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請勿太認真(><)

此題材是取自於 
韋宗成老師 繪製的 五都爭霸

改編而來的 不知算不算是同人文就對了????(揍)

總之不喜歡政治話題或時事 請快逃避!!!





「哇!哥哥 ,這裡就像那時的花海耶!」

「對啊! 」

「 Baby,這朵玫瑰代表我對你的愛~! 」

「把你的髒手移開她的肩膀 ,還有別亂摘我的花!」(台北怒)

「這植物真稀有 ,還會跳舞!」

「這花長地真好 ,真有你的~台北弟。」

「不會游泳的生物~ 。」(基隆凝視著一朵花)

六個人打打鬧鬧地逛了花博每個角落,在參觀國家的主題小館時,台北也幫心愛的妹妹拍了許多張照片,準備蒐藏在「我的新北醬  私人收藏本」的相 

片冊

「妹妹,你和身旁的鬱金香一樣美麗 。來!哥哥幫你拍一張。」

「哥哥!別光只照我啊!我們也來拍一張合照吧! 」

「好!~ 」(台北感動到哭了)

「 Hey~也幫我跟女友拍一張甜蜜蜜的 Photo !」

「誰是你女友啊!(怒)不過大爺我今天心情好 ,勉強幫你拍一張吧!」(台北得意地笑)

「謝了~!大哥! 」(桃園心裡有些不爽)

「一次100元! 」

「........... 。」桃園心不甘情不願地從口袋掏出錢來,心裡也不斷用國語台語英文、日文、韓文、德文、義大利文、法文、西班牙文...等多國的髒

話罵台北

「不如我們六人拍一張大合照吧! 」(新竹歡喜地提議著)

宜蘭調整好焦距後,按下6秒鐘的自動攝影鍵,趕緊跑到最後一排就定位。

「 Say CHEESE~! 」(台北喊)

「 CHEESE~! 」 

「卡嚓 !」

六個人拍下難得的團體照,平常總是臭臉相待,今天大家露齒而笑面對鏡頭。不過這一切只是為了拍一張美好的相片罷了,這種「假仙 」的和藹樣,

如果用如此的表情去看著對方或跟對方交談,不但太做作又噁心,想到這裡,看著照相的台北,不禁背後發寒~。

之後到了午餐時刻,台北早已訂好三人的 VIP 頂級預留席,自己本身就是主辦單位,對於安排午餐座位,只是小 Case 。當然有自己和可愛妹妹的情人

座位,另一個座位則是招待宜蘭之前的幫忙。

三人準備坐下時,突然出現一位漁夫、一位機長和一位科學家都各拿了一張椅子。

「啊~!你們三個 ,來打擾我們是想怎樣?!」(台北怒)

「只是想和 Baby 一起用餐啊!新北 ,你看!這是我剛 Buy 的紀念便當,等下你要負責餵我吃喔!」

「不必!我早訂了更高級的餐點 ,不過你們的椅子是哪來的?」

「我當然適用特別手法(賄賂)去借來的啊!只要是餵了 Girlfriend ~! 」(桃園對新北眨眼,新北三條線)

「我用了縮小放大槍先把椅子變小攜帶在口袋 ,再放大成原來的尺寸。」又接著說「新北小姐 ,吃飽飯後,喝下我研發的飲料,可幫助腸胃消化吸

收喔!」

「喔!~謝謝! 」(新北苦笑)

「那你勒?基隆老弟? 」(宜蘭問)

「平常有帶它的習慣 。」

「為啥? 」(台北問)

「釣魚需要 。」

「太厲害了! 」
五個人心裡都是這麼想著,對於基隆的言行舉止,不是無言,就是一鳴驚人,即使認識那麼久...................。

「來~哥哥 ,啊~」

「啊~ 」台北洋意著幸福表情接過這一口,他覺得時間如果永遠停在這一秒,不要過去或未來,只要現在,那他就是...........

「 Baby ,我也要!」

「沒你的份! 」(妄想被打斷的台北)

「沒關係啦哥哥!來~啊~ 」(新北正餵著桃園)

「新北小姐 ,我也想要~。」(新竹羨慕樣)

「哈~咍~哈~!年輕人真有活力 。」(宜蘭大笑)

「有沒有魚肉啊?」(基隆還在挑選著便當)

終於吃完一頓一點也不寧靜的午餐後,新北說想要去禮品店逛逛,少女的小小要求,大家也不可能說「 NO 」,就算,女孩說想要去月球,那三個人也

會拼死拼活地造出一架太空梭來的。

(在禮品店)

台北買了一堆的花博紀念品,有娃娃、吊飾、帽子、 T-shirt ......,只要是紀念品幾乎都被台北包下來了,店員真是又忙又喜,雖然要即時補貨,但是

大手筆的客人可不是天天都可以遇到的。至於桃園了兩件情侶裝,想也知道他的目的,只不過天然呆的新北可能就不會發現他的企圖,但是此一舉動

,卻招來兩人的忿怒之火,可怕的眼神正盯著桃園瞧。而新北則是正苦惱著哥哥的禮物該如何放置才好,家裡的倉庫及櫃子都塞滿,有九成的物品都

來自於妹控哥及「朋友 」送的,所以有些禮物新北都送給附近的鄰居小孩。

「夢想館 」,來花博當然要參觀這「聖地 」,台北興高采烈地邀請妹妹和宜蘭參觀,而那三隻跟屁蟲也莫名拿到預約券,如果又問他們說怎麼辦到的

,他們也只會回答:特殊手法(包紅包)、喝下隱形藥水偷溜進去及地上撿來的。不管怎樣,這六人一齊進入「夢想之門 」。

「哥哥~這朵大花的花瓣雖然是假的 ,但好別有格調,隨著音樂,花苞漸漸綻開,好美喔~!」

「是啊!這館雖然沒有半朵真花,但是我所設計的每個機器設施 ,可都是聘請了國內外優秀的工程師來建的!...............」(滔滔不絕的台北)

「台北先生 ,您所設計得一切可真不簡單,下次來談談您運用了何種概念來打造這棟建築!」新竹的科學之心湧上身,熱烈地觀察每個高科技設施。

「小姐 ,請在此排隊領取我們的手環。」(工作人員禮貌道)

「手環? 」(新北疑惑)

「是的 ,待會請依照螢幕指示點選您想要祈求的項目。」

「來吧! Baby ~就點選我們的『愛情』手環吧! 」但新北並沒有理會桃園, 繼續專心看著螢幕 。

「好冷淡~!」(桃園傷心啜泣)

「那你咧?新竹哥?」

「當然是事業囉!我跟台北都是!」

「那基隆~?」

「『幸運』!」

「 WHY?」

「希望釣更多魚。」

「算了, 那也是白問。 宜蘭叔 ,您咧?」

「『健康』是我最大的願望 ,不然要怎嚜照顧農作物們!」

「妹, 妳選好了嗎?」

「嗯!」

「是什麼啊?新北小姐?」(新竹問)

「秘密喔!~」

夢想館有些機器是必須使用手環來感應才能顯示畫面,而使用方式是要對準有「凹」此符號,來進行無線感應,例如:一開始進去內部,那有許多個螢

幕,而地上就有「凹」,然後再等提示燈亮,用手環揮一下螢幕,就可觀賞以電腦模擬出的花朵盛開過程。然而還是有些並不需要的...

「哇!那些小黑點好像被我驅趕一樣耶!而且還會笑,好可愛喔!」

「這些都是花粉喔!」(工作人員禮貌道)

「到時散播的花粉,最後就會有妳專屬的花粉喔!妹!」

「那我們也散播 Our Love 吧!~」

「拜託~也應該是我這科學才子才能與新北小姐共度未來啊!」

「哥!你去研究你的金屬片就好了!」(桃園怒)

「第~這是對長輩所說的話嗎?!」(新竹怒)

「兩位,脫隊囉!」(基隆答)

「啊!~等! WAIT !」

最後來到最後一個設施,前頭有一個大螢幕,上頭有五顏六色各種造型的花朵,幾乎到眼花撩亂的程度。在大螢慕前方,有一個長型白色檯子,檯子

上摻滿了一座座小鹽山...

「請在這小圓桌上,用手環再感應一次,這樣就會有您的專屬花朵。」(工作人員禮貌道)

一感應後,純白的小圓桌就顯示出一躲以愛心、方塊或圓點所拼湊出的花朵,不過「花」是電腦所設計的,2D的平面花卻讓每個遊客有個美好回憶...

「來!這是參觀夢想館後所得的紀念卡片,上頭有印您專屬的花朵,請好好珍惜喔!~」(工作人員道)

夕陽西下,六人一同往出口方向走出...

「哥哥~今天過的真是愉快!謝謝你送我這麼棒的禮物!我該怎麼報答你啊?!.」

「不用了,妹!因為哥哥愛妳,所以才會做這麼多啊!」

「那...我煮一頓晚餐給你吃!」

「真的嘛!?」(台北感動落淚)

「台北先生,今天我也獲益良多啊!下次我在跟你好好切礳一下!」

「台北弟,花真的很美。果然沒有辜負我對你的期望。」

「謝謝台北先生的招待!」

「這是回禮。」(基隆遞給台北一個盒子)

「哈!哈!哈!謝謝大家,不過基隆先生你的禮物一直有東西在動,這是啥?」

「一條魚。」

「............。」(台北無言)

「 Hey!我們在走之前再拍一次 Last 的合照吧!」(桃園提議)

「 Say~ CHEESE!」

「 CHEESE!」

今天就這樣和平又快樂地結束了。

後記--------------------------------------------------------------

至於新北市求了什麼?答案是家庭,因為想要大家每天和樂融融相處~。

(作者吐槽:但基本上這種願望很難達成就是了。

END


--------------------------------------------------------------------------我是分割線------------------------------------------------------


我居然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全部打完

說真的

打字的速度永遠跟不上妄想的速度啊!!!!!!!!!!!!!!!!!!!!!!!!!!!!!!!!!!!!!!!!!!!!!!!(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