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廢柴我七早八早就跑到補習班去劃位~

真是累死人~...= =

後來結束後~我就走回家~

然後經過我家的一間韓國料理餐廳(阿勇:那是我的起源!!!!!) (廢柴:對啦~這次你說對了~)

就看到這傢伙~

DSC00014.JPG  

其實以前就已經看過牠了~不對~應該說..

這隻貓早就定居在那~因為那家餐廳有在餵牠和其他的貓~

那之前看到牠都沒啥感覺~(就算看了APH也是...)

結果今天看到牠~就覺得牠長得好像日本貓貓~ = = +

於是心血來潮用手機拍下牠~然後稍加裝飾一下~

不過在拍牠時~牠的尾巴有動一下~應該不是對我有敵意吧O三O  (天音:那是牠覺得你是白癡)

就博君一笑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