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看完米企鵝大人的"亞細亞同盟!"後~好看!!OWO+

想到一些劇情!!

 

一如往常的,本田菊又窩在自己的房間裡,過著充滿二次元的宅生活~現在正在看的漫話是,18R的BG同人漫!!裡面的故事主角長得有點像....自己和最心愛的三次元人物----灣娘~其實那本書就是自己畫得!!因為平常又不能和自己最愛的三次元女神,做一些互動~不要說互相擁抱示好,就連見個面都有問題!!這一切都無法如此這樣做的罪魁禍首,就是女神那可怕又該死的兄長----王耀!!王耀現在看到他,就如同看到蟑螂一樣噁心!!尤其又看到他和寶貝妹妹做一些親密接觸,馬上爆發雷霆!!氣得曾多次警告他:「如果你膽敢接近我的妹子,咱不是把你家炸了,就是把你閹割一百次阿嚕!!!」喔~這句話可不是開玩笑的~王耀字字句句都加重音,可見他是多麼的認真~再說現在得自己是多麼的孬腫,連出門都不想了!!就怕惹上什麼奇怪的鳥事?!!所以就轉往二次元的世界,滿足自己那三次元得不到的情感~其實二次元的世界也是很萌的呢~!!瞧!!現在在下就不是正享受著充滿彩色的人生!!

得意得一邊看著糟糕書籍,一邊如此想著!!正看到「高潮」的那部分時,就突然傳出一聲...

「叮咚-------------」

「咦?誰啊?~在下正看到精采部分的說~」

有點憤憤得起身暫時離開那美好的二次元世界,去開門讓那不知道是誰膽敢打擾在下做事!!

「來啦~」語氣有點不耐煩~

誰知~開了門後~看到的是...

「你好!!本田先生!!今天灣來打擾您了~」深深得一鞠躬後,就展開那迷死人的天然呆笑容~

「灣..灣娘小姐!!您...您怎麼會來?!!!」驚慌失措的本田菊看到這景象,話都說的也有點口吃!!

「嗯~不好意思~因為最近颱風要來我們家了,上司叫我先到您家來避一下,他也只跟我說這樣而已,詳細情形我就不了解了~嘿嘿嘿嘿」笑得有點尷尬,因為自己也知道沒有為什麼就跑來別人家住,不知對方有何種想法?~

「喔~這...在下當然歡迎啊~」天啊!!這是整人節目嗎?!!剛剛才正在看18R的.....就女主角,馬上出現在我眼前!!現在是怎樣?!!有監視器安裝在我房間裡嗎?!!這裡有整人節目得暗藏攝影機嗎?!!

東張西望得看著女孩身後的景物,結果似乎沒有任何可疑的東西在附近...

「這...本田先生...怎麼了嗎?!!」怎麼東張西望的,難道我後面有什麼嗎?!!

看到本田菊這樣奇怪的動作,讓女孩有點受到驚嚇,又想想現在是農曆七月...

於是腳就不由自主向前踏,身體就直接撲在男主人翁的胸膛!!

「啊!!!!!!好可怕!!有鬼嗎?!!!!!」

「啊!!!!什麼?!!什麼鬼啊?!!!」

女孩的臉就貼在男人的胸膛上,可以感覺得到衣服下得結實感~

然後那豐滿的雙胸,緊緊貼住自己的上腹部,可以感覺得到那奇妙的柔軟~

小小的身軀,害怕的顫抖著~不時還摩蹭著自己的身體,柔軟的肉體雖然隔著衣料,但是卻能感受到那玲瓏的嬌軀,自己的下半身有點快按耐不住~

「嗯....呃....(抬頭看本田菊的臉)本...本田先生!!..真..真得很對不起!!灣..失態了!!!非常抱歉!!我以為有鬼...」

看到自己是如此的莽撞,還去抱了本田先生,真的是極度的不禮貌!!趕緊再次的鞠躬道歉!!!

「喔~這...沒關係啦!!」好險好險!!幸好灣小姐造放開在下了..不然就...不過鬼是怎麼回事?...

「那...您要不要先進來~在下先幫您泡杯茶,休息一下吧~」

「啊!!這...謝謝您!!那就打擾囉~」

發現本田先生並沒有生氣,反而還讓自己進屋內,女孩放心的鬆了一口氣,又恢復到那他平常的天然笑!!

於是本田菊禮貌得幫淑女拿了厚重的行李進屋內,展開了「暫時性」的房東和房客的奇妙生活~

 

-----------------------------我是分割線---------------------------------

米企鵝大人的文真得很好笑呢~XDDDDDD

大推薦喔~^V^

最近颱風要來了~大大們要注意喔~

不過對於颱風~廢柴我是感到非長矛盾的呢~= =

因為如果颱風來的話~就可以放假~這真的還蠻不錯的~

但是又看到果農和菜農們都....就覺得不應有這種想法....

但是...

禮拜二會不會放假啊!!!

開學就放假!!!太酷了!!=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