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Yue大人的作品後~

想到的童年回憶...

http://koetsu.pixnet.net/blog

 

掃瞄0047.jpg  

這次畫得很亂~><真是傷了大大們的眼睛!!!抱歉~

不要問我小灣為何變成這樣~(我真的比較喜歡她是天然呆><)

但是廢柴我只是想表達我小時候的事~

有一次小學一年級時~廢柴我生了一場重病~然後必須打針~

而我就很害怕的ㄧ直哭鬧!!!!"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打針!!"

然後在一旁非常著急得我的父母親大人~就這樣看我哭鬧~然後想到一個辦法~

"ㄟㄟㄟ~你看!!你看!!是玩具喔~"

他們拿著玩具逗我笑~設法分散我的注意力~

結果我看到~然後停止哭~最後說了一句話...

"你們以為用玩具就可以騙的了小孩子嗎?"

說完就繼續哭~

我媽的反應是:"蛤?!!!!"

我爸的反應是"............."愣在那~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詭異@@(是有點嗎?!!!)

我猜可能是我電視看太多造成的~(EX:蠟X小新)

天音:該死的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