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不過~最近還是有很多是要忙~所以故事就...拖下去XDDDD

aphattend.gif

 

「喂~國王~庵好累又好渴喔~啥時會到啊?」

「你別吵阿嚕!!!我也跟你一樣阿嚕!!!省點力氣往上走阿嚕!!」

「喔~...........」

兩個人(在此先說明:NINI的軍隊是道具)正前往阿本大魔王的大本營。根據夜香丞相的情報顯示,他們必須翻越過一座4000公尺的高山,就能抵達魔王的基地了!!雖然只有4000公尺這仰高度的大山,比起NINI國王領土中的「剩牡峰」,高度達8848公尺的巨峰來說,只是小小山罷了~但是以正常人的體力來說,能爬到1000公尺就該偷笑了~何況不是一個職業的登山者,要翻閱一座山也是相當耗體力的事。

場景也一下子從黃昏來到夜晚,兩名勇者也到了山頂與山腰之間,天氣也逐漸惡化,然後馬上開始颳起了大風,然後就下起了雪。陣陣寒風吹來,兩個勇士跟本是發抖前進....

「顆顆顆顆.....國..國王!!庵..庵好冷~顆顆顆顆」(牙齒碰撞聲)

「顆顆顆顆.....老...老子也很冷阿嚕!!!顆顆顆顆.....我們得找個住所避避風雪阿嚕~不然咱倆人都會凍死阿嚕...顆顆顆顆」

「顆顆顆顆.....」木槿君東張西望看看哪裡人跡...

「顆顆顆顆.....國....國王!!!庵找到啦!!!!那處有光點!!顆顆顆顆!!我們跑去問問他們是否可收留我們一晚....顆顆顆顆」

「顆顆顆顆...太..太棒了阿嚕!!咱快過去吧阿嚕!!顆顆顆顆」

如同發現新大陸似的,在差點被這天寒地凍的夜晚凍死前,找到了希望的光點!!

「叩叩叩叩~」

「你好!!我們是從外地來的登山者~因為某些原因來到貴寶地~可否收留我們一晚?」

他們找到的光點,果然有人家!!這棟房子是很普通的獵人木屋,不過有一個明顯的大紅煙囪正排放的湮湮循煙~很顯然的,這裡的人家正在裡面....

剛剛敲門後,過了幾秒鐘就有人來應門~此時門打開....

「呃....請問...是來借住一晚的登山客嗎?」

「是的阿嚕!!但是我們會給錢當作住宿費,絕對不會白吃白喝的阿嚕!!」

來應門的是一個戴眼鏡臉上有點憂慮的男子~

「喔~不用不用...您們請進吧~剛好我們正在用餐,如不嫌棄,要不要一起來享用....」

「喔~真的嗎?!!那我們就打擾啦!!!!!」

和善的男子邀請NINI勇士和木槿君來共同享用餐點~當然屋內也有幾個人在內...

「你好阿嚕!!今晚要大擾各位了阿嚕~希望您們不會建議阿嚕...」

「不會~別這麼說~有客人來~我們當然歡迎~」一個頭髮微長的男子禮貌說著

「嗯~對啊~能認識新朋友也不錯啊!!」一個眼睛有點帶淚個子矮小的男孩說著

「喔~謝謝!!謝謝!!那...請問...您們是...」

「我們是『坡蘿弟海"三小"兄弟』!!我是大哥~叫『眼鏡愛沙』」

NIIN勇士內心OS:「他...強調"三小"...應該不是罵我們吧阿嚕?...」

「我是二哥~叫『濫好人托里斯』」

「我...我是...『愛哭鬼拉拖』」

木槿君內心OS:「還真的人如其名...真得很"三小"」

然後這些人就開開心心得吃著豐盛的晚餐~直到NINI勇是開口問說一個問題~整個氣氛開始僵硬...如同外頭的天氣寒冷般冰冷...

「請問...這房子就只有您們三位嗎?還有人嗎?」

「啊!!!!這...這...愛哭鬼拉拖~你覺得呢?」

「啊!!!那個...那個..我..濫好人克里!!」

「啊!!!!這...這...有..還有...其實我們並非這棟房子的主人...主人他...他在房裡休息...」

「咦?!!!真的嗎阿嚕!!!可否能見他一面阿嚕~我想向他道謝,謝謝他留我們下來阿嚕...」

「啊!!!這..這好像不太....」

濫好人克里話未說完,便被一個從樓上傳來柔和的聲音打斷...

「哎呀~有客人啊~你們怎麼沒叫我下來見客呢?真是不好意思~讓兩位久等了...」

「咦?!!是這屋主是吧阿嚕~您好~我們是...」

「不用在自我介紹了...我已經知道貴客的情況~我很歡迎您們的到來喔~」

眼前的是一個高大的男子~雖然現在是室內,但是他卻奇異的帶著厚重的圍巾~臉上笑容滿面,說出的字字句句都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我的綽號叫『大白熊』~我喜歡做朋友喔~」一邊說一邊走近大門邊...

「你好~謝謝你願意收留我們~咱會付錢當作住宿費的~」

「不用錢啦~只要....」

綽號叫「大白熊」的男子,伸手將大門給反鎖!!

「喀啦!!!」

「請問...您是在...」

「只要~你們永遠留在這裡!!!!!」

「什...什麼阿嚕?!!!這...這」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當一輩子的朋友~」

然後NINI勇士的對講機突然傳出一個大聲音!!!!

「不好了國王!!!!那是!!!!『冬將軍』啊!!!!快離開那裡!!國王!!!」

聲音是來自於NINI勇士宮內夜香丞相提出的緊急警告!!!!!!!

「什麼?!!!!你居然是!!!那百年住在北方宮中的惡毒『冬將軍』!!!」

「哎呀~被發現真正身分了呢~沒辦法了~眼鏡愛沙~快把他們壓制住吧~」

「好的~主人...嗐~(嘆氣)出來吧!!我的糰子大軍!!!!!!!!!」

「等等阿嚕!!!啊!!!!!!!!!!!!」

來不及做好戰鬥姿勢的兩個勇士,被一坨坨白白軟軟的東東壓得動彈不得!!!!!!

「這...這是啥!!!庵從沒看過這麼奇怪的生物!!!」

「BITCH!!!GEEK!!!ASSHOLE!!!FUCK!!!」

「啊!!好痛!!痛!!!!!庵的頭!!!」

剛罵完,木槿君就被其中一隻戴眼鏡的長腳糰子,狠狠的踩在腳下!!!!

「啊!!!好重阿嚕!!!喂!!快放開我們阿嚕!!!」

「還沒結束喔~濫好人克里~愛哭鬼拉拖~快解決他們吧~」

「呃!!!!!是!!!!!那我召喚『坡爛夥伴』來煩死你們~」

「那..我召喚『稀爛金剛』來攻擊你們~」

兩個人就念出各自的語言,施展法術!!

「蛤?!!!啥?!!好痛!!!好重!!」

然後魔咒立即生效!!出現了兩個敵人!!

「哈哈哈!!!!坡爛大人登場啦!!!」

「稀醬來也!!!」

氣勢相當震撼,但是卻沒好的....

「喂!!喂!!濫好人克里!!坡爛大人來啦~快來陪我玩啊!!」

「啊!!!等等!!我召喚你是要...」

「閉嘴!!我要用『嘩煞公約』命令你是我的僕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的~稀醬鐵拳!!!」

「啊!!好痛!!稀爛金剛~你打到我啦!!」

「啊!!我的手收不回來啦~愛哭鬼拉拖!!!!!!!!!」

然後飛出去的金剛手,又轉移方向,剛好打中正踩著木槿君的糰子!!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啊哈!!!好機會!!!看庵怎麼教順你們幾個!!!!!!」

「不會吧....」

「起源法咒!!!坡蘿弟海"三小"兄弟的起源是我!!!!!!」

「什..什麼!!」

「碰!!!!!!!!!!!!!!!!!!!!!!!!!!!!!!!!!!!!!!!!!!!!!!!!!!!!!!!!!!!!」

「啊!!!!!!!!!!!!!!!!!!!!!!!!!!!!!!!!!!」

三兄弟在一瞬間的爆炸中,消失得無影無蹤!!!!其他的一切相關事物也都立即消失!!!

恭喜獲得糰子大軍武器、強制公約符咒及鐵金剛裝備

「呼呼呼呼~好累....呼呼呼~國...國王~庵..庵贏了~剩..呼呼~剩下的交給您了~」

說完~木槿君因為剛剛使用太耗體力的「起源大絕」~馬上倒臥在地!!!但是沒死....

「啊!!!木槿君阿嚕~.,,,,,,,你就好好休息吧阿嚕~剩下的...就交給我阿嚕!!!」

「看來~只剩我和你一對一了呢~NINI勇士!!!」

情境轉到阿本大魔王的房間內...

「啊!!木槿君!!木槿君!!他..他沒事吧!!!哥哥!!哥哥!!!」

「冬將軍~你可別讓在下失望喔~」

「你到底想怎樣!!!除了結婚,就沒其他的條件嗎?不要傷害我哥哥!!」

「要是結婚不行~那...陪在下上床也可以啊~」

「你這大變態!!!我是不會跟你做這種事的!!!」

「如果小沒公主不願意~其實....在下~還有辦法呢~」

「什..什麼辦法?!!!」

「這...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你一定要相安無事啊~」

 

待續....

 

-------------------------------------------------我是分割線--------------------------------------------

話說這及廢柴我有太多東東想表達的~

於是就分上&下集啦~XDDDDDDD

蛋是...廢柴我有感覺...下集的故事會縮短~

其實還蠻想寫寫全球的人都出現呢~

那~不知功力夠不夠就是了= =川

好久發一次文~心裡有充實感呢~^V^

但是不知下集會拖多久(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