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重新撰寫"NINI勇士大冒險"ㄉ設定~

因為御宅她很熱心ㄉ幫我畫人設~所以我想應該要更完整~

總受王nini.jpg   

NINI勇士:

是一個稱「中/國」的國家中的國王,有很嚴重的妹控傾向!!喜歡自己做的山寨娃娃--Gitty!~最近的他越來越富有,也因此更常去騷擾自己的寶貝妹妹!!妹妹音而受不了她的個性,因此逃家,在外一個人獨居。在遊戲中,他是一個要去拯救公主的勇士,必須打敗邪惡的魔王,使公主能平安回到身邊!!有時可聽到「NINI國王」或「NINI勇士」的名字~

使用鍋子和鍋鏟攻擊敵方,完成多道料理~如果遇到能力比較強的對手,就會召喚「Gitty大叔」來幫助他~最終絕招是:弟控妹控電波!!!足以對付魔王~

小梅公主.jpg  

小梅公主:

是一個稱「台/灣」的國家,非常美麗的天然呆公主~雖說是NINI國王的妹妹,但是卻常被哥哥限制自由,讓她非常生氣,也因此和國王鬧翻!!目前人是搬到外面去住,而妹控國王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叫妹妹回來,讓她覺得很厭煩~!!在遊戲中,她被魔王綁架,囚禁在他的房間裡,必須等待哥哥來拯救她~

平常用「天然呆笑容」就可使敵方和大魔王不接近她~魔王很害怕她散發出的「天然閃耀光輝」最終絕招是:金門大菜刀!!!但是到目前為止她都沒使用過~

阿本魔王.jpg  

阿本大魔王.jpg   

豆腐醬送我的~(大心)>///<

阿本大魔王:

是一個稱「日/本」的國家中的國王,也是大魔王!!個性腹黑,內心又好色,非常愛慕小梅公主,多次前來向她求婚,可惜都失敗~自己本身就很宅,因此有許多漫畫和A書和H漫!!在遊戲中,自己實在太喜歡天然呆公主,可是討情求情她的兄長都拒他於門外,於是就綁架了她~為了不讓NINI勇士順利來拯救妹妹,一路上設下許多陷阱,來阻止NINI國王前進~

散播「宅病毒」使對方不想戰鬥,只想賴在家裡看二次元的東西,然後趁機大賺一筆,順便給他致命的ㄧ擊!!相當狡猾的招數~有時會使用「魔幻畫筆」,瞬間畫出對方最喜歡的題材,讓他人被吸引後,再給他致命的ㄧ擊~最終絕招是:「敵人縮小咒」!!!但是必須看時機才能下咒~

木槿君.jpg  

木槿君:

是一個稱「韓/國」的國家中的使節,目前是NINI國王的左右手!!他雖是國王的得力助手,但是成天和NINI鬧,讓國王覺得他很煩~口頭禪是:「XXX的起源是我!!」~在遊戲中,是陪伴NINI國王拯救公主的助手!!有時國王一個人擋不過敵人攻擊,或是血快沒有時,他就會幫忙擋一下,幫國王補充血~隨身帶著工具箱,看似不大小型的四方型箱子,卻裝滿各式各樣的武器。

使用「太極氣功」把敵人消滅,身上隨時會有補血或攻擊防守道具,讓國王隨時能應戰,以防敵人突然襲擊~最終絕招是:「起源大魔咒」!!!只要說出「XXX的起源是我」,敵人聽到馬上自暴!!但是此攻擊時在相當耗體力 ,能出招的時間點不多~

夜香丞相.jpg  

夜香丞相:

是一個稱「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地方首長 ,位於「中/國」境內,也是NINI國王的得力助手之一,辦事行為能力強!!平常就很少說話,遇到問題時總是很冷靜~因此NINI也非常重視他,木槿君也和他合作無間!!在遊戲中,他負責在皇宮內,透過攝影機觀察現在的情勢,好讓NINI國王知道目前前方有何異狀~他也會用皇宮中的大飛彈,發射一些補給品給NINI~

雖然沒有什麼攻擊能力,但是會使用「青龍偃月刀」把比較弱的敵人殺掉~足智多謀的他,都是擬定計畫指使軍隊保護國王!!最終絕招是:「大英帝國魔法咒」!!!但是也必須靠運氣才能成功~

■■■■■■■■

嗯~大概是如此~謝謝你幫我畫這些設定圖~很萌啊!!!>////<

感覺要努力認真地把這架空故事給打好~

但是...看到御宅畫ㄉ圖~我發現...我對不起NINI啊!!!!!(崩圖下收...嗚嗚嗚)

nini超強戰服.jpg

算ㄌ...我不想再多談...(超遠目+淚水)

耀給米汪3.jpg  

↑左..左上角...(吐血)!!NINI對不起啊!!!(請看之前ㄉ篇章)

要給米汪2.jpg

不!!!!這很明顯的告訴我...你想把他們關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大大們快去留言投票!!!

APH - 亞細亞 NINI勇士大冒險(徵求結局如何進行)

目前只有三ㄍ人投,而且都選"關在一起"啊!!!NINI就會掛點啊!!!!!!!

■■■■■■■■

生日快樂.jpg

豆腐醬御宅ㄉ禮物~御宅~你要好好珍惜啊~

好可愛的羅馬諾啊~(大心)!!!!子分好萌喔~~~~~>////<

生日快樂啊~混帳←羅馬諾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