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廢柴我是只看了結局啦~XP

因為實在忍不住想要早點知道嘛~灣醬到底是怎樣了..OAO

先在此跟各位大大們聲明~可能會透露點小劇情在裡面~不要建議喲XDDDD(歐)

 

話說廢柴我從考完基測(北北基)後,因為實在太無聊了=3=~(廢柴我為了考試這件事,還忍下心來停用我的電腦老婆(?)一個月...好痛苦的日子啊TAT~現在...哼哼~天天和它約會呢= =+)然後又被我國中一個朋友推到APH的超級無敵大坑!!!(他是跟我講西歐比較多~但是自己的愛國之心及XXX的關係~萌上亞細亞組的說=W=~)就想要在網路上找找關於亞細亞的相關同人作品~後來是過了好幾天才找到鴨子大人的窩呢~看見她的<百年流離>作品~可是讓我變成她的忠實讀者!!(那時開始看鴨子大人的作品時,已經到超後面的情節了...差不多在耀灣撕破臉的地方...好黑啊~TAT)為了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情節,每天可是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然後開始享用鴨子大人的<百年流離>啊~除了吃飯&洗澡花了一些時間~接下來都賴在鴨子大人的窩窩哪!!^W^但是我是堅持不熬夜的大廢柴~所以就看到某個片段後,到11:00就去睡覺覺啦~不過隔天的精神狀況還真不好呢...= =川

因為廢柴我太好奇~就直接從"僅存勝利的輸家"後開始看~(鴨子大人在網路公佈後的章節)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此時的耀灣...

悲!!!!!!!而且是"大悲"啊!!!!TAT~~QAQ~~

NINI這時候變的好可怕好可怕~原本的溫柔大兄長變的愛殺戮....但是看繼續看下去後~發現NINI是為了以前的無能,無法保護自己的子民和心愛的家人~才會那時內心的變的相當黑暗...而灣醬也因為被阿菊拒絕於門外~到那時都無法見面...然後又被曾經相當疼愛的兄長...閃了一八掌!!!又說出惡毒的話語...灣娘也那時無依無靠的在雨中哭泣...

這段老實說~廢柴我可是狠下心來讀完...實在是太大悲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實在無法接受最愛的家人就此天人永隔~(喜歡親情幸福美滿)

但是熬過這段後...心情有舒坦多了..因為接下來的劇情是...(在此只提到一些些)

灣灣在雨中奔跑...無依無靠的她不知...何處是歸途...然後暈倒在森林中~後來被KY的HERO救起...躺在醫院中病床的灣醬,雖然身體虛弱..但是卻是用很討厭的眼神看著阿爾~因為以前美軍炸過台灣~(順便一提~小香在此時出現囉~\^V^/而且他也不傲嬌了~嘻嘻~)後來經過談判...灣決定再阿爾的幫助之下~獨自一人再外打拼~成為一個國家!!!!然後朝著"想要為自己喜愛的人帶來幸福"

看到這裡總算有點非常有希望的感覺~然後翻下一頁~"夢想的未來"超棒的啦~><(現代版)

但是一開始主要是"米灣"的成分...不過也沒太深入啦~因為阿爾KY嘛~XDDDDDDDDDD再順道一提~請大大們想像一下~其實有一滴滴的"米英"在裡面!!但是要很有想像力才辦得到...(天音:你少在那邊胡說八道了...= =凸~小心被"米英"控追殺!!!)

不過到了"耀灣"...嘿嘿= =+~大大們都有看過鴨子大人在窩窩放出來的"下集黑白插畫"吧~NINI川白色西裝的樣子..唔~帥到犯規啊~>///<

但是即使穿了西裝打領帶~變成朝男~"貪小便宜老頭"的個性...嗐~(攤手)改不了~而且...看到故事裡面的他~一直都要聽妹妹的話~然後又一下子為了"名字"的小事吵架~幸好有小香暗中幫助先生~不然結局也超慘的~好啦~也沒結局啦~就"他們兩人正努力增加彼此接觸"(此句出自鴨子大人的書)~但是我最害怕的結局是...

NINI:灣兒阿嚕~跟哥哥回家吧阿嚕~我會讓你過好日子的~讓我來好好照顧妳吧阿嚕~

灣醬:TAT...好...哥哥~我們...回家吧~...T︿T因為..國際上...我永遠不被承認啊~回家吧...

這...好可怕的夢魘啊~O三O~但是對NINI來說可是美夢呢~XDDDDD

然後是"菊灣"~這篇這還蠻感人的~但是廢柴我比較喜歡惡搞版的啦~(眾歐)

"本田菊的竹取物語"~恩~好甜的結局啊~=W=

因為想讓大大們期待一下~所以就不多說啦~XDDDD~因為...菊灣~本命啊~(大心)

最後是"香灣"~算是對家人的那種依賴吧~這時的小香也變的非常圓滑呢~灣醬也變的非常喜歡在他身邊喲~

這篇是說小香的煩惱都不說出口~最後是灣娘盧了好久就終於開口說出一堆傷灣娘的抱怨話~多半是為的和先生&灣姐的和解事吧........XDDDDDDD

總之也是很甜的一篇~>///<

但是沒有"勇灣"就是了~因為..阿勇和小灣鬧翻了嘛~

看完文~就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在講故事中其他角色的補充吧~

番下一頁~然後是"角色不為人知的小檔案"~喔~這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都在吐槽他們(那五人&白X&五X&百X)~尤其是阿菊的最後一句~我可是笑了好久~(啟大大們自行去看吧~=W=)

然後翻下一頁~就是吐槽四格短漫~超爆笑~XDDDDDDDDDD~梗...永遠也說不完~

最後就是鴨子大人&幫忙完成這些作品的大人們(先在此鞠躬感謝各未完成這麼精采的<百年流離>這本很令人再三回味的言情小說~)的後記啦~><

一開始就是鴨子大人的後記~我只記得非常重要的重點..那就是...

特典R18密碼!!!!!!!!!!!讚啦!!!!!!!(被蓋布袋)

好啦~其實廢柴我都有全部看完所有大人的後記~因為真的很感謝他們~廢柴我才能看到如此完好的漂漂的實體本本~^V︿

http://shirotolee.blog126.fc2.com/blog-entry-150.html#more

白冬大人的後記也看完了~

哎呀~真的好充實啊~

最後來講"灣娘的秘密記事本"~

建議大大們在看第一篇的時候...千萬別一邊吃東西一邊享用這本特典啊~

天音:因為這個廢柴看第一篇文時~講到一些XXXX的部分~差點嘴裡的巧克力牛奶噴出來@@

總之...一切都超讚的啦~>///<

只能說能買到這本書真的是...三生有幸啊~(感動中)

希望鴨子大人能繼續寫下去~加油!!!廢柴我會默默支持您的~︿ˇ︿

好希望"二次元阿宅與三次元母夜叉"能繼續下去喔~期待啊!

感謝大大們閱讀完此篇文~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