能!!!庵的運氣也沒那麼背吧!!!!」

灣娘:「那...這裡也沒有別人了!!當然是...阿勇!!」

阿勇:「哦~(害怕發抖).....」

小灣:「我要你裸奔跑地球一圈!!」

阿勇:「啥?!!!!小...小灣!!!這太恐怖了啦!!萬一嚇到路邊的小孩子該怎麼辦?我....」

法蘭西斯:「放心!!就由哥哥我來帶領你!!」(心)

阿勇:「啊~!!!!!法蘭西斯!!!你何時出現的啊?!!!你怎麼進來我家?!!!!!」

法蘭西斯:「因為哥哥我的『裸體雷達』顯示:這裡有人要裸奔!!所以哥哥我馬上趕來這裡啊!!」(心)

小灣:「阿勇~你就別害羞了!!幸好法叔要和你一起做這個青春又熱血的活動!!你要感到很慶幸啊!!」

阿勇:「什麼慶幸!!!等等!我...」

法蘭西斯:「哎呀~你就別再歇斯底里的啦~就讓哥哥我來幫你脫掉吧!!!」

阿勇:「等等!!啊~!!!!!!!!!!!」

之後法叔強行脫掉阿勇的衣服跟褲子(當然內褲也脫了)!!然後兩人一起在外面開始裸奔...

法蘭西斯:「怎麼樣?任勇洙先生?有沒覺得世界開闊了起來~

阿勇:「嗚嗚嗚~我的尊嚴到哪去啦!!!!嗚嗚嗚~」

灣娘則在阿勇家看現場直播!!!

然後過了3個小時,他們馬上就回到勇洙家(因為法蘭西斯的帶領下,速度會比較快),只見一開門,任勇洙馬上裸體倒在玄關門口。因為繞地球一圈真的是累死人!!!衣服當然也沒力氣穿啦!!(炸)

法蘭西斯:「哎呀~新手果然一下子就沒力了!!那我們有空再連絡啊!!美麗的灣小姐!!」

灣娘:「嗯!好的!法蘭西斯哥哥!再見~!!!」

玩家------任勇洙~出局!!

結果最後的得勝者是:灣娘

灣娘:「哼哼~想整老娘!!我看你們真是不想活了!!」(臉陰沉,眼神犀利,歪嘴斜笑)

灣娘:「那...我就回去囉!!啊!!順便帶點泡菜回去!!阿勇應該是不會介意吧!!我走囉!!耀哥哥!菊哥哥!勇哥哥!還有在醫院的香弟弟~」(天使笑容)

說完灣娘就帶著泡菜回家去了!!後來...

王耀:「阿阿阿~咦?剛剛我怎麼了阿嚕!!啊!!對喝!被伊凡那傢伙給...啊~好痛阿嚕!我的屁股阿嚕!!得趕快回家擦藥阿嚕!!咦?勇洙怎麼裸體倒在這阿嚕?算了,我得趕快回家阿嚕~」

然後王耀離開5分鐘後...

本田:「阿阿阿~咦?在下怎麼會在床上?啊!對喝!被他們兩位先生給...啊~全身好痛啊!!我得趕快回家療傷了!!咦?任先生怎麼裸體躺在這?算了!老人的骨頭不耐凹的啊!!」

然後本田菊離開45分鐘後...

勇洙:「阿阿阿~咦?庵怎麼會躺在這?啊!對喝!被法蘭西斯那渾蛋給...啊~我的大腿好痠!!口好渴啊!!我覺得我應該明天不能出來活動了吧!!(苦笑)大家...也都走了...」

然後情境轉到醫院...

亞瑟:「小香!小香!你還好嗎?」

港仔:「阿阿阿!咦?我怎麼會在這裡?(看亞瑟一眼)對喝!被你的斯康餅給...啊~我的肚子好疼啊!」

亞瑟:「小香!來!快點吃下這顆胃藥!真是嚇死我了!!!還好醫生已經幫你急救囉!吃點我剛幫你削的水果吧!對身體會好點!!」

港仔OS:「呵呵~(心中苦笑)我覺得你離開,會對我更好吧!」

然後亞細亞的4個男人有一個禮拜沒出家門,大家也猜得出來為什麼吧!!但是他們幾個都各收到一封信...

王耀篇:

TO:耀哥哥~


耀哥哥~您是否受到更多的大愛啊?(在勇洙家那天)

其實如果您想只找人抱抱~伊凡先生可是天天歡迎你呢!!!(心)

我的擁抱應該比不上伊凡更多的愛吧!!

所以哥哥如果覺得寂寞~打電話給伊凡先生啊!

他可是非常關心您的耶!!!

就醬囉~!!

P.S耀哥哥~為了補償你~請您下禮拜天來灣娘家吧!!讓灣娘來招待您~~!!!

                                                                                                                      愛沒比伊凡先生多的灣妹  敬上

本田菊篇:

TO:菊哥哥~


本田哥哥~灣好羨慕您有好多喜歡您的朋友~

耀哥哥總是不讓我交好朋友~好生氣喔!!!!

菊哥哥~這是灣送你「賠罪禮」!!

這是灣手工作的小籠包喔!!您只要在稍微蒸一下就可以吃囉!!

那有空再連絡吧!!!

P.S菊哥哥~如果又有新的漫畫要記得告訴我喔!!!


                                                                                       喜歡菊哥哥漫畫的灣   敬上

任勇洙篇:

TO:勇哥哥


勇哥哥~抱歉!!沒事先跟你說就先離開了!!

小灣真得很抱歉!!>///<

還有我上次忍不住拿走一罐泡菜(實在很喜歡你醃的泡菜)

希望你不要介意!!!

還有這是法叔的電話

他要我轉達給你說:如果你有什麼煩惱,就用電話打過來吧!!哥哥我一定幫你解決!!!!

那打起精神喔~!!

P.S可以在跟你要一罐泡菜嗎?小灣我好像吃上癮了~嘻嘻~~(心)

                                                                                                     愛吃勇哥哥泡菜的小灣   敬上

港仔篇:

TO:香弟弟


小香~你有沒有好一點?

姐姐好擔心你喔!!

我還去問了亞瑟先生你個情況怎樣?!幸好他跟我說:有小香康復了~但要按時吃藥!

香弟弟要按時吃藥喔!!知道嗎?!!!

姐姐我邀了耀大哥這星期天到我家來作客~

小香也要來喔!!

等你喔!!

P.S如果想找姐姐抱抱,不要害羞!隨時都可以找姐姐喔!!!

                                                                                           愛護可愛香弟弟的灣姐姐    上

四個男人看完信後...

「灣妹(姐)~我(在下)知錯了(阿嚕)!!我再也不敢惡整妳了(阿嚕)!我(在下)會尊重妳的(阿嚕)!!!」

灣娘彷彿聽到他們的懺悔說:

「嗯~那...我就原諒你們吧!!但知做錯要能改喔!!!」

 

 

 

 

END

 

----------------------我是分割線---------------------------

 

YA!!我的第一部APH同人文打完了耶(灑花)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接下來都是灣娘當王

窩主我有兩個想法:

1.灣娘的怨氣使牌顯靈了!!!所以灣娘說她想當莊就是她莊!!!

2.灣娘打電話給一些人時,也CALL了馬修!!!灣娘用冰淇淋賄賂他!請他用隱形術!!讓灣娘抽到國王!!

有夠瞎的猜測(毆)

那就這樣囉!!!

不知新點子何時出現?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