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沒有梗了~

所以就直接看下去吧XD

aphattend.gif

 

因為昨晚的刺客入侵時,把皇宮內的軍事武器,包括飛機、船隻、坦克車....等多樣交通型武器,全都破壞的體無完膚!!NINI勇士正煩惱要怎麼出發去救公主,總不能游泳游過那片大海...,幸好足智多謀的夜香丞相有準備一艘緊急備用船,NINI勇士一行人才得以出航~

「真有你的~夜香阿嚕~」

「不會~這是我應該就要做到的本分..」

「國王陛下~庵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出發!!」

「嗯~那就上路吧阿嚕~」

「請國王要小心~要平安回來!!我會在皇宮內默默幫助您的~」

「好!!謝謝阿嚕!!我會回來的阿嚕!!!」說完,NINI勇士與木槿君以及一些皇家士兵,出航去拯救公主了...

遊戲開始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天空萬里無雲,遼闊的藍天,遼闊的海洋...是再適合不過航海的日子~NINI勇士和木槿君正在跟一些士兵,在船艙內討論作戰方針,NINI非常得認真想作戰方式,可見得他是多麼的緊張又擔心,木槿君也和士兵們討論接下來的攻擊方式。大家都非常認真努力的開著作戰會議時,突然....

「虛~碰!!!!!!!」

「啊!!!怎麼了阿嚕?!!」

剛剛那一聲巨大的聲響,讓整的船隻搖晃得非常厲害!!!一個個都從椅子上跌坐下來,可見剛剛的威力有大~!!

「是發生什麼事了?!!!」木槿君緊張得從船艙衝到甲板上

「好像是突襲!!!」

「什麼阿嚕?!!!」

此時第二顆大黑飛彈飛過來!!!!

「虛~碰!!!!!!!」

「啊!!!!」

船搖晃得更厲害!!!所有人都快站不住了~

「是誰膽敢偷襲我們?!!」

「報告!!好像是海盜!!!」

「什麼?!望遠鏡給庵!!!」

從其中一個士兵拿過望遠鏡後,對著飛彈打過來的方向觀看。透過望遠鏡...

有兩艘大型船隻,鏡頭拉近一點...

飛揚的旗子是:「英國」和「西班牙」的骷髏頭海盜旗~

「國王!!是粗眉毛船長和番茄船長那兩幫人!!!」

兩艘海盜船,迅速的開向NINI勇士的船隻,還持續丟出一顆顆的大飛彈!!!但是NINI的士兵也不是省油燈,從剛剛也是對著那兩艘船發射飛彈,原本寧靜的大海,現在卻已經是與海盜的戰爭...

「哈哈哈~NINI國王!!我們好久不見啦!!近來可好嗎?」粗眉毛船長站在船的前端大聲喊

「你也快點投降吧!!」番茄船長則在他的船上對嗆NINI

然後兩艘大船也開到NINI船隻的旁邊,兩方的水手也把木板放到NINI的船上,海盜們一個個衝到船上,開始與NINI的士兵們打了起來!!!勇士也抽出他的劍,與敵人對戰...

「哈哈哈~NINI國王!!你是打不過我們這群人的~」粗眉毛得意說到

「什麼阿嚕?!你們為什麼攻打我阿嚕...我先說..我船上並沒有金銀財寶阿嚕~啊!!!」NINI邊打邊說

「金銀財寶?!不~我們是受人委託來阻止你的~」番茄對NINI回答道

「是不是阿本那渾蛋~啊!!」木槿君邊打邊說

「賓果~答對囉~」

「你們為何要幫助他阿嚕?」

「為什麼?~當然是...阿本國王可是我的朋友啊!!」

「阿本國王他之前和我採購一大堆番茄~我欠他一個大人情啊~」

「那卑鄙的小人~!!!」

「看來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呢~你說是吧~番茄船長~」粗眉毛對番茄打了一個暗示

「是啊!!那我就先攻擊囉!!出來吧!!!!我的寵物們!!!」

「碰!!!!!!!!哞~!!!!哞~哞~哞~!!!!!!!!」

「啊~什麼!!!是牛!!!」

一隻隻的鬥牛從番茄船長的船艙內衝到NINI的甲板上,由於NINI的軍隊制服都是鮮豔的紅色,使得牛隻們憤怒的衝撞士乒!!幾乎所有的士兵都快被撞死!!!其中一隻正衝向木槿君的面前....~

「啊!!!什麼!!不!!!」

「哀~哈~!!!!!」

「鏗!!!!!!!!!」

「哞~!!!!!!!!」

NINI及時衝到木槿君面前用鍋子擋住攻擊!!!

「中華料理第三十三道---牛肉麵!!!!!!阿嚕」

「哞~!!!!!!!!」

NINI勇士使出「中華料理大絕」,其中的ㄧ道菜------牛肉麵  使用辦法:敵人剛好是牛肉食材時,手中的鍋子及鏟子便可「料理」敵人~讓敵人馬上變成桌上一道菜~

「啊~我的牛牛~!!!!!」

「木槿君!!!你快用這條紅布把牠們吸引過來阿嚕~!!」

「是!!!庵曉得了!!」

然後木槿君拿著紅布,把正在追趕其他士兵的牛隻們,全都引道NINI的面前...

「中華料理第三十九道、第三十六道、第三十五道-------- 帶骨牛排、牛肉湯餃、牛肉蓋飯!!!」

「哞~!!!!!!!!」

「啊~我的牛牛~!!!!!不~....我輸了~!!!!」說完,番茄船長就不見了,然後化作ㄧ大箱番茄...然後番茄船長的船員和船隻也都不見了...

恭喜獲得補給品,可增血80%

「哈哈哈~太好了!!!解決掉一個了!!!」木槿君高興的歡呼著

「呼呼呼~好累阿嚕~」由於ㄧ下子做太多道菜,NINI勇士有點喘不過氣來

「嗤~是我太小看你們了~.....沒辦法了~我只好拿出最強的武器了!!!」然後粗眉毛船長對船員下了暗號

「你..你還..呼呼..還有什麼武器...呼呼阿嚕..我..可是沒..力氣和你打了阿嚕..呼呼~」

「那正和我意啊~」

「你說什麼?!!」

「船長!!!已經準備好了!!」

「是嗎~好!!!!發射!!!!」

「什麼!!」

「虛~碰!!!!斯~斯~斯~」

一塊方方黑黑的東西打到NINI的鐵甲板上,鐵快被黑黑不明物體正腐蝕著....還發出「斯~斯~斯~」的聲音

「那是什麼阿嚕!!」

「該不會是...」

「沒錯~!!!我的生化武器----斯康餅~」

一坨坨黑黑的斯康餅飛到勇士的船上,船上有些東西都被生化武器給腐蝕掉,包括發射飛彈的大砲!!

「糟了阿嚕!!!該怎麼辦阿嚕!!!我們的大砲都被腐蝕掉了阿嚕!!!!」

「哈哈哈~NINI國王!!!你還是快投降吧!!!」

「不會吧阿嚕~我們都還沒到陸地就要被解決掉了嗎阿嚕~?!!!!!」

「放心!!!國王!!庵已經想到辦法了!!!!」

「哈哈哈~你別笑死人了!!!還有誰可來幫你們啊!!哈哈哈!!!快!!把他們解決掉!!!」

此時的木槿君露出微笑...

手上拿著一個大漢堡,高高的舉著,然後大喊...

「KY超人~KY超人~!!!!!我需要你!!!KY超人~!!!!!!!!」

「什麼!!」

然後蔚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顆星星,然後是黑點,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HA!!HA!!HA!!世界的HERO登場啦!!!」

「什麼!!KY超人!!!!!」

一個穿著全身是藍,下面穿著紅色三角褲,然後披著紅色大披風,從遙遠的錢方飛到這裡...

「本HERO聽到有人求救啦!!!是誰要給我吃漢堡的啊?!!!!!」

「是我~KY超人!這裡是漢堡~請用~」木槿君站出來遞給KY超人吃

「HA!!HA!!HA!!有什麼我可以為你效勞的嗎?HERO我可是無敵的啊!!!」

「KY超人!!~幫我把我眼前的海盜解決掉...!!!」

「沒問題!!但是漢堡要加量啊!!!」

然後木槿君轉身對NINI勇士說到

「不好意思國王~您可能要破費了~」

「沒關係阿嚕~老子現在的錢超多阿嚕~你想吃多少都沒問題阿嚕!!」

「HA!!HA!!HA!!那我就不客氣啦!!」

「什麼!!你們太狡滑了!!!!」

「兵不厭詐!!上吧!!KY超人!!」

「HA!!HA!!HA!!看HERO我的!!!『大麥克大拳』~」KY超人一拳揮向粗眉毛船長!!!

「什麼!!啊~!!!!!!!!!!」粗眉毛船長的生命值一下全沒,然後就消失了,化生作斯康餅...,然後他的船員跟船隻也消失了

恭喜獲得武器ㄧ枚-----斯康餅

「哈哈哈!!!打贏了!!打贏了!!!!」

「HA!!HA!!HA!!本HERO是很強的啦!!」

「謝謝KY超人的幫助阿嚕~」

「世界HERO是最強的!!那我走了!!!」說完就飛走了~化成天上的ㄧ顆星星...

然後NINI一行人重整軍隊,繼續航行,過沒多久就順利抵達魔王的領土

「木槿君~現在我們的船隻已經殘破不堪阿嚕~不能再用這艘船航行回去阿嚕~所以必須..」

「庵知道...必須打敗大魔王~搶到他們的飛機,然後帶小梅公主回來...」

「嗯~是的阿嚕~小梅~哥哥來了阿嚕!!」

情境轉到阿本大魔王的房間

「哥哥贏了!!哥哥贏了!!!」天然公主開心的笑著

「嗤~那兩個人還真的被他打敗了呢!!」

「哥哥和木槿君ㄧ定能到這的!!」

「嗯~看來...我得認真的玩遊戲了呢~」

 

待續....


-----------------------------------------我是分割線-------------------------------------

 

亞瑟和安東尼奧的點子是從巴X姆特的某位大大的作品

(天音:你又去偷窺別人啊~)

海盜這題材真得很帥氣= =+

阿爾的點子也是參考某位大大的作品

(天音:你到底還要殘害別人的作品到何時啊?)

紅內褲超人XDDD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