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呵...第一次畫ㄌ電繪...有點生疏~

然後畫到幾格就不畫ㄌ...因為好難!!!!!!

(從噗浪中看到ㄉ分享新聞~~~)

故事簡要描述:

勇洙到灣娘家吃飯,也請了阿菊來~然後勇洙吃下小灣做的菜之後...

圖一.jpg

圖二.jpg

(↑前兩張都是"小畫家")

圖三.jpg

勇洙:那就先從臭豆腐吃起好了~~

(↑從這張開始就是豆腐醬傳給我ㄉSAI檔電繪軟體)

圖四.png

圖五.jpg

圖六.jpg

勇洙:噁...怎麼那麼難吃!!!調味料好像化妝品的味道啊!!!

灣娘:什麼?!!阿勇...(菜刀亮出)

勇洙:啊!!!!!!!!!!!!!!!!!!!!!!!!!!!!!!!!!!!!!!!!!!!!!!!

圖七.jpg

勇洙:阿菊!!救我!!有母老虎出現啦!!

灣娘:(爆青筋)

勇洙:小灣好可怕!!她暴走了啦~!!!!

本田:蛤???

(然後作者就沒畫下去了...因為好難!!><)

接下來的故事劇情:

勇洙:阿菊哥!!!救我!!(躲到本田的背後,拿他來當擋箭牌)

灣娘:你很過分耶!!!!怎麼說我煮的菜很像什麼化妝品?!!

勇洙:本來很難吃!!剛剛那個甚麼臭豆腐?!!!吃起來根本是大便!!還是菊二哥家的料理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啦~~對吧!!阿菊哥~~

阿菊推開勇洙放在他肩膀的手,轉過身來對他說了一句......

(崩壞注意!!!!!!!!!!!!!!!!!!!!!!!!!!!)

圖八.jpg       

本田:既然這樣~那你就去吃屎吧~說灣小姐做的菜難吃,還說吃起來很像化妝品。照這樣看來,你就嘗過化妝品的味道囉~

勇洙:啊!!!(瞬間石化)

本田:哼!(冷笑)誰跟你是同一種口味~不懂美食品嘗別亂說~

灣娘:呵呵(邪笑)~哎呀~連菊哥哥都這樣說你了耶~(從勇洙背後冒出,手上拿著菜刀)那請你去死吧!!

勇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我是分割線---------------------------------------

呵呵...我把阿菊給...弄崩壞ㄌ...(面壁思過)

希望大大們別來殺我!!!(下跪請求)

原本是想表達勇洙家的人說灣家做的菜很難吃,然後食物的味道混雜在一起很噁心,很像化妝品之類的負面評價。然後就說他們的口味比較符合阿菊家的料理。結果反被菊家人嗆!!有菊家的人表示:那你就去吃屎好了!有人表示:你的嘴吧有問題!不懂台灣美食就說嘛!!也有人表示:誰跟你的口味相同!!那是你自作多情~~~

結果手癢想畫電繪...然後就...(遠目+淚目)

第一次畫電繪!!傷到大大們的眼睛在此深 感抱歉!!

天音:那你還PO....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