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呃...如果不打完ㄉ話...又要再等好幾ㄍ月ㄌ~(不!!!)

所以應該會結局ㄅ...(我猜)

 

 

清晨的陽光灑落在本田菊家的落地窗上,清脆的早鳥聲,叫醒了窩在被窩裡的宅男......

昨天睡得很不好~真的睡不好!!因為躺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腦袋一直跑出些有的沒的畫面。或許是因為昨天發生太多過於刺激的事情,原本安安靜靜地在房裡看H漫,想說安然度過祥和的一天,可惜老天爺可不想讓他這麼命!小小捉弄宅菊一番,最後送他一個不得了的「驚喜」!把甜人兒送到自家門口,應當是最幸運的一個好安排~怎麼搞的本田菊精神快崩潰了!隔著天花板,上頭就是灣娘睡的客房。想到這裡,男人非常無奈的搖頭,甚麼事都好~為甚麼會是灣娘來我家住!一個小小的天然女孩,難道不知在一個單身男子家裡會發生些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嗎?既危險又容易被別人誤會,他的上司也還真是奇怪?哪有人命令一個國家來另一個國家避難?然後也不講清楚是甚麼原因?灣娘也呆呆地答應他,真的傻到可愛極點!!!

雖然很不想離開床舖,還想再繼續賴床,可是還得幫忙做早餐給突如其來的客人吃。本田菊一口氣踢開棉被,慵懶地站起,把床鋪整理好,然後拖著沉重的腳步,非常不甘願地轉開喇叭鎖,離開房間...

卻意外地聞到一陣陣的香味,氣味好像是從廚房裡傳出來的...

走進廚房哩,在想會不會是...

「早啊~菊!!今天早上的餐點又是我來幫你準備囉~」聽到後面有腳步聲,灣娘回頭對著屋房主人翁問候~

 「早啊~灣娘~你可起的真早~。又要麻煩你幫我準備一餐~」哇~果真是灣娘~好賢慧啊~

「不會啦~早餐就快好囉!你先坐一下~」

「嗯!好!」

廚房繼續發出「咇咇啵啵」的煎蛋聲,就像昨天晚餐時間一樣,香味也陣陣飄了過來,早起的肚子空空的,本田菊依舊迫不急待地想快點吃到女孩所做的大餐!

食物一盤一盤的放置在桌上,看起來像是皇帝再吃到御膳食這麼的豐盛!以往宅男對自己的早餐非常隨便,有時只喝杯咖啡,在冰箱中找點昨晚吃剩的零食,或是了不起會很「勤奮」地去外面買東西吃,也有時候連早餐都忽略掉了~今天也許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桌上的餐點同樣也是台式與日式合併,不過還加了點西式的早點,煎蛋與培根煎得相當酥脆,稀飯喝起來清淡不會太重口味,納豆拌白飯也很入味~醬菜更是極品中的極品!好好吃!一直往嘴裡塞,宅男的胃也快填滿了~

很快樂地一起吃著早餐,早上的陽光溫暖的照耀下,女孩開朗的笑容,更為美麗~她比任何一朵花漂亮動人,跟櫻花比起來,花朵顯得暗淡無色~好可愛!!!

今天都沒發生太多特別的事,太安靜了!灣娘和本田菊也只是坐在榻榻米上,看著搞笑電視節目,偶爾小聊個幾句,然後又繼續看著電視,這樣的活動超令人枯燥乏味!男人不想給女孩的印象是多麼無趣的一個人~於是便採取下一個計劃...

「呃...灣娘~妳會不會想跟我一起玩Wii嗎?」

「Wii!!好啊好啊!!好久沒玩了呢~」

「嗯~那麼我們就玩『太X達人』好嗎?」

「YA!!!『太X達人』!!好想玩~咚咚咚!敲敲打打得很有趣耶~」

好可愛!!太卡哇伊了!!好想緊緊抱住她!!啊~!!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趕快把片子放到主機裡吧~!!!

兩個人開心地拿著遙控器按按鈕,對準紅藍紅藍的節拍,精準地敲打著節奏~灣娘的技術還不錯,頂多錯過了幾個節拍!但是...真正的高手─本田菊,手動的眼睛都來不及看!速度太快了!每個節拍點都是「良」花個幾段節奏,馬上集氣到「魂」!眼明手快,眼神卻看似呆滯,這所謂人說的大智若愚吧~果真是「天下第一御宅大國」,任何種電動遊戲都難不倒他!宅男每天練手指,只差沒練大腿肌,不然以她這麼勤奮的打電玩,用在運動健身方面的話,肯定會像路得一樣強壯吧!

「哇!!菊!你的分數好高喔!!準確率也是百分之百~」好強!居然可以打成這種程度!菊好像神一樣喔~

「沒有啦~在下平常偶爾也會玩玩類似的遊戲~」怎麼樣~厲害吧!快崇拜我!愛上我吧!

然後又繼續地敲敲打打~就這樣玩了一個下午...

「哈~~~~~~~~~~~~~~~~~~~~~~~」灣娘打了一個好長的哈欠~揉揉快要下來的眼皮~

「灣娘?你是不是累啦?」也是,打了這麼久的電動,眼睛也會疲勞的...

「嗯?我?還好啦!我還可以繼續跟菊一起玩下去!」不累!我不累!要和菊玩下去!他才不會無聊~

「是嗎?想睡覺不要逞強喔!」然後本田菊眼睛轉回螢幕上。

「嗯!好~!!」

「那我們繼續玩下一.......」

菊的話未完,灣娘「碰」的一聲,倒睡在宅菊寬厚的肩膀上~

本田菊嚇到還倒抽一口氣!原本第一時間還想搖醒灣娘,可是看到她的睡顏,實在是不忍心~一顆頭顱倚靠在自己的肩上,嘴巴微微張開,不時還發出「呼嚕嚕」的可愛呼吸聲,眼睫毛還不時地微微抽動,長長的髮絲搔癢著宅男。

太可愛了!好想抱住她!如果有相機的話,少說要拍個十幾張照片才甘心,好賞心悅目的畫面,拍起來保存一輩子!

女孩身上的體香和淡淡的梅花香,不斷勾引著男人的鼻子。想要吸入更多,宅菊的臉不自覺越靠越近,越靠越近~與女孩的臉只差3公分的距離~

已經完全沒有克制自己私慾的意識了!應該說是,根本聽不到心裡掙扎的聲音~

雙唇越來越接近櫻桃小嘴。

越來越近,好近,好香......

終於在最後的0.1公分之處!!!!!!!!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突然其來的吵鬧聲,把沉醉在其中的本田菊和睡得香甜的灣娘嚇醒!!!!

瞬間的反應,宅菊馬上裝作沒事趕快把臉側到一旁,背對著灣娘!耳根子還可以看的到燒紅的景象~

「喂?是上司嗎?........好!我知道了!掰掰~」語畢,按下「結束通話」鍵

原來剛剛的聲音是來自於灣娘的手機!

「哈哈~菊~那個...剛剛是上司打來的電話~他說我該回去了!」

「.................................」宅男未回答,可能覺得太害羞~

「所以謝謝你這兩天的的關照!」

「.................................」還是沒回答~頂多轉身過來,低著頭點頭意示!

「行李我已經準備好了!」不知何時早已準備好的行李,灣娘從背後拿出,這時本田菊才很驚訝地看著!

「啊?!!!!!!!!!!!!!!」她什麼時候?!!!!!行李哪來的?!!!!!

「那就這樣囉~菊!有空就來我家玩吧~換我招待你~掰掰囉!」

說完,提著行李,走到玄關,穿上鞋子,打開大門鎖,移開某男人的家......。

獨留一個傻在那,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本田菊~

「什麼?!!!!!!!!!!!!!!!!!!!!!!!!!!!!坑嗲啊!!!!!!!!!!!!!!!!!!!!!!!!!!!!!」最後宅菊生氣地翻了他家客廳的桌子~

大野狼還是沒有吃掉小紅帽~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是分割線----------------------------------------

終於打完啦!!(灑花)

最近開始使用噗浪~有興趣的大大可以來加我喔~

wendy6242miss@kimo.com

全名&匿名都是"米汪"~以及萬年不變的頭像喔!!!(部落格的頭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