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柴我回來了~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想偶啊~!!(你屁)

話說廢柴我出去完後~然後寫下這篇旅遊日誌~請大大們用包容的態度來欣賞此篇文章~感謝您~

P.S文中內會有些"小插曲"~就大大們觀賞一下吧~XDDDD

 

相信大大們在電視上應該都有看過關於一些"義大"的報導吧~

只能說是~那裡啥鬼東西都有!!!!!除了有兩家飯店(一個叫皇家另一個叫天悅~兩個等級是不同的)&遊樂設施(可惜我們去時沒出包~XDDD)&百貨公司外~還有"義守大學"!!!旁邊還有宿舍!!(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宿舍~因為比我家還高級!!他X的)還有一推五四三的~就不用再提啦!!

一開始我們一家四口就趕快衝到服務台登記入住(他X的!!有夠慢!!等了快10分鐘!!因為人太多啦!!)~然後就開車衝到"義大遊樂世界"去!!(其實可以撘專屬接駁車~不過要等一下...但是絕對不建意徒步走去那~離飯店有一大段的距離啊!!停車的話有免費的~只不過還要再開一小小段距離~再走路到大門口!!)

小插曲:

開車的小段路上~經過的"義守大學"的宿舍~完全就是高級小套房....= =  於是我突然想到一個東西~就問我爸說...

廢柴:爸!你以前大學時不是住過宿舍嗎?你的宿舍可以跟他們家相比嗎?應該很爛吧?.....

家父:嗯!對啊!!很爛啊!!可能連他們家的廁所都稱不上邊!!!= = 凸

廢柴:沒關係!!至少這是私立的~你讀公立的啊!!

家父OS:那是酸葡萄心態...= =

"義大遊樂世界"是由希臘(海格利斯他們家)為主題~真的還蠻漂亮的~尤其是晚上的時候~燈光會打開!!超有氣氛的><一開始我們是先去看表演(就在大門進來旁邊的"大衛城"(一棟建築物)進去一樓左手邊~表演場次多~不怕沒看到!!)~"魔幻馴水師"水舞表演還蠻精采的~上面也有一個人在跳舞~場地算小的...(聽說是德國(路得他們家)進口三小鳥東東的)

然後看完表演後~廢柴我就去排"天旋地轉"

DSCF2584.JPG  晚上拍的~沒拍到有燈光TAT

XXX的!!老子我快吐了!!!但是我那孬種又嘴砲老爸笑我都不敢搭刺激的(其實自己也沒多屌= =凸)於是我早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玩一個刺激的!!那"天旋地轉"是在倒栽蔥的時候比較可怕!!很像從高空掉下來的感覺~360度大翻轉!!但是我...終於辦到啦!!!(感動流淚中)

然後下來時我就去找我的家人~腦袋快爆掉啦!!暈死了@@(有點後悔坐那台)之後就在木馬底下碰面~

DSCF2522.JPG  

小插曲:

為了找到他們~就打手機給我媽~但是外面的表演聲音好吵~只聽到說...

家母:喂!你在哪?我們在"馬屁股"這裡(木馬的後臀)

廢柴:蛤?!!我沒看到啊?!!我也在這啊!

然後等人潮都退去後...

家母:喂!你到底找到沒?!!!

廢柴:到很久啦!!但是我還是沒.....

廢柴我望向"馬頭"(木馬的首)的方向~就看到我可愛的家人們...= =

廢柴:喂!看到啦!!(揮手)

之後我走到他們旁邊...

家母:我不是說在"馬頭"嗎?

廢柴:但是妳剛剛說在"屁股"

家母:喔!!是喔!!我剛剛說"屁股"啊?!!

家父:啊你是不會往"頭"這裡來找找看嗎?

廢柴:.....= =(請問..他們做的屁股&頭有一樣嗎?....)

到了"特洛伊城堡"(室內遊戲區)~裡面有好多超讚的設施!><~從B2到RF(頂樓)介紹起~

B2就是去玩"萬聖屋"啦!!鬼屋大好!!!

第一次玩鬼屋~覺得很有新鮮感~>//<

尤其是...嘿嘿嘿~想到鬼點子!!

再裡面一開始不怎麼恐怖的~然後到了中前段~就開始...

啊~~~~~~~~~~~~

然後又遇到一推的鬼~我妹整個是抱著頭身體縮緊的顫抖前進~

我一直以為鬼會從後面嚇我們~(我們家是走隊伍的最後面~但我媽沒進去~因為之前就已經來過了~然後她那時從頭到尾都閉著眼抓著我爸~我爸還說:ㄘㄨㄚ  ㄐㄧ  ㄌㄟˊ  ㄘㄟ  ㄇㄝˊ 來  ㄙㄥˋ(台語) ~)但是都沒有~又看到我妹那麼害怕的樣子~於是我起了邪念~= =+

我假裝有鬼在我後面~然後我就說...

廢柴:有..有鬼~啊~~~~~~~~~~~~~~~~~~~~~~

舍妹:啊~~~~~~~~~~~~~~~~~~~~~~~~~~~~~~

廢柴:老妹~騙妳的啦!XDDDDDDDDDDDDD

舍妹:呃~好可怕啊~TAT

我快笑死~XDDDD她明明啥都沒看到~就在那邊亂叫!!XDDDD(你會遭天遣的)

DSCF2537.JPG  跟"鬼后"一起照相^V^

B1倒是沒太多刺激的~但是非常建議是~如果晚上還要再來的大大們~可以白天時先去玩B1層的遊戲~比較少人排隊~晚上時再來排比較受歡迎的遊樂設施~人真的會減少許多~

1F的話~廢柴沒去玩~但是我家人有(在等我玩"天旋地轉"時就去玩)~他們說"瘋狂屋"還不錯玩~這樣子...(超不負責任)

2F有"城堡列車"~通往"大衛城"的列車~但是我也沒去坐~因為..錯過了啦TAT~裡面也有些小遊樂設施~可以去玩一下~

小插曲:

DSCF2540.JPG  

某中年男子曰:這坐下去~可以用來抓屁股!XDDDDD

廢柴心中OS:您X的!!三小啊!!椅子這麼好看!!

3F的話~大大推薦一樣設施!!!!!!

如過大大們愛台灣的話~絕絕對對一定要玩這一樣!!!!!!

      "飛越台灣"

 那是觀看台灣風景名勝為主題的~

最多5人坐在一個包廂內~不怕會有擋到的現象~開始時~眼前的屏障會降下~然後椅子會推出去~就開市欣賞360度的全螢幕畫面~椅子會跟著畫面動~但是非刺激的~(會出現一點頭暈的症狀)影片當中~是由"義大"的人用空中拍攝的方式~把台灣的各個風景名勝都拍攝下來~所以會覺得好想整個人在空中飛舞似的~內容有很多~有玉山~陽明山~101~秀姑巒溪~高雄大港~阿里山~...好多漂亮的美景~最後是以"義大"的"歡迎光臨"煙火作收尾~真的很棒!!!

因為大家都太愛台灣了~所以排隊時間也相對的長~也是建議晚上時再來玩吧~

旁邊有"酷炫尬車"(碰碰車)~但是我也沒玩~沒時間啊~TAT~車子都亮晶晶的超新的+

4F是兒童遊樂場~好多迷你的小東東~但是為了打發時間~我還是去做一樣設施~"ㄅㄨㄅㄨ車隊"~><千萬別笑我幼稚!!因為我做到一件非常神奇的是...

DSCF2525.JPG  這是整個車子的大小

DSCF2526.JPG  然後門這麼寬

DSCF2527.JPG  我塞進去啦!!!YA!!我好瘦!!(你屁!!沒弄壞就不錯了!!)

但是塞一下就出來了!~因為裡面的空間真的小~骨頭快凹斷啦><!!

最後的RF(頂樓)~"旋轉雲霄飛車"~我覺得超好玩又刺激~其實不會很恐怖(比起"天旋地轉"還要好多了)還不錯~坐在邊邊的人會覺得有種被甩出去的快感‵XDDDD~但是也是建議晚上在去唄~旁邊有兩樣小設施~也沒啥人排隊~可以先去玩~

"特洛伊城堡"就介紹到此~

"聖托里尼山城"的建築就是希臘式(海格家的)建築~

DSCF2581.JPG  晚上拍的

裡面"好像"有些東東~但是我不知道有啥?拍謝~廢柴真的沒啥時間深入遊玩~

然後裡面有很多的遊樂設施~只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沒機會玩到~><不過我們在吃飯之前看了一場超高級表演~

位在"大衛城"的3F&4F的"義大皇家劇院"~有一場"天神生日慶典"~演員大部分都是白俄羅斯人(娜塔他們家人)~演出也非常精彩~值得去看看~(觀眾席超大的!!)

然後我們就出園去出晚餐啦~(晚上我們有在去一次~只要手上的印章沒洗掉)

飯店有很多選擇任君挑選~-而我們就去吃"自助吧"~想當然是要吃到飽啊~(你真得很貪吃耶~)晚餐超豐富~啥東東都有~牛排超嫩的(推薦喔!)還有"藥燉鴨肉湯"~讚!!!!!!其實還有很多吃的啦~但試吃到都快忘記吃到啥了~XDDDDDD

那天剛剛好是閃死人的"七夕情人節"~(墨鏡都快破了= =)

飯店也準備了一些閃瞎廢柴我的眼睛的東東= =.....

DSCF2559.JPG 

我媽一直叫我爸和她和拍~(這張是我幫他倆老夫老妻拍的)我爸有點不甘願的樣子...= =川

這是只有夫妻&情侶限定~然後當然別桌也有拿到~結果我們後面隔著玻璃窗的其他客人們就開始...起鬨啦!!!@@@@

貴客們: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

閃瞎人眼睛的情侶:..............>///////<

幸好那時廢柴我聰明要記得帶太陽眼鏡~不然....= =

然後稍歇一下後~又往遊樂園去~真的人變得超少的~然後也有些精采的表演~

DSCF2567.JPG  遊行啊~這是水瓶座~因為是以希臘為主題嘛~XDDD

然後再去玩白天沒玩到的設施~最後就去隔壁百貨公司去搭"義大摩天輪"啦!!!!

DSCF2612.JPG  

晚上搭摩天輪真得很美~底下看過去~星光點點~但...不知為何要給我們每人一副眼鏡~而且帶上去後~就有一種效果:燈光的型狀會變成寶石型~但是模模糊糊的~還是建議別帶得好~XDDDD

然後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隔天早上起來~也是吃"自助吧"~早餐真得很多到不知該怎麼選~(這也可能是戳過最多的ㄧ次吧~)連擔仔麵都有@@!!裡面最主要得還是西式早點~但是我妹就一直拿中式料理~就覺得帶她來吃這裡有點....浪費= =川~我媽還說她很適合當"傳統中國人"

家母:喂!妳怎麼一直在吃中式的~妳這樣以後到國外讀書該怎麼辦?~他們那裏都是吃麵包的喔~

舍妹:喔~這妳就放心了~因為到處都有"唐人街"啊~

只能說是...NINI他真得有很多別墅~= =.....

然後我們就去飯店內的游泳池玩水~其實也沒多好玩~戶外頂多一個滑水到罷了...裡面有SPA啦~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我玩了差不多後就到二樓的是內遊戲區玩啦(只要登記房號即可使用)~裡面有撞球台&桌上曲棍球&桌球台&電動遊戲室(然後也有網球場~也是跟櫃台拿拍子&球即可玩~但是我沒玩)~一開始先玩桌上曲棍球~跟老爸一起對戰簡直是...超瘋狂!!@@鏗!鏗!鏗的~那小盤子就飛出去好多次@@!!!!(你們打的太用力啦!!)結果現在我在打字~都感覺右手臂痠痛......然後也玩了撞球~感覺比較緩和一點了~= =

玩完後~就到我們幾乎都消費不起的百貨公司逛街~也只是走走罷了~但是我們還是有買東西回去啦~

DSC00003[1]   中間的金沙是自己加的~

五枝手工香皂玫瑰花~一支才49塊~還買三送二!!當然馬上買下來啊!!超便宜的!!!

最後也逛得差不多~就退房離開"義大"啦~= W =

之後我爸就帶我們到台南的小景點~"搭小火車"

DSCF2642.JPG  

搭火車時候~車子震動的超厲害!!有點像是坐按摩椅~聲音還蠻吵得~車上也有解說員在廣播~(但是都聽不到他在講三小= =)全程都是用台語講話~幸好我都聽得懂~不然...= =

然後~這就是我們得最後景點啦~

旅行也就這樣結束啦~這趟旅程真得好玩~但是力氣也要很夠..."義大"真得可以玩一次看看~其實它算是我玩過之中~真得是最好玩得了~"三六九"那些都玩到快爛掉啦~><

就這樣囉~感謝大大們耐心閱完此篇文章~明天會放出照片給大大們看~期待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