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圖再說~因為有一推興奮的事要表達!!><

掃瞄0050.jpg  

啊!!!!!!筱茶大人的第一志願是和X啊!!!!

昨天和筱茶大人小聊了一下~

居然您的第一志願就是和X啊!!><

啊!!!!!!!!!!!!!!!!!!!!!(尖叫)

天音:廢柴~冷靜點!!禁止喧嘩!沒聽過啊!!!= =凸

不過之前幫攸黎大人&秋月馨大人加油時~

廢柴我居然忘記還有您是國三考生啊~TAT

天音:這人超級該死!!

一定是筱茶大人長的太可愛~長得比我成熟多了~所以....

天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長得跟小孩子沒兩樣!!就連心智也差不多~還有智商= =

於是廢柴我就幫您畫一張圖吧~>W<

我們學校的制服女生是粉紅色的~男生是白色的~而且就只有男生要繡名字~女生只要繡學號就好~還蠻奇怪的?@@

筱茶大人好像很喜歡廢柴我畫得Q版APH~

天音:不要隨便亂下結論!!人家又沒說...~

總之太令人興奮啦~>W<!!!!!

但是...話說~北北基...

居然要取消了~這是怎樣啊~= =

殘害我們可憐的白老鼠還不夠嗎?現在又要去捉弄這些可愛的國三准考生!!!

教育部!!!好想把你燒掉!!!(喂!!大誤!!!)

不要在殘害我們這些國家的幼苗+未來的棟樑好嗎?!!

天音:不包括你~廢柴!!你是國家的禍根+未來的米蟲好嗎?!!!

總之就是這樣!!!

題外話~廢柴我要送給學姐的圖~請看!!

掃瞄0052.jpg  

掃瞄0053.jpg  

路得&菲力~希望她們會喜歡><!!!

對了~還有~(天音:你的廢話還沒完啊~= =)

今天晚上我要去參加國小同學會啊!!!!!

好興奮喔!!><

等玩完後再來打一篇廢話吧~(天音:沒人想看~好嗎?!!)

最後~如果筱茶大人有任何問題~歡迎來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