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消失了好幾個月了~

但是我一直都在追蹤(偷窺)大大們的精采文章喔~

也有留言~天音:留了一堆的廢話在別人的家裡

我真的很想發文!!天音:為啥不發?!!一定是懶得PO文~= =

自己挖了一堆坑~結果荒了快數個月~天音:久到不知有多久發文了對ㄅ~

梗都想好了~為啥都不讓我發表ㄋ?!!天音: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上了高中後~課業完全加重100倍!!課程根本難啊!!!國中老師說高中很好玩~馬上就可以混ㄌ~然後交到好多新朋友~玩玩社團~

我看那些都是屁話~....= = 那些都只是國中老師騙國中生要好好讀書努力考上高中的伎倆ㄅ←這哪招?!!!

我還差點被當掉!!!我有好好努力讀書!!但是居然在危險邊緣~算是在懸崖邊走路通過某種險境一樣可怕!!!O=O

班上也有很多同學被當咧!!!我ㄉ數學是因為那ㄍ機車的美麗的數學老師~+O+給我同情分數:60

我才有辦法不用補考耶!!!我ㄉ天!!ALL PASS就像飢餓中的難民得到糧倉一樣的喜悅啊!!

現在寒假~今天是農曆初一~實在不想努力讀書...天音:你下學期要被當掉ㄇ?= =

沒辦法啊!!好不容易放假!!不用被課業折磨~真的很爽耶!!!

高中說好玩真ㄉ很好玩~社團&活動都非常有趣~但是沒有"課業"這東西~高中是非常美好ㄉ人生~=W=

前幾天豆腐醬在我長青苔的窩中留言~看到時非常驚訝!!還有人來關照啊!!天音:那真是奇蹟~

所以我才有精神發我今年的第一篇"菊灣"同人文~"對不起暫借住一下"~

還有最後一箭前報告事項~天音:你還沒完啊!!

因為寒假有時間所以才常常拜訪(騷擾)大大們ㄉ窩~也認識(搭訕)新朋友~

還有最近說要和御宅一起合出同仁本~實在非常擔心...天音:天天天天天天天窗窗窗窗窗窗窗窗囉!!!!!!!!!!

=口=!!TAT!!!QAQ!!!小幻都快被我弄崩潰ㄌ!!天音:小幻!!打死他!!歐死他!!這人天生就欠打!!

總之目前是非常....ㄉ情形...................= =..............

我自己也有FB~和噗浪~有興趣的大大們來加我ㄅ~天音:沒人想要= =....(要加的人請留悄悄話喔~)

wendy6242miss@kimo.com(我太白癡,不會用噗浪...=TAT)

最後!!我想說的是~

祝大大們~

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心想事成!!年年有餘!!萬事如意!!

祝國九的大大們~小茶,攸黎,莫寒&秋月馨大人~

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衝衝衝!!!

祝念高中職&五專的大大們~

每學期都能ALL PASS!!!!!!到好的大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