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誕生,起源於國中回憶+御宅大人的作品~

先感謝御宅大的萌系畫作~

點子是關於釣魚台~  請大大繼續看下去~

 

 

話說:陸客來台參觀~  連「陸師」也來本校觀光交流~

那時學校早已事先和我們說明:「明天將有大陸來的各位教授!!請各位同學務必遵守秩序!!」

但就基本上來說~學校的廣播根本沒人聽!!

我是因為有聽還有一絲絲的印象!!然後又看到陸客大陸教授經過我眼前,我當時才想起來有這回事~(天音: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沒有聽!!沒有聽!!沒有聽!!)

那時我和我朋友經過我們學校的生態池(我剛從廁所撇條完),就聽到二樓用普通的聲音喊...

 

123.jpg         (圖中:有許多小圈圈的是陸籍老師,因為站在遠方看嘛~XD  用小畫家隨便撇撇的~希望大大別瞎了眼!!)

 

「釣魚台是我們的!!」

哇靠!!!太囂張了吧!!雖然只用普通音量來喊,但是卻被經過的本校老師聽到...

「噓~小聲點~!!」

我OS:「靠!!!連老師也那麼沒膽!!!!」

最後的結果是,陸客大陸籍老師誰也沒發現~

如果被發現...

警告?小過?大過?退學?!!!!!!!

等等!沒那麼慘吧!!!    頂多被少年隊抓去~(喂)

不過樓上嗆人也該有膽啊!!!!不然就別嗆啦!!!!

還有老師...您也....

可憐的釣太~(御宅大的創作名字)

監護權到底是誰的啊?

王舅舅?灣娘媽媽?本田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