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直接來看吧~

然後五個人吃完灣娘做的蘋果麵包(?)後,灣娘就把每個人的盤子收一收放到廚房去洗...

「那我就把盤子拿到廚房去洗囉~」

「啊~那就麻煩妳了~」

之後說完,灣娘就開房門出去了...過了30秒...

「阿~勇洙!不好意思~我想上一下洗手間~」本田站起來對勇洙禮貌說到

「喔!就在樓下!往左邊走!」

「非常感謝!真是不好意思!」推推眼鏡,然後走出房間

「嗤!幹嘛裝模作樣啊!」勇洙對著房門,不爽說道

差不多過了兩分鐘後,房門馬上就被打開,走進來的是本田,臉上充滿不爽的表情說道...

「真是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還有..任勇洙同學..我並沒有裝模作樣~我只是保持我禮貌的態度罷了!」

「............................................」勇洙不發一語

「啊~被你聽道啦阿嚕!」

「哼!我至少還.....」話未說完,就發生可怕的意外!!!

「碰!!!!!!!!!!!!!!!!!!!!!!」

「啊~!!!!!好痛啊!!我的頭!!!!」

「啊?!什....啊!!!!本田同學!!!!」

哎呀~灣娘不知道本田剛上完廁所回來,就站在房門口對嗆勇洙~洗完盤子回來開房門的她,不小心就硬生生的打到眼鏡男的頭!!!

「啊~好痛!!」本田抱著頭在地上翻滾

「啊~本田同學~對不起!!對不起!!!」灣娘蹲在本田旁邊,一副手足無措,快哭出來樣..

「哼!!你活該!!」在書桌前,冷笑的勇洙說完這句話,就低頭繼續趕他的作業

「哎呀~該怎麼辦阿嚕?」

「應該先讓他躺下來吧~!」

灣娘一聽完小香的指示後,馬上就對眼鏡男說

「對對對~先躺下來!!本田同學!!你就躺在我的大腿上吧!!!」

「啊~?!什麼!!這樣好像不太好吧?........」本田一聽到天然灣的話馬上臉紅了起來

「阿~沒關係啦!!在說是我把你弄受傷的耶~來!!躺下來吧!!」然後灣娘就跪下來,拍拍她的大腿,暗示本田來躺這

「阿~這...好像不太...」

「阿~你不喜歡嗎?還是你已經開始在討厭我了.....」灣娘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阿~沒有沒有!!我躺!我躺!」本田連忙向灣娘回答道

「那就來吧!~~」灣娘又露出呆呆的天然笑

本田臉紅得像番茄一樣,心情除了暗爽能躺在白皙的大腿上外,同時也感到恐懼...因為旁邊得一個人就冷冷的說道

「你好像很享受嘛阿嚕~本田菊~我明天跟想你談談一些事阿嚕?」王耀一臉陰沉樣

「阿~是!!!!!!!」本田緊張的說道,心裡想著:完了~看來明天我哪個部位要不保了!!!!

「咦?是什麼事啊?王耀同學?」灣娘一臉很不解的模樣

「沒有~只是某些事情要談談~阿嚕」

「喔~這樣啊!~」

「看來本田同學明天會變得非常難看~」小香默默的說道

接下來大家也是繼續幫勇洙完成作業~因為王耀和小香是負責打閱讀心得報告的,然後灣娘和本田是負責找資料,所以速度當然用筆手寫的勇洙還快許多!!過了2個小時後,亞細亞的朋友們都做完了作業!!但是勇洙還在繼續抄,再加上打了兩個小時的電腦,看了兩個小時的書,四個人紛紛睡著了~王耀躺在勇洙床上,小香以靠在牆邊,灣娘跪著打盹,然後本田躺在灣娘大腿上,一個個進入夢鄉....

平常警戒心就比別人高的本田菊,無論是戰鬥、上課、出去玩或是睡覺,都保持著警覺心非常高的態度...今天的小睡也不例外...但是這次他感覺道的異狀,和以往的感受不同...

「咦?什麼東西軟軟的?還有一陣陣暖暖的風?.........」

覺得自己的額頭上有一個軟軟,充滿彈性的東西,然後鼻子的上方好像有一股頻率平凡的暖風....因為實在是太奇怪?於是本田就緩緩睜開眼睛,看到的景象是...

「咦?灣娘同學?!!!」心裡大聲喊道...

本田他看到的景象是,灣娘那傲人的雙胸,緊緊的壓在本田的額頭上,天使的睡臉也越來越靠近自己的臉,她那媚惑的雙唇,也快靠近自己的嘴吧!!差10公分!!9公分!8公分!!7公分!!啊~!!!!這根本就是死亡倒數計時嘛!!!!

本田連忙伸起手,拍拍叫醒灣娘.....

「灣娘同學!!灣娘同學!!」差5公分!!4公分!!

「咦?....天亮了嗎?....」天然灣還有點恍神...就在距離1公分時,停下來!!!!!而灣娘低頭看看腿上的本田...

「阿~本田同學~....」然後看看自己的胸部...

「啊!!!!本田同學!!!對不起!!!!對不起!!!」灣娘看見自己又做了一件蠢事,大聲的對本田道歉...此時胸部還未移開...然後王耀跟小香也都看見此場景!!

「嘿嘿嘿~沒關係啦!!」其實這樣也蠻不錯的...

「嗚~真得很對不起!!你的頭很痛~我還這樣...」啊~本田同學~原諒我!!

「不要緊啦~」妳也可以再打我頭一次,這樣就又可以...

「看來~你是要我今晚就和你談談了嗎阿嚕?」好啊!!你越來越過份了阿嚕~

「阿~是!!!」慘了!!我的那個一定會不保啊!!

「.....................................」本田同學還真辛苦~

「啊!!!!!!YA!!!!!!終於完成了!!!!!謝謝你們大家!!!!!」

勇洙剛好在最後一場紛爭,寫完最後一撇~他高高興興的向大家道謝後,就在門口送他們離開~他們四個一路上也吵了很久...

「對不起!!!本田同學!!!」

「呵呵(苦笑)~沒關係啦~妳不是要這走~那我們就再見吧!!」

「嗯~是~那...明天見...!!」(灣娘離開)

本田OS:「希望我明天還活著...」

「那..我也先回家了~」(小香離開)

「嗯~再見阿嚕~」

「那..本田..我們就到前方的空地談談吧~阿嚕!」

「阿~是!!!」(害怕發抖)

到了隔天,在學校裡~全班都準時繳交了作業,勇洙也是!!然後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說著暑假發生些好玩的事...但是聊聊後,大家看到本田默默的摸著他的左手臂,也注意到他的臉上有抓痕...

甲同學:「咦?本田同學?你的臉是怎麼啦?」

「沒有...只是..(瞥眼看一下正發怒的王耀)被貓抓得...」(害怕發抖)

「喔!那你要小心一點啊!!」

「是!我會去注意的...什麼不該接觸...」心裡暗自哭泣

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XD

 

END

-----------------------------------------------------我是分割線------------------------------------------------

話說寫寫變菊灣 = =

我知道這次的靈感超爛!!!

但是我只是想寫寫看這樣的題材~

不知大大們有什麼看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