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attend.gif

話說~上篇都沒人看~感覺有點TAT

 

「看來只剩我們了嘛~NINI勇士~」

「哼!!老子我一定要打敗你阿嚕!!」

溫暖的木屋內,木槿君因為使用「起源大絕」,結果體力不支倒地不起,到現在都還未清醒過來~整間屋內也只剩NINI勇士和冬將軍兩人對峙,局勢也變的相當緊張!!!

「那..我要先發動攻擊了阿嚕!!看我的~大鍋攻擊阿嚕!!」將手中的大鍋子,用力揮向冬將軍!!

「哈哈~沒用的!!」滿臉笑意,一手就擋住強大的攻擊!!

「咳哈!!!!!」剛剛的那一擊被擋住後,馬上就用另一枝手上的杓子攻擊敵人!!

「沒~用~的~喔~」用輕調的語調說著,順手也擋下勇士的攻擊!!

然後用相同的招式,連續攻擊冬將軍好幾次後,每一次的攻打,都被對手給輕輕鬆鬆的擋了下來~

「呼呼呼~好..好累阿嚕...可..可惡阿嚕!!你..!!」

「呵呵~勇士~你~累~了~嗎?~」

自己也因為使用太多力氣,搞的氣喘噓噓上接不接下氣~但是對手卻一臉輕鬆樣,毫無疲倦的跡象!!

「怎...怎麼辦阿嚕?!!!呼呼呼」

「咦?NINI勇士~你好像快不行了呢~那..和我攻擊囉~」說完,嘴巴微微張開,開始唸咒~

「寒風風暴!!!!!!!」

瞬間!!整間木屋炸開來!!因為剛剛冬將軍使出的絕招----「寒風風暴」,效果是會有巨大的寒風,強到可以讓任何東西吹走或者冰凍!!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啊~好冷阿嚕!!」

「呵呵~NINI勇士~你快投降吧~」

因為剛剛溫暖的木屋順間炸開來,結果兩人馬上就接觸到外面的寒風吹雪的襲擊~NINI國王雖然也有寒冬的天氣,但是還是無法適應這麼俄的天候~對於冬將軍來說,卻是習以為常~

「顆顆顆顆~好冷阿嚕...沒辦法了阿嚕~召喚!!Gitty阿嚕!!!」 

「甚麼!!」

然後NINI勇士的周圍起了團團雲霧~之後就出現了一個人影!!!

「"正版"Gitty來也!!!!!!請問主人有何吩咐嗎?」

「快點和我並肩作戰阿嚕!!擊倒眼前的傢伙阿嚕!!」

「哎呀~居然找來了幫手~NINI勇士~這是作弊的行為喔~」

「管你那麼多阿嚕!!你自己也不是詭計多端阿嚕!!咱兩個上阿嚕!!」 

「是!!!小的知道了!!」 

兩個勇者一人拿一個鍋子向冬將軍前衝過去!!

「二打一喔~那我只好開始認真啦~看我的!!冰雪球連環砲!!」

「中華料理第一百三十六道---剉冰阿嚕!!!」

一顆顆的雪球接觸到勇士的鍋子後,就馬上變成一碗碗的剉冰!!每碗還有不同種口味~

「诶~看來我得用大顆點的嘛~」說完,手舉高,嘴裡開始呢喃唸咒...

「出來吧!!!大冰山!!!」

結果有點明亮的天空中,出現了巨大的黑影!!!

「碰!!!!!!!!!!!!!!」

「啊!!!!!!!!!!!!這根本不是"有點"大顆吧阿嚕!!」

巨大冰山就這樣把NINI勇士重重的壓在下方!!!!

「Gi....Gitty快...快使用大絕阿嚕!!!」

「是!!小的明白!!!」

「咦?~有甚麼大絕嗎?!!!」

「這記是為了主人報仇!!!」憤憤的從身上拿出一本密咒!!

「山寨大魔咒!!!!阿嚕阿嚕阿嚕阿嚕阿嚕(唸咒)!!出來吧!!!山寨巨大冰山!!!!」

「甚..甚麼?!!!!」

天空也出現和剛剛一樣大的黑影!!!

「啊!!!!!!好重!!!這..這怎麼可能?!!!」

一個和自己打造出的一模一樣的冰山~重重的壓在冬將軍的身上!!!!

「還沒結束呢!!!阿嚕阿嚕阿嚕阿嚕阿嚕(唸咒)!!山寨冰雪球連環砲!!!」

「啊!!!!好痛好痛!!!!」

因為被冰山壓的死死的無法動彈,結果一直被Gitty攻擊!!!

「最後一擊!!!!!"正版"Gitty巨拳!!!!」

「啊!!!!!!!!!!!!!!」

重擊最後一拳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壓在NINI勇士身上的巨大冰山也就此消失,天空也變的晴朗無比,早上的日出也緩緩的升起~周圍原是冰天雪地的環境,冰雪逐漸溶化,變成綠油油的春天氣息~

恭喜獲得殺人圍巾武器一枚~

「呼呼~終..終於打敗他了阿嚕...謝謝你啊~Gitty~」

「不會~下次主人遇到困難...只要召喚一聲~小的馬上來幫您!!」

「嗑嗑!!國..國王~」一旁的木槿君終於清醒了!!

「啊~木槿君!!你醒啦阿嚕!!!」

「咦?(看看四周)您已經打敗他冬將軍了嗎?!!!」

「是阿嚕!!!多虧有Gitty的幫忙阿嚕~」

「感謝您啊~Gitty大叔!!」

「不會!!那..我先告辭了兩位~如果有麻煩在來找小的吧!!」說完,就消失於遊戲畫面之中...

然後兩名勇士就趕緊下山繼續前往目的地!!也很快的就看到眼前的大魔王城堡了!!

「國王!!就在前方啦!!!」

「小梅!!哥哥已經走到這了阿嚕!!妳再撐一會兒~哥哥馬上就來就妳啦!!!」

情境轉到大魔王的房間內...

「哥哥...哥哥!!您終於平安到達這裡啦!!太好了!!」小沒透過螢幕畫面,開心的歡呼著!!

「看來~如在下預期的一樣~得面對面開戰呢...」

「大壞蛋!!!你聽好了!!哥哥~木槿君~和夜香丞相一定會想辦法打敗你的!!」眼神堅定的說著!!

「哦~是嗎?!!難道~妳不怕我再來出招可沒那麼輕鬆對付了~再說..有一樣秘密武器...」一邊說著,一邊走到小梅公主的身邊~然後低下頭,在她耳邊說出最後一句話...

「可是針對妳的喔~」

「甚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頭對天放生大笑!!阿本魔王露出信心的眼神!!

 

待續...

 

---------------------------我是分割線----------------------------

話說~廢柴我以為這篇文永遠也打不出來了呢~

因為上篇都沒人在看...以為大家都厭倦了這種題材了呢~

幸好有舞澈姐~廢柴我才努力打完~而沒棄坑...

真的很謝謝您~舞澈姐!!!!!!(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