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大體育館,參加北區高中職的迎新活動~

身為是廢柴兼菜鳥的我~對於陌生的新同學還是趕到擔憂...

還蠻怕找不到二次元的愛好者.....

至於我新認識的人中~還真的沒有出現是御宅族的呢~ TAT

私心是有點失望~但是能認識超多新同學就覺得很充實~^V^

話說裡面其中~幾乎都是正妹喲!!(天音:色老頭一個~)

然後也玩了一些團康活動~只不過...因為是在戶外進行~結果親愛的天公不作美~

才玩兩個遊戲就下大雨了~........(無言)

後來就改到活動中心去繼續進行遊戲~

那其中主持人較我們用發下來的廣告傳單,在被面寫上自己的綽號&國中學校名稱&最害怕的事~然後再折成紙飛機~聽到音樂播放後,就朝眾人的地方丟!!!

節過場內飛滿了數百隻的紙飛機~然後我也撿到幾張別人的~其中的一張是我最囧的一張~

 

DSC00005.JPG     

 

只能說是.....非常高明的社交技巧~!!!(屁!)

不過作天真是過了充實的一天啊~^V^

希望我以後的同學有人也是APH的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