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先打這篇文章之前,作者我要先感謝御宅大人所畫的APH同人漫!!!!

「大陸的腦殘翻譯...」是這位大人所畫的~

http://a8182.pixnet.net/blog

而廢柴作者有了相關思想!!!!

 

 

話說現在是各國的放暑假期間,世界學園的老師為了不讓各國有:「暑假鬆弛怠慢症候群」~於是也出了相當的分量給各位。其中的某兩項作業就是:介紹本國的歷史文物~&美國電影的觀後感想(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項作業)~

灣娘為了完成這兩項有點「棘手」的作業,主要是歷史文物這方面的項目,想啊想的~於是決定和耀哥哥討論這項作業,順便也在他家看美國電影!!

(通話中...)

灣妹:「喂~耀哥哥嗎?我是灣妹!!」

耀哥:「哎呀~是灣妹啊阿嚕~難得妳會打電話給我阿嚕~有什麼事嗎阿嚕?」

灣妹:「嗯!是這樣的!我想和哥哥一起討論暑假作業的事~」

耀哥:「當然沒問題阿嚕!!那我們在哪碰面阿嚕?我現在正好沒事阿嚕!!」

灣妹:「那就約在我家的台北故宮~我等你喔!!」

耀哥:「嗯!我知道了阿嚕!!我現在就過去阿嚕!!掰掰阿嚕~」

灣妹:「嗯!掰掰~」

(通話結束...)

然後掛掉電話後,灣娘就趕緊收時一些文具用品跟相機。出門前的她,一定會在自家的大門口貼一張紙條說:現在不在家~人位在XXX!!!有事請連絡我~這次就寫上自己在台北故宮,
貼上公告後,人就匆匆離去了~

灣娘離去10分鐘後...

阿菊:「咦?灣小姐不在家啊?」

本田今天來時,也依照慣例一定會帶新的漫畫周刊和月刊給灣小姐看,只不過主人翁才剛走沒多久...宅菊原本想說明天在找灣娘好了~正要準備離去時,看見遠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勇洙:「嗨~阿菊!!你也是來找小灣的嗎?」

本田:「對啊!!可惜她不在家!!我只好明天再來找她了~」

勇洙看了下門上的紙條...

勇洙:「要不然我們一起去找她吧!!這上面也有說她在哪!!乾脆我們就去吧!」

本田:「但是...灣小姐搞不好在忙耶!!我們這樣子去找她,會不會打擾到她啊?!」

勇洙:「哎呀~不會啦!!再說我都帶了泡菜和新歌CD!!你也不是帶了東西!!不及時拿給她,那就太浪費啦~」

本田:「說的也是呢!那我們走吧!」

勇洙:「嗯~好!找人的起源是我!!」

然後兩個人就隨即的台北故宮,也一下子就找到灣娘~原本勇洙要大聲叫住灣娘,但是卻看到她旁邊還有一個熟悉的人...

灣妹:「哇~耀哥哥!!這樣我的暑假作業又完成一項了!!」

耀哥:「對啊阿嚕!!啊!妳不是說要看『那個』嗎阿嚕?」

灣妹:「對啊!!我想看哥哥的『好大的一把槍』」

耀哥:「沒問題阿嚕!!那就快到我家吧阿嚕!!」

灣妹:「嗯!快走吧!!」

兩兄妹高高興興的往王耀家移動,卻未發現有兩個臉色暗沉的訪客...

阿勇:「喂~阿菊!」

阿菊:「嗯?!!」

阿勇:「我們是不是該看看那兩人要做什麼?」

阿菊:「任先生說的是呢!那就快點跟上他們吧!」

阿勇:「嗯!」

然後有兩個恐怖的男人,周圍散發著烏煙黑雲,尾隨到王耀家門口。兩個鬼鬼祟祟的男人,躲在王耀家窗戶底下,偷聽屋內的對話~剛好他們聽到的部分是...

灣娘:「哇~!!!!啊!!!!!!」

王耀:「哇哈哈!!!!好刺激喔阿嚕!!!」

灣娘:「不..不要啊!!!!」

然後聽到灣娘的慘叫後,兩人的理智神經斷到了似的,一起用腳踹暴王耀家的大門...大喊...

阿菊&阿勇:「你們兩個!!在幹啥事啊?!!!!!!!」

兩兄妹一聽到巨大聲響,轉頭看大門方向...

灣娘:「咦?是阿勇跟菊哥哥耶!!!」

王耀:「你們怎麼來啦阿嚕?啊!!!!!我的大門啊阿嚕!!!!你們要怎麼賠償我啊阿嚕?!!!!!!」

此時看到的景象是,兩兄妹正看著一部美國電影----《Top Gun》

阿菊&阿勇:「等等!!你們剛剛不是在...哦~不是...庵(在下)剛剛聽到灣小姐(小灣)的叫聲...」

灣娘:「什麼東西啊?我剛剛一直都在跟耀哥哥看電影啊!!!」

阿菊&阿勇:「但是妳剛剛不是說要看『哥哥的好大的一把槍』嗎?」

灣娘一開始還聽不太懂哥哥們耀說什麼?然後稍加思考後...

灣娘(臉紅):「哎呀~討厭啦!!你們想到哪去了?!我是說我想看《捍衛戰士》這部電影!!然後想說耀哥哥可能不知道我在說啥?於是就講他家的翻譯名稱啦!!真是的!!你們都想歪了啦!!」

王耀:「啊!!我的門阿嚕!!說!!你們要怎麼辦阿嚕!!」

結果聽完灣娘的解釋後,兩人瞬間風化...

阿菊&阿勇:「................................................................」

此時香弟剛好經過王耀家門口,然後被王耀叫住!!

耀哥:「ㄟㄟㄟ香弟阿嚕~」

香弟:「什麼事大哥?」

耀哥:「你快把這兩個笨蛋叫醒阿嚕!!我快氣死了阿嚕!!」

然後港仔也沒有多問問什麼(因為看到二哥和三哥的風化模樣),就把他們搖醒...回神後...

香弟:「咦?耀哥!你在看『好大的一把槍』喔!」(轉頭看一下電視螢幕)

耀哥:「對啊阿嚕!!可是被某兩個白目打擾了阿嚕!!」

菊哥:「蛤?就連香弟都說『好大的一把槍』!!你英文不是比我好嗎?」

香弟:「我是知道這部片叫『Top Gun』!!耀哥要我翻譯,於是我把它翻成這樣啊!!」

菊哥&勇哥:「........................................................................」

灣妹:「咦?阿菊和阿勇有帶我要的東西來耶!!那我就拿回家享用囉!!!!!」

直接從兩個哥哥的手上拿走物品,灣娘開開心心的回到家去了!!!~但留在王耀家的4個人...

香弟:「那大哥沒事的話~我就先回去囉!」

耀哥:「嗯!你慢走阿嚕!!喂!!你們兩個阿嚕!!我的門阿嚕!!!!!!!!!!!!!!!!!!!!!!!!!!!!!!!!!!!」

菊弟&勇弟:「呵呵(苦笑)..庵(在下)馬上幫你修好!!請耀先生(大哥)別在念了!!庵(在下)得心情有點亂....呵呵(苦笑)好大的一把槍~Top Gun~...」

 

 

 

END

---------------------------------我是分割線------------------------------------

 

只能說大陸的同胞們.....

還有!!

聽說對岸的有些翻譯是請香港來翻的~

所以就.....

在次感謝御宅大人的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