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廢柴我體驗(?)了這一生中第一次的同人展~^V^

說真的~累死人又擠到爆又熱~好辛苦啊~><

但是為了鴨子大人的<百年流離>~再辛苦也值得~>///<

從9:38到現場~繞了一下後~排隊買入場券~

11:00買到票~好長的隊伍啊~= =川

然後再排隊進去台大體育館內~

12:00進入場內~(其實這算快的~有人之前是牌到2:00才進去!!!@@)

12:20終於....

<百年流離>啊~到手啦!!!!!!!(灑花放鞭炮~)YAYAYAYAYAYAYAYAYAYAYAAYA!!!

不過場內真是人擠人啊~差點被推著走...= =川

但是買到手後~廢柴我就馬上離開"戰場"~= =

下午2:00進去考場考中檢~

呵呵~(苦笑)結論...明年再加油吧~TAT(有一年多沒碰深入的英文~都是為了該死的國三生活打拼~沒時間讀更難的英文啊~QAQ)

總之就坐了捷運轉接駁車最後步行到我的窩窩(家)~累死人啊~= =

然後洗一頓舒服的澡~(全身黏死了超不舒服的><)

就來看~<百年流離>啦~好開心啊~

廢柴我是從"僅存勝利的輸家"後開始看起~

到NINI&灣醬的故事片段~

廢柴我的感想是...

好辛酸啊~TAT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兩個感情好的要死的兄妹~居然最後...QAQ~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音:你夠囉~!!!

我目前還沒看到結局~(正在努力中)

希望大大們拿到<百年流離>十~好好欣賞一番吧~=W=

好看啊!!!!

鴨子大人~我愛您!!!(大心)

天音:對不起~打擾了~拖走~

然後最後的戰力品~

DSC00004.JPG  

YA~幫忙宣傳~有獎賞~^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