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柴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打上來?.........

天音:這廢物超喜歡抱怨的!!!

話說~最近發現...應該是我多慮了...

就是...好像...越來越和大大們有疏離感的感覺....O O

該怎麼說呢.....好像快被遺忘掉的樣子...

所以在想...要不要乾脆棄坑算了...= =

先說這部落格的原由好了~(要開始長篇大論了!!)

一開始創建這部落格時~是因為想和鴨子大人做朋友(使用相同的部落格網站)

那一開始放上的作品並非APH~而是自創的"縣市擬人"的"台灣北部大暴走"~

"台灣北部大暴走"原是要打給一個朋友看的~結果我並沒有告訴他我的網址~又因多種因素~因此這也快棄坑了...= =川

後來~自從找到鴨子大人的部落格後~就開始成為她的忠實讀者~然後也因為她~所會才想試著打一篇APH的同人文好了~

因此"APH - 亞細亞 國王遊戲"就此誕生啦~瞬間想到的題材!!

然後剛打完上集時~就吸引到好多大大們來看~那時廢柴我好高興!!!御宅大人也就成為我第一個好友~後來整個故事打完時~一下子就跟很多大大們做朋友了~^^

其實在未成立部落格之前~廢柴我已早去拜訪(騷擾)各位大大們的窩了~像御宅大人~舞澈姐~沁渟大人~莫寒大人~秋月馨大人~小殘大人~飛鳥大人~攸黎大人~我都看過了~!!!

之後從那次開始就專力於寫APH文上....

這就是本窩的創立原由.......

然後隨著時間流逝...

天音:也才過一個月好不好!!流逝個屁啊!!

感覺和大人們的互動越來越少.....感覺有點寂寞~

還蠻擔心大大們就此遺忘我廢柴~

我這人很不會畫畫~

天音:你也知道喔~那幹麻還發表去傷大大們的眼睛!!!

所以我都超羨幕會畫畫的人~LIKE御宅大人~

真的覺得他可以出同人本了~如果他有意願的話....

我這人沒啥優點~頂多搞破壞是我的專長!!

天音:你確定這可以當優點來講嗎?@@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很普通....沒有甚麼比別人厲害的地方~

人家說獅子座的自尊心很強~我就是那典型的例子~

想要有一項能比別人厲害~卻能力與妄想不及....= =...因此就有某種自卑感....

打這篇文~廢柴我猜只是我太久沒看到鴨子大人&御宅大人的這些超治愈向的作品~心裡因此感到有點空虛...還有加上我的暑假作業的事TAT

還是很喜歡繼續成為舞澈姐~秋月馨大人~小殘大人~飛鳥大人~攸黎大人~莫寒大人~的忠實讀者!!也會繼續留言鼓勵大大們!!

我真的很擔心廢柴我就此被大大們遺忘...

自己本身也很擔心高中時能交到好朋友嗎?...

我真的好希望我高中能過的很快樂些...

因為國中這三年來有太多事情了...學校&家庭~每天都覺得過的好辛苦好痛苦~現在暫時擺脫了~但是...我真的很不希望就此重蹈覆轍~又要再過一次那樣的生活...那我真的可能就...

又是一篇抱怨文~= =...

我果然是廢柴!!!(還有自知知名)

如果真的要棄坑的話~廢柴我會打一篇頂置文~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當大大們的讀者的~

在這邊宣傳一下~

請大大們來參觀一下莫寒大人的窩喲~

http://c2113.pixnet.net/blog/post/59217850

請記得留個言去投票喔~^^

天音:他的目的是要看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