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attend.gif

話說~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更新ㄌ...

這裡已經快生青苔啦!!!

終於有力氣發文ㄌ~(?)~非常趕戲豆腐桑前天的留言~讓我還記得這部落格的存在(?)

 

 

現在是下午五點多,再過幾分鐘就要吃晚餐了!

灣娘與本田菊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很容易就讓人想到他們會再一起發生些引人遐想的害羞事情。

只不過,我們的男主角非常沒膽~要是動到灣娘的任何一根汗毛,天曉得萬事都通的妹控哥哥─王耀,馬上帶著原子彈或是菜刀,把他家轟了又不就是閹割一百次!

雖然威脅過無數次!甚至也到了麻痺的程度,宅男也是不敢對可愛的天然灣做出些毀了貞操的鬼畜事

現在的灣娘,可愛到好想帶她回家養,更想把她給吃掉!天然呆的她真的好萌!嬌小蘿莉型,前凸後翹~萌暴了!!!!若是以前的自己早就把灣醬給推倒在床~不過,現在的他根本無法動手!只能默默地看著自己畫的H漫,然紓解可怕的獸慾!要是動手了~灣娘一定恨死自己一輩子!色菊一點也不想這樣!!!

「菊~」用了嬌滴滴的聲音說著「因為上司有交代我說一定要好好報答菊才可以!不然在別人家白吃白喝太沒禮貌了!」

「報答?」報答啊~嘿嘿~妳就用妳的身體來交換吧~←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

「嗯!對!(手握拳)今天晚上就由我來親自下廚吧!!!」要讓菊好好吃一頓!這樣我就不會虧欠他到他家住了吧~

「下...下廚!!!!那真的.....謝謝妳灣娘~其實也不需這麼費心啦~」喔!!!!要下廚!!!好像人妻喔~

「不會啦~菊!!!廚房就借用我一下囉~」展開閃到不行的天然笑,讓宅菊的鼻血差點噴出!!

灣娘便進到本田菊的廚房裡,開始準備今晚的餐點。女孩打開冰箱,翻翻有甚麼菜可以煮的~本田菊則在客廳看著她忙東忙西的,就又開始幻想!

灣娘的樣子非常像之前完的戀愛遊戲─「我家也有萌系人妻」的角色一樣,這樣的情境模式相似度98%!只差角色的個性和身材與天然灣差了點~二次元世界中的人妻,宅菊攻破的對象是「傲嬌」,然後又有點貧乳~是最近在本國之中滿流行的萌系角色!宅菊攻破那遊戲相當容易!對付傲嬌的方法實在太簡單了!花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馬上有.....的精采結果!遊戲中的人妻裝扮非常俏麗~可愛的女僕裝加上一對貓耳跟貓尾巴,在廚房中準備為心愛的人的一餐,何等幸福又飽眼福的畫面~

想到此,色菊瞬間有個詭異的點子!

正當灣娘從下方的櫃子拿出鍋子的時候,被房東先生叫住!

「灣娘!這件衣服給你穿~我怕油垢會弄髒你的衣服~」

她遞給女孩一件...俏麗女僕裝!!!!

「這...這是給我穿的嗎?」

「對啊!!!」等等!啊!!糟了!!我居然不自覺地拿了COSPLAY的衣服給她穿!!完了!她會不會誤會些甚麼?!!看出我的企圖!!不會吧!

笨蛋阿宅被自己的潛意識操控,不自覺地拿了私藏已久的女僕裝給心愛的三次元女神穿!這下可好了~一般人都會覺得:「你是變態嗎?叫我穿這件衣服?!!」或是「你有女裝癖嗎?家裡居然有這種女性衣服~」現在的本田菊直冒冷汗~不知道眼前的女孩會用甚麼話來回答他...

「哇!!!好可愛的衣服喔~」開心的拿著衣服比來比去,看看合不合身~

「這件是要借我穿的嗎?」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阿宅~

「嗯...對..對啊~是..是要借妳穿得沒錯!嘿嘿嘿......」居然沒有懷疑我的行為,真的太傻了!那就繼續騙下去好了!「怕妳會弄髒衣服,所以突然想到妳可以穿這件防止妳沾到髒東西~」

「哇~好貼心喔~謝謝菊~」

這也太誇張了吧!人呆到可以不懷疑一個單身男子的企圖,尤其是當下只有一男一女的小空間中!是說灣娘太信任本田菊的為人正直,絕對不會對自己做出傷天害理的事!還是天然呆到不知道要如何防範別人!但是,事實擺在眼前~也不能去否認!因為,女孩已經在另一個房間中換下唐裝,穿上變態菊給的女僕裝了!而且還戴上了貓耳髮桍跟貓尾巴~

「菊~為甚麼要戴上貓耳?」

「因為這樣就可以防止頭髮掉下來,妨礙煮菜~」

「那貓尾巴呢?」

「怕妳端菜的時候為跌倒,於是就戴上貓尾巴可以平衡身體喔~」

「喔~菊都有考慮到這些事情發生呢~好聰明啊~」

「沒有啦~只是剛想到罷了~」

這種理由也說得出來!!看來世界真的要末日了!!不過為了看到灣娘穿可愛的夢幻俏僕裝,撒一點小謊也無傷大雅吧~

看來天然呆要攻破她,可以再花一些些小時間,夢想中的快樂大結局就非常........(以下是變態菊的幻想~就省略吧~)←非18R的文章

穿著歐式女僕裝的灣灣,在廚房中「嚓嚓嚓」「咚咚咚」的忙著,香味也一陣陣從廚房裡傳出~宅菊的口水也快流下來了~

「來菊~菜都已經準備好了喔~」

「謝謝灣娘~真是辛苦你了~」

「恩~真好吃~」

「真的嗎?你喜歡啊~我好高興~」

「好萌!!!!好可愛!!!」鼻...鼻血快噴出來了!!(菊的心裡話)

桌上滿滿的菜餚,有台式和日式料理~各種菜色一有盡有~想不到之前買下的材料,都可以讓灣娘做成美好的菜色!果真是以「吃」聞名的國家,台式的菜當然很有異於本國的味道,口味獨特~日式料理的味道也拿捏得恰到好處!!不論是納豆或是醃漬魚,都煮得非常美味~令人垂涎三尺~

要是能把灣娘娶回家多幸福啊~那麼會煮菜,應該是說家事十項全能,穿著女僕裝替我服務(?),人間天堂啊~

房東與房客開始甜蜜(?)的生活囉~

 

 

---------------------------------------------------------我是分割線-----------------------------------------------------

說真的我已經有好持一段時間沒發文了~

這也是早就想好的劇情,只不過我又沒時間打~TAT

高中生活真的好忙碌!!!課業加重100倍也可能不只啊!!!

國中老師說高中很好玩馬上就可以混ㄌ~我看那後面的話是"根本屁話"!!!!但是高中社團&活動真的很好玩~^V^

總之~過了好幾個月的文~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DD

我看其餘的廢話用"廢氣不吐不快"來PO好ㄌ~

天音:沒人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