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廢柴我去高X屋(台北市某知名百貨公司),住在台北的人都知道吧~

就到12樓看看有沒有APH第4集~

其實我的心情也沒說超期待或甚麼之類的...

就搭著電梯,「先」看看情況~(廢柴身上只有53塊錢而已)

然後...

「第4集發售中...」

X(髒話消音)~我心情大爽快!!!!

雖然表面沒啥~但是我內心充滿喜悅之感啊~!!!!!

也沒說快速飛奔回家拿錢~(因為廢柴我的家就在隔壁而已)

回家拿錢...   再回到12樓...  拿起一本漫畫...    到櫃檯結帳.....(天音:你在打廢話+流水帳啊~)

YA~第四集到手啦!!!!

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本漫畫啊~!!!!!

就獻給APH啦!!!!!(大心)

(主要是灣醬在裡面啦~~~!!!)

DSCF2504.JPG  

DSCF2505.JPG  

再來一張灣醬&港仔特寫~

DSCF2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