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來看吧~這次是以電玩遊戲主題~XD

aphattend.gif

 

遊戲角色介紹:

NINI勇士:

是一個稱「中國」的國家中的國王,有很嚴重的妹控傾向!!喜歡自己做的山寨娃娃--Gitty!~最近的他越來越富有,也因此更常去騷擾自己的寶貝妹妹!!在遊戲中,他是一個要去拯救公主的勇士,必須打敗邪惡的魔王,使公主能平安回到身邊!!有時可聽到「NINI國王」或「NINI勇士」的名字~

小梅公主:

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天然呆公主~雖說是NINI國王的妹妹,但是卻常被哥哥限制自由,讓她非常生氣,也因此和國王鬧翻!!目前人是搬到外面去住,而妹控國王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叫妹妹回來~!!在遊戲中,她被魔王綁架,囚禁在他的房間裡,必須等待哥哥來拯救她~

阿本大魔王:

是一個稱「日本」的國家中的國王,也是大魔王!!個性腹黑,內心又好色,非常愛慕小梅公主~自己本身就很宅,因此有許多漫畫和A書!!在遊戲中,自己實在太喜歡天然呆公主,於是就綁架了她~為了不讓NINI勇士順利來拯救妹妹,一路上設下許多陷阱,來阻止NINI國王前進~

木槿君:

是一個稱「韓國」的國家中的使節,目前是NINI國王的左右手!!他雖是國王的得力助手,但是成天和NINI鬧,讓國王覺得他很煩~口頭禪是:「XXX的起源是我!!」~在遊戲中,是陪伴NINI國王拯救公主的助手!!有時國王一個人擋不過敵人攻擊,或是血快沒有時,他就會幫忙打一下,幫國王補充血~

夜香丞相:

是NINI國王的得力助手之一,辦事行為能力強!!平常就很少說話,遇到問題時總是很冷靜~因此NINI也非常重視他,木槿君也和他合作無間!!在遊戲中,他負責在皇宮內,透過攝影機觀察現在的情勢,好讓NINI國王知道目前前方有何異狀~他也會用皇宮中的大飛彈,發射一些補給品給NINI~

遊戲角色攻擊能力:

NINI勇士:

使用鍋子和鍋鏟攻擊敵方~如果遇到能力比較強的對手,就會召喚「Gitty大叔」來幫助他~最終絕招是:弟控妹控電波!!!足以對付魔王~

小梅公主:

平常用「天然呆笑容」就可使敵方和大魔王不接近她~最終絕招是:金門大菜刀!!!但是到目前為止她都沒使用過~

阿本大魔王:

散播「宅病毒」使對方不想戰鬥,只想賴在家裡看二次元的東西,然後趁機大賺一筆~有時會使用「魔幻畫筆」,瞬間畫出對方最喜歡的題材,讓他人被吸引後,再給他致命的ㄧ擊~最終絕招是:敵人縮小咒!!!但是必須看時機才能下咒~

木槿君:

使用「太極氣功」把敵人消滅,身上隨時會有補血或攻擊防守道具,讓國王隨時能應戰~最終絕招是:起源大魔咒!!!只要說出「XXX的起源是我」,敵人聽到馬上自暴!!但是此攻擊時在相當耗體力~

夜香丞相:

雖然沒有什麼攻擊能力,但是會使用「青龍偃月刀」把比較弱的敵人殺掉~足智多謀的他,都是擬定計畫指使軍隊保護國王!!最終絕招是:大英帝國魔法咒!!!但是也必須靠運氣才能成功~

故事前情提要:

今天是小梅公主的100歲大壽,NINI國王為了慶祝這隆重的日子,邀請了許多貴賓到皇宮裡來慶祝~皇宮內的擺設相當華麗,天花板上有亮晶晶的水晶吊飾,牆是由大理石所打造的,柱子也纏上了粉紅彩帶.....,整個皇宮就是相當的氣派~!!也顯示出NINI國王的富有程度!!各個貴賓也帶了各自的禮物,要送給小梅公主~成堆的禮物就擺放在眼前,小梅公主也開開心心的拆開每個禮物~

先是拆開用紅色包裝紙包的禮物...

「哇~式Gitty娃娃耶~謝謝大哥~」

「不客氣阿嚕~」

再來拆開一彩色點點包的禮物...

「是XXX的CD和寫真耶~好棒喔!!謝謝木槿君~」

「小梅~你開心就好~」

接著適用亮亮的包裝指刀的禮物...

「咦?~是XXX的電影劇照耶~我好喜歡他喔~!!謝謝夜香~」

「小梅公主~不用客氣!!」

之後她也拆了許多精美的生日禮,每一樣禮物都是公主非常喜歡得事物,讓她感受到大家的用心~然後拆到最後一份禮物時,卻沒人向前來承認:這是我送的禮物!?禮物的包裝也很普通,應該說根本沒有做細美的包裝,只是用的ㄧ張白紙包裡面的禮物...

「不知道這是誰送的?打開來看好了...」

然後小梅公主一拆開包裝,就看到一本書,上面的標題竟然是....

「咦?『王耀總受本』?這是什麼意思?」

原本在一旁和貴賓正聊得開心的NINI國王,瞥眼看到小梅公主拿著一本似曾相識的書籍,馬上心理就產生不好的預感~於是就向前去阻止小梅公主翻開那本書,但是已經...

「啊~!!!!!阿~........」此時的小梅公主眼神變得非常呆滯!!手上還緊緊握著那本書...

「啊~!!!!!糟了阿嚕!!」

然後一個聲音從外面傳來....

「哈哈哈~看來是成功了呢!!!」

「什麼?!!」木槿君慌張的看著四周

「這聲音該不會是......」夜香丞相臉色凝重說道

「碰~!!!!!!!!!」

皇宮裡的窗戶被一群不明份子敲碎,強行闖入....!!!

「哈哈哈~NINI國王~好久不見!!!」

「是....是阿本大魔王阿嚕!!!!」

突如其來的刺客,讓許多貴賓受到驚嚇,一個個慌張的從大門逃走~然後皇宮的士兵也馬上趕到現場,整個情勢就如同快暴發戰爭似的,相當危險緊張!!!!

「我說..國王陛下...這..貴公主的生日宴會怎麼不邀請在下呢?」

「誰會邀請你這色魔王阿嚕~!!!要是邀你來了,我的妹妹豈不是會被你騷擾阿嚕?!!」

「這樣說會不會太失禮了啊!!?在說..在下還送了份禮物給貴公主呢!~」

「原來小梅公主變成這樣,都是你下的魔咒~」

夜香丞相從剛才就一直想叫醒小梅公主,但是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你好大的狗膽啊!!庵跟你拼啦!!」說完,木槿君就拔出腰身上的劍..準備向魔王應戰~

「我是不會讓你拐走小梅的阿嚕!!在說..小梅是不會和你走的阿嚕~!!」NINI國王也拔起長刀,準備向魔王挑戰~而其他士兵也是拔起劍,等待國王下指令!!但是...

「你確定她不會和我走嗎?」阿本大魔王笑道,眼神充滿自信的樣子

「那是當然的阿嚕!!她知道你是個大變態阿嚕!!」

「喔~是嗎?那要我來證明給你看嗎?」

「什麼阿嚕?!!」

大魔王的手向公主揮揮...

「來...小梅~到我這來~」

好像是機器一樣,一聽到指令,原本動也不動的她,起步走向大魔王..手上還是緊握著書...

「是...阿本陛下...」

「什麼阿嚕?!!小梅不可以阿嚕!!!」

此時靈敏的夜香丞相看到那本書發出奇怪的雲氣,迅速將小梅公主手中的書搶過來,就在只差魔王一公尺的地方,公主變停下腳步...但是意識還未轉回來...

「什麼?!!可惡!!!」

「太好了!!真有你的~夜香!!」木槿君高興的歡呼著

「你作的真好阿嚕~」

NINI國王的人才高興一下子,大魔王就露出邪惡的笑容...

「哼哼~既然用拐的拐不到..那就只好..」

話還未說完,馬上衝向前抱住小梅公主,如閃電般的衝到皇宮外面...

「啊!!!!小梅阿嚕!!!不....~!!!!!!!」

此時軍隊衝向前去應戰,但是還是來不及救到公主...阿本魔王與小梅就搭著飛機和一些手下開回到自己的領土..

「嗚嗚嗚~小梅~阿嚕~都怪哥哥太不注意了阿嚕~!!!」

「不..國王!!庵也有責任!!」木槿君自責的說

「我也應該要及時把小梅公主拉住...」夜香丞相也低頭道歉道

「不用太自責阿嚕~嗚嗚~好!!我決定要親自去就小梅出來阿嚕!!!」

「庵也跟您一起去!!」

「好!!!夜香!!你就負責在皇宮內看監視器阿嚕!!如果這場戰鬥有什麼異狀,馬上連絡我阿嚕~!!」

「是!!我會盡全力幫助國王陛下的!!」

「庵也是!!」

「太好了阿嚕!!小梅~你等我阿嚕~哥哥我馬上去就妳阿嚕~!!!」

於是NINI國王與木槿君上路出發~!!拯救小梅公主!!!

此時場景拉到阿本大魔王的城堡...

「阿~這是哪裡啊?」

小梅公主到現在才恢復意識,醒來卻看到不是自己熟識的房間,而是在一個大籠子裡...

「啊~公主~您醒啦!!」

「你是..阿本魔王!!你..怎麼在這?還有我為什麼被關起來?」小梅公主非常害怕,眼淚都快流出來..

「喔~妳不用害怕!!我只是想和妳玩玩遊戲而已~」

「那..只是玩遊戲..為何要把我關起來?」天然呆的公主一臉不解的問

「只是..怕獵物跑掉~於是要關起來啊~」

「跑掉...?我都在這不熟的地方,我要怎麼逃走?」

「因為您的哥哥和他的得力助手要冒著危險來這救妳啊~」

「什麼?!哥哥有危險!!!!不可以!!不要傷害哥哥!!」公主激動到眼淚流出

「咦?您不是討厭國王嗎?」

「雖然我討厭他..但..但是請不要傷害哥哥~!!」

「是嗎?那妳.....」

魔王一邊說一邊打開籠子,走進去,走向公主..

「妳..就跟我結婚~我就不對妳哥哥做出傷害他的事~」

「不要!!這種威脅的方式!!我是不會答應的!!」頭轉向別的地方,不對魔王正視

「喔~那就是說...哼哼~好吧!!那妳就和我一起看他們一路上的情況吧~」魔王指著他房間的螢幕說到...

「我會讓他們在一路上過得相當精彩~」

「不要~...不...不會的!!我相信哥哥一定可以到這來救我!!!」

「?...............??喔~好有趣~也對!這樣遊戲才會好玩嘛~」

「我隨時都可以讓妳有變心的機會...直到妳開口說『我願意和你結婚』~我就放他一馬~!!!」

「放心好了!!我相信哥哥!!」然後小梅展開那天然呆笑容,這ㄧ笑,差點刺傷魔王的眼睛...

「啊~好痛!!我的眼睛~!!沒關係!!在下有的是時間和他們慢慢耗!!!」

「我相信哥哥和木槿君能到這裡!!!夜香丞相也一定會想辦法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

 

 

------------------------------------------我是分割線---------------------------------------------

話說這是我做夢夢到的情節~超瞎!!==

夢到

本田菊是大魔王!!

然後綁架灣娘~

王耀很生氣去救灣娘~!!!

希望喜歡阿菊的人別歐我!!!><

那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多的角色登場~

就...結局...不知何時會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