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菊灣文~

不知到好不好就對了~XDDD   

算是對舞澈姐的H文回禮吧~(喂!)

 

「呼呼呼~嗑!嗑!嗑!呼呼呼~」

「菊~你還好吧~?來~喝一下水~」

「嗑!嗑!謝謝......~」

虛弱的男人,發著高燒,雙頰紅潤,氣喘吁吁的喝著女孩遞給他的溫開水,女孩也很著急的幫忙處理病人的醫藥品,如此變的多麼狼狽的他,都要怪從昨天的落水意外~昨天灣娘因為要十起掉在河邊的遮陽帽,結果自己腳一滑掉進河裡,幸好被陪同在自己身邊的本田菊救起!!雖然兩個人都濕露露的,基本上被風吹容易得重感冒,但是菊在救起灣後,只顧著擦乾女孩,倒楣的他就這樣被風吹了好久,結果馬上身體不適,然後隔天就整個發了將近38度的高燒!!灣也非常擔心又內咎的來照顧菊,換著額頭上的濕毛巾,女孩一臉憂愁的心情問了躺在床上的病人...

「菊...你還很不舒服嗎?...對不起..都怪我...」

「恩~沒關係啦~嗑!嗑!」用了很大的力氣,勉強的抬起那支顫抖的手,撫摸著女孩的臉龐,感覺示意著請她別擔心~

「不~菊...灣真的很對不起你...我一定要照顧你到身體好為止!!!如果你有甚麼需求,儘管跟我說吧!」

「真的不用那麼麻.........」話未說完,腦袋浮現出一個想法~等等,真的要說不用那麼麻凡,像這樣的客套話嗎?難得灣娘主動來找我,不是為了談生意,而是單純的來照顧那麼虛弱的自己,那..真的要趕她走人嗎?她也說了甚麼是都可以...這句話...並非昔日那和她同居的日子,主人與奴隸的關係,上對下的各種不合理的命令,但是現在卻是女孩主動的要求他,那這應該不算是命令吧~不是欺壓吧~真的任何事都可以嗎.....最近漫畫可能需要新題材耶~

「灣小姐~...呼呼~真的甚麼是都可以嗎?」

「恩恩~對!!!只要你說的~我一定全力配合~!!!」用力的點頭,眼神熱切的看著男人,待下指令...

「那請妳幫我.................」

 

■■■■■■■■

「這..這樣可以嗎?」

「恩~很好看喔~」

「唔~好害羞喔~」

本田菊請灣娘幫忙的事是:穿上護士裝~雖然自己告訴過自己,不能對灣做出這種事,但是基於私心加上需取得漫畫的新題材,才讓灣娘穿上這件護士服~因為阿宅心理,所以護士裝當然是非常俏麗誘人的~灣娘穿上之後,整個完美的S曲線表露無遺,領口也開到可露出深遂的事業線,腰也看起來很細,還有那誘人的俏臀~整體就如同二次元跳出來般的俏護士娃娃~阿宅也很喜孜孜樂陶陶的看著女孩的打扮,即使生著重病,他也覺得很值得~

「唔~真害羞~...啊!!!那個~菊~你要換冰枕嗎?我幫你換好了~」雖然穿成這樣非常的令人臉紅,但是還是不忘要繼續照顧病人~

「喔!謝謝~」

「那你...不用好了~我幫你把頭抬起來~」說完,就側坐在病人的床上~

灣把菊的頭抬起來,只不過頭抬起來後,角度好像令人非常害羞...

「……………」真是有勞灣小姐了...等等~!!!!!這..角度好像不好吧!!!就這樣把我的臉,快貼進她的胸部!!!!不對不對!!!我在想甚麼~!!!但是好豐滿的雙胸~等等!!!我在想甚麼亂七八糟的事啊~!!!我快耐不住性子啦!!!!啊~!!這是天堂還是地獄啊~!!!!何時才把我的冰枕換好啊~!!!!!

「好了~!!!」

灣娘終於把本田菊的枕頭換上新的冰塊,然後女孩轉身到廚房去處理事情,男人才把故作鎮定的臉,放鬆下來...只不過,鼻血也在此同時流出,男人也意識到自己的愚蠢行為,趕快用衛生紙擦掉,丟到垃圾桶,湮滅證據...過了一會~女孩就從廚房回來,只不過臉色卻很難堪的樣子...

「那個...菊~真的很不好意思!!(彎下腰道歉)因為剛剛接到消息說有工作要忙...所以不能再繼續照顧你了...真的很不好意思~!!!!!那我就先走了~」再一次彎腰道歉後,然後轉身準備離去...

「等等~!!灣!!!」等一下~!!就要這樣離開我嗎?!!好不容易兩人可以單獨相處,就因為妳要去工作嗎?~不行不行~!!!快~!!快想啊~本田菊~想一個理由吧!!眼前的小人兒就要離去了~可能又要等好一陣子才能見面~快想啊!!本田!!快啊!!啊!有了!!

「等等!!灣!!啊!!!!我的頭好痛!!好痛!!!!」這樣我假裝喊頭痛,灣不可不理我了吧~

「啊~菊~你..頭痛啊!!啊~怎麼辦?!!!啊!!你要不要吃止痛藥啊!!」聽到男人的呼喊,馬上轉頭過來,快點幫病人拿止痛藥,但是

「那個..我不想吃止痛藥~嗑!嗑!我也不想躺在枕頭上~嗑!嗑!」

「那..你要我做甚麼你才比較舒服?~」

「我..想要借一下你的大腿....」

「咦?大腿?」

「恩~我想躺..膝枕~」

 

■■■■■■■■

 

「有好點了嗎?」唔~不知道菊有好點沒?嗐~看來工作可能要交給台弟弟了....

「恩~有好很多了~但是我還想再睡一下~」

「恩~」

望著躺在自己大腿上的男人,闔上他的雙眼,漸漸睡去~女孩也看到這景象,心想:恩~大概是好很多了~可能剛剛照顧病人太累,然後又放下心的,自己也逐漸的進入夢鄉~

「……………」本田菊覺得氣氛好像變的很寧靜時,就張開他的雙眼,癡情的望著已經睡著的女孩...

看著她那天使般的睡顏,讓男人看的有點痴呆了~只不過心裡也覺得很酸~看看她的睡臉,就讓本田菊不禁想起那50年來的日子。在那50年來,自己不斷著欺壓女孩,甚麼不合理的事都叫她做盡了~當然也包括「服侍陪睡」....

儘管她是如此的苦苦哀求自己,但是他還是強行壓住女孩在床上,粗魯的扯開她的衣服,而女孩也只是流著眼淚,任憑主人壓在自己身上摸任何的私密處...

隔天早上,女孩也是睡躺在男人的懷中,只不過那睡顏卻留下淡淡的哀傷,眼角也留著濕潤的眼淚~想到這裡,在看看那天使的睡臉,本田菊的心就好像揪成一團似的~好難過~好心疼~

於是伸手撫摸著女孩的臉龐,臉上一副捨不得的樣子,這一摸~灣的眼睛稍微抽動一下,但是卻還是保持睡眠的狀態,嘴吧微微裝開,輕聲的呢喃...

「唔~菊~......你有好點了嗎?......恩~...」說完,又繼續睡下去

「恩亨~灣真可愛~」哎呀~就算睡覺也會擔心別人,而且叫的名字還是我呢~

二戰過後,身為失敗者的他,除了被全亞洲的人用怨恨的眼神看待外,在國際間也常常備受監視,即使自己已經非常愛好和平,只想單純的畫畫,研發一些機器人,但是自家的左鄰右舍都對他冷眼相待,甚至是用各種方式辱罵他,心裡雖然不是滋味,但是這也是他應有的報應...

可是眼前的小人兒卻與他們不同,即使對她暴力施壓,如今是失敗者的他,女孩卻用包容的心原諒那多麼可惡的自己...現在也靜靜的睡在他身邊~....於是男人又開口說了一句~

「灣~對不起...還有~謝謝妳」謝謝妳陪伴我那50年來的辛酸日子,謝謝妳用妳那寬厚的心原諒我~包容我~

灣~我愛妳~

或許是藥效發作了吧~本田菊也就此的睡去,兩個甜蜜小倆口進入那夢幻般的世界~不被其他外人打擾,只有...彼此~

 

END

 

---------------------------我是分割線----------------------------

哇~終於打完了~(灑花)

原本會很歡樂的~

結果後面就...崩啊~

但是結局還可以吧~(我猜)

第一篇的菊灣文~ 大大們來評評論吧~

話說....

看看總參觀人次...

好像快到1000人了耶~@@

如果超過1000人的話~

那就寫菊灣H文來慶祝吧~(喂!)

那也要請舞澈姐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