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請勿太認真(><)

此題材是取自於 
韋宗成老師 繪製的 五都爭霸

改編而來的 不知算不算是同人文就對了????(揍)

總之不喜歡政治話題或時事 請快逃避!!!


在一個悠閒的清晨時刻,哥哥拉著妹妹的小手漫步在森林小徑中,天真的妹妹對於小鳥翱翔於天空及翩翩飛舞的蝴蝶感到特別興奮。之後再走過一小段

路,翻開路旁的樹叢,眼前所見的景象是一片一望無際五彩繽紛的花海,也有許多的蝴蝶及蜜蜂忙著採蜜著。樂天的小女孩迅速跑到花海之中,採了幾

朵鬱金香,遞給正欣賞著這風景的男孩說:「 哥哥~這送給妳。」嬌羞的女孩紅了臉又說道:「 我最喜歡哥哥了~!」

台北又想起小時候跟新北的回憶,心中有一股暖暖的感覺,但是想要重溫舊夢已經是遙不可及的事了,畢竟家裡到處都是公寓大廈建築及繁忙的交通網

,以前的森林早已填平成大馬路了,花海更不用說了。

台北才憂愁個幾秒鐘,馬上想到了好點子。

「 不如我來辦個花卉博覽會好了!反正又不佔我家土地空間,而且又可賺點觀光費,更重要的,妹妹可以跟我來場兄妹約會。哇~哈~哈~我就知道

我是個天才!!!」

經過上司(郝市長)的認可後,台北開始研讀有關植物方面的相關資訊。不論是組織培養、花朵品種或是花朵照顧方式....等,一切的書籍,台北幾乎都讀

遍了,偶爾會開車去問宜蘭種菜的事...。就這樣忙碌了好幾個禮拜的台北,終於完成了他的美夢。

(在新北市家)

「咦?~最近怎麼都沒看到哥哥呢?」

「 聽說在搞什麼亂七八糟的鳥活動吧~!不用理他啦! Let's go!新北 Baby,難得我最近不用飛,來跟我這大帥哥一起出去玩吧!」

「新北市小姐 ,如果妳要找台北市先生的話,我這兒有個人衛星搜尋系統,馬上就可以找到他人了。」

「不用!他來了 。」

「 咦?!基隆你何時來的啊?」(桃園震驚)

「 剛剛。」(冷靜回答)

「你來幹嘛? 」(新竹不屑又疑惑)

「看魚頻道節目 。」(嘴吧微笑)

「你是不會在你家看嗎? 」(桃園大罵)

「電視壞了 。」(冷靜回答)

「............................... 。」(無言的三個人)

「叮咚---------- 」聽到門鈴聲後,新北馬上幫台北開門。

「妹妹!來跟我一起走吧!讓我們重溫舊夢吧! 」一個黑眼圈超重又臉型消瘦的男子拉著女孩的手準備離開家門口時,女孩似乎有點掙扎想要放開男子的手

,一臉惶恐又疑惑的眼神的女孩對男子叫到:「什麼舊夢啊?哥哥!你要帶我哪裡啊? 」

聽到新北的喊叫,台北原本焦躁的熊貓眼表情,瞬間轉變為溫柔紳士樣。

「新北~你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常常到森林裡的花海玩耍嗎?為了我們可以再一次在花海裡共度歡樂時光 ,我經歷了一翻勞苦後,才辦得這場國際花

卉展。來~我們走吧!就跟小時候一樣,兩人手牽著手,一起去玩吧~。」

「好~! 」

「等等~ Baby 說要去,那我也去 。」

「 哦~我也要去 ,正好可採集一些樣本回去做我的新研究。」

「喔!我也去 。」

「你不是喜歡那些腥臭的魚嗎?跟我們去要做啥? 」(桃園不屑)

「想看不是魚類的生物 。」(眼神認真回答)

「............................... 。」

美好的兄妹溫馨場景一下被那三個腦殘打斷了,但是男子才不敢那麼多,雖然超氣,可是能和心愛的妹妹一起出去約會,他死也瞑目了。

突然,台北一時腿軟,快跌下樓時,「碰--------------------」剛好被一位皮膚黝黑的大叔接住........

「哥哥~! 」(新北大叫)

「哎呀!台北!你看看你!早說別勉強自己 ,都市佬根本無法過鄉村人的農田生活!」

「宜蘭大叔,你怎麼來啦?! 」(新竹驚訝)

「最近台北老弟不斷問我種植的問題 ,想說他到底有何能耐?結果真的讓他成功舉辦這場盛大的活動,而且花草聽說種植的也相當精美,我也受到他

熱誠的邀請,所以想拜訪他身體狀況如何,然後找到這裡來啦!」

台北從宜蘭的胸膛起身,用微弱的聲音說道:「謝謝宜蘭縣先生的讚賞 ,您能來參觀是我莫大的榮幸。」(台北紳士樣地鞠躬)

「哥哥 ,你沒事吧!」(新北一臉擔心樣)

「不要緊,就算我斷手斷腳的,也要和妳一起出去玩。」

「哥~! 」(新北的眼匡泛紅)

「別哭了!妹!笑臉比較適合妳 。」

「好!~既然台北兄沒事 ,走!目標:『花博』。」桃園大聲呼喊!

「哦!~ 」

就這樣,六人前往去目的地!

END





--------------------------------------------------------------------------------------我是分割線----------------------------------------------------------------------------------------------

又打完一篇了

但是還有下集

而且下集更長

雖然我的文章也沒多到哪裡去

我還是很努力的打出來(明明是自己太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