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慎點,注意!!

 

 

有一天,某個知名的太空單位要招募人才,這個太空單位決定要在許多的優秀人才裡面挑選出一名最優秀的人員單人本次太空飛行計畫的太空人。報名的人數成千上萬,個個臥虎藏龍,而那些評審官也同時刷掉成千上萬個人,最後只留下三個人。

第一個人是路德維西,第二個人是阿爾,第三個人是王耀。三個人一定都是從最厲害的名校畢業,知識能力也高呼常人,所以才會變成這次太空人的最後候選人。

而主考官就要開始對他們面試,能通過面試者就能得到這項太空計畫的參加者。

其中一個面試問題,主考官問道:「如果你當上太空人,你需要多少酬勞?」

路得維西說:「經過我精密的計算,除了有高度風險跟.......」講了一大串,最後結論「我需要1000千萬的酬勞。」

阿爾說:「HA!HA!經過我精密的計算,除了有高度風險跟.......」也是講了一大串,最後結論是「我需要2000千萬的酬勞。」

主考官就問他說:「喔?為甚麼要比上個人多1000千萬呢?」

阿爾笑著回答:「1000千萬我自己要,另外1000千萬我要捐給我母校讓我的學弟妹也能像我一樣參與太空計畫,這樣我也可以成為HERO啦~~」

最後問到王耀。

王耀得意的說:「經過我精密的計算,除了有高度風險跟.......」也是前面兩個人一樣的話,然後「所以我需要3000千萬的酬勞。」

主考官驚訝的問:「怎麼又多更多了?為甚麼要這麼多呢?」

王耀搧著扇子悠悠地說:「1000千萬給我自己,1000千萬給主考官您,最後的1000千萬我請路德維西代替我成為太空人飛到外太空去。」

於是乎,最後誰非上去誰也不知道,不過這樣的商業頭腦讓主考官為之讚嘆。

----------------------------------我是分割線-------------------------------

幾分鐘前我才打完一篇,這是去補習班聽到的新梗。

不過東方人真的比較喜歡用小聰明,腦筋動得快也算是亞洲人的特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