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最近都沒有什麼梗...

 煩請大大給個建議好嗎?

 

 在阿本大魔王房間裡,魔王的心情非常煩躁,擔心NIIN勇是一行人可以順利到達目標...房間內來回踱步的他,終於想到要怎麼對付那群麻煩的傢伙!!!於是拿起的對講機...

 「喂~是我...現在馬上派出"Bird"來堵他們......要快...

 「這次你又要派誰來欺負哥哥他們?...

 「沒有..只是一個有趣的人罷了...

 情境轉到NINI勇士一行人...

 「喂~國王...好熱啊...~

 「你別吵阿嚕!!!我現在的心情也很煩躁啊阿嚕~!!!

 到了陸地後,NINI他們一開始就進入了濕熱的大叢林裡,偏偏現在中午時刻,雖然有高大的樹遮蔭毒辣的陽光,但是叢林的環境整個就是非常悶熱,如同在夏天洗三溫暖般,所有人皆汗流浹背,非常的難過...心情也跟著煩躁起來~此時,突然來了飛來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噓~!!~!!!

 「啊?!!什麼啊阿嚕」

 一個黑影從NINI勇士眼前飛過,差一點就打到他人!!勇士有點受驚嚇的看看那到底是啥東西?...

 「咦?那是啥阿嚕...一顆碎掉的蛋阿嚕?!!!!

 「噁~看起來就很噁爛~!!!!

 突然..

 「喂!!!是誰說本大爺的寶貝很噁爛的啊?!!!

 「是誰?!!!!

 接著,一隻隻鳥從天上飛過,然後迅速的從天空中俯衝下來!!!!!

 「啊!!!!那是什麼啊!!好痛!!好痛!!別啄我!!!

「啊~!!!好痛阿嚕!!!!!!!好痛啊阿嚕!!!

各個勇士都被一群突如其來的鳥兒,啄得滿身是傷,哀嚎聲也畫破天際~!!!!此時的天空又出現一個黑點,然後「噓」的ㄧ聲就掉下地面!!!!

「哈哈哈!!!本大爺來了!!

「你...你是...孤單白鳥人!!!

「哈哈哈~!!!就正是我大爺沒錯!!!....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上吧!!!去啄死他們!!!

眼前出現的敵人是,一個頭髮銀白,眼睛血紅的,肩膀上還站得一隻金黃小雞的囂張男子...

「什麼阿嚕!!好痛!!可惡阿嚕!!看我中華料理.......

「啾啾啾啾~!!!!!!!!!!!

「什麼?!!!怎麼會阿嚕?!!!!

準備使用「中華料理大絕」的NINI,結果此招數全被鳥兒躲過,沒被煮成料理!!!感覺好像那些小鳥,聰明到知道不能接近勇士的武器!!!!

「哈哈!!你是想用『中華料理大絕』吧!!!沒用的~我的寵物們是沒那麼笨的~

「哪有這種事!!!庵從來沒聽過!!!

「那是因為你太愚蠢~上吧!!!去砸死他們!!

指令一下,天空出現了整齊的「鳥軍團」!!腳上還各個抓著一哥哥的石頭,準備往下丟...

「啾啾啾~!!!!!!!!!

「啊!!!!!!!好痛啊~!!!!!!

「哼哼~本大爺還沒玩夠呢~!!!!!!!用炸彈炸死他們!!!!

 然後第二批「鳥軍團」從天上「下蛋」,那些但不是真的普通的蛋...而是...炸彈!!!!

「啾啾啾~!!!!!!!!!

「哇~!!!!完了完了阿嚕!!木槿君!!!你有辦法嗎阿嚕?!!!!!

「對不起國王~庵束手無策....

「不會吧阿嚕~!!!

「哈哈哈~你們就趕快投降吧~!!向本大爺求撓,大爺我或許會考慮放過你們~哈哈哈~!!!

「可惡阿嚕~!!!!!

正絕望之際,突然又有兩到黑影飛來!!!!.......

「哈哈哈~...!!!!!

「磅!!!!!!!!

「啊~!!!!!!!!!好痛!!!!本大爺帥氣的臉!!!肚子!!!!!!!好痛!!!!!

一個用不鏽鋼作的平底鍋,結結實實的正中孤單白鳥人的臉!!!!還有一支用檜木做的小提琴拉弓,刺中白鳥人的肚子!!!!!

「啊~!!!好痛!!是誰?!!膽敢打我本大爺像小雞一樣帥的臉龐!!!!」拿下臉上的平底鍋,撿起地上的拉弓,憤怒的對前方的人大罵!!!!

「就正是我們兩個!!!!

眼前出現兩個人,一個男的,西裝筆挺,看起來就是貴族的樣子~一個女的,穿著華麗,如同玫瑰般美麗的淑女~

「你們是....801大姐和貴族小少爺~!!!!!!」木槿君被這華麗的兩人下得目瞪口呆...

「啊~!!!!!!居然是傲胸夫婦~!!!!!可惡!!!敢破壞本大爺的好事~!!!是誰讓你們到這裡的!!!

「我們是被受委託要打擊你這渾蛋的~!!!!

情境拉回到20分鐘以前....NINI國王的城堡內....

「啊~糟了!!!居然遇到孤單白鳥人這麻煩傢伙~國王有麻煩了...該怎麼辦?....」夜相丞相在螢幕前觀察NINI勇士的一舉一動,原本以為打敗海盜後的他們,應該會很順利的到達~結果看到畫面上的NINI勇士及其他人都陷入苦戰,夜香開始擔心國王會在這就此輸掉!!!!想啊想的!!終於想到來找幫手了!!!!

「喂~是賢伉儷嗎?是!我是夜相丞相!!我們的國王現在陷入苦戰,麻煩可請兩位前來協助~我一定會報答兩位的~不不不~報答是一定要的~那...非常謝謝您們~」

「吾~是夜香來幫我們了阿嚕~好感動啊阿嚕~謝謝賢伉儷前來協戰~!!!!」

「可惡~!!!太卑鄙了!!」

「哼!!你才卑鄙呢~!!!我們上!!親愛的!」

兩位閃光夫婦就這樣衝過去!!!!攻擊孤單白鳥人~!!!

「看我的~!!平底鍋夾擊!!」

「啊~!!!!!!」

「還沒結束呢~...鋼琴!!蕭邦的鋼琴奏鳴曲2號B小調第三樂章<<葬禮進行曲>>!!」

「啊~!!!!!!快溜~!!!」

「你別想逃!!」801大姐把白鳥人壓制住後...

「我都還沒找你算帳耶~!」801眼神陰暗的對壓在他下的白鳥人說

「你...你想幹嘛?!!」白鳥人害怕的回答到

「快點...

「快點...把我阿哪搭的重要部位還來~」

「啊~不要啊~

然後接下來的慘狀就不贅述啦~

恭喜獲得工具一個---傳信小雞

「謝謝兩位賢伉儷的幫助阿嚕~.

「不會~正好我們可以修理那傢伙~」

「嗯~對啊!那我們走囉~」

「恩再會~」

「喂喂~親愛的~我想吃點心~

「好好好~

兩個閃光夫妻走了之後,NINI軍隊又重整隊伍重新啟程~然後也順利了出了悶濕的叢林!!

情境轉到大魔王的房間

「哇~好厲害喔~那兩個夫妻真不是蓋的~

「嗤~半路殺出程咬金~!!

「哥哥一定會到這裡的~!!

「看來我不但要認真玩,而且還要多加謹慎小心呢~哼哼~我想到要怎麼對付他啦~

 

待續….

 

----------------------------我是分割線---------------------------------

那個上面的「傲胸夫婦

我並沒打錯字喲~

那意思都在這上面啦~XDDDDDD

啊~下集還會有其他人出現喲~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