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請勿太認真(><)

此題材是取自於 
韋宗成老師 繪製的 五都爭霸

改編而來的 不知算不算是同人文就對了????(揍)

總之不喜歡政治話題或時事 請快逃避!!!

 

今天有一個男子被他的上司罵到臭頭,而且已經足足罵了三個小時了,而事件發生於某位投訴者與男子的紛爭先說起...

 

「喂!喂!桃園先生!這樣直穿馬路的動作是很危險的耶!!!!」(台北喊)

 

「管你的!本大爺趕時間啊!」(桃園答)

 

「等等你這樣已經違反交通法規第XXX條第XX項規定!!!!」

 

「規定?! What's that? I do not know what it is ,all right?」

 

「你在這樣...我就要開罰!!!!!」

 

「你來啊!老子怕你啊!!!我走啦!你爸(台語)我還有事!!塞優那那(日語)!!!」桃園說完一溜煙就不見蹤影,然後台北碎碎念道...

 

「XXXXXXXXX(髒話消音)!!!!他X的!我也不是好惹的!!!我得想個辦法,好讓那個白癡售點苦....(沉思中...)啊~!我想到了!」

 

之後台北想到的辦法是,把道路中央的分隔島種下一排排有毒的「麒麟花」,大安森林公園、二二八和平公園、北投公園、士林官邸等,既有四十八種屬有毒植物的路樹與路花

 

全部種下,得意洋洋的台北完全沒想後果...

 

「咳~!綠燈怎麼亮這麼慢啊!我還是直穿分隔島好了!!!(桃園左看右看)太好了!!台北那八嘎(日語)不在,就趁現在趕快跑!」然後桃園穿越分隔島的剎那,衣服和皮膚都被植物的刺劃

 

破,傷口也剛好碰到那白色毒汁液...

 

「啊~!!!!好痛啊!!!!」(桃園慘叫)

 

「哼哼!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在我家亂來!」台北走到桃園旁邊,可是在得意之餘,桃園一副病懨懨的樣子,才驚覺事情大條啦!!

 

「我...我要...要告訴..你的上..上司...」說完人就暈了過去。

 

「喂!喂!桃園先生!振作點啊!!!阿~得..得趕快打給119!!!」

 

之後救護車馬上趕到,所幸桃園沒什麼大礙,因為是地方的化身嘛!是死不了的!!!然後現在的台北...

 

「所以聽懂了沒?!不准再做這種危害大眾的事了!!!」(台北的上司訓話)

 

「是~是~!」(沒什麼在聽的台北)

 

「我看你一點都沒有悔改的心,那好!我命令你去把路上的毒植物全都砍除,然後移植一些漂亮又沒毒植物!」

 

「蛤?!!!叫我去做?!!!!我可是很忙的耶!!明天還要飛往德國談生意....」

 

「誰叫你做那種事!我這算是對你還不錯了!!我可沒把你拘禁起來你就該偷笑了!!」

 

然後過了四天後,桃園又再次跑來台北這,因為桃園的上司派他來談機場跟捷運通車的事,所以最近一直來台北他家。又要過馬路的他,看到分隔島中央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影...

 

「咦?這不是我們親愛的台北兄嗎?這是在做什麼啊?」

 

「要你管!!!滾開!!」

 

「哎呀!惱羞成怒啦!!怎麼?上次控告你上司真得很有用耶!!!」

 

「....嗚嗚嗚!我的生意都被取消掉了啊!!!長官派我來把有毒的樹全都移植掉啦!!!嗚嗚嗚!!~我的生意~我的錢~!!!要是你沒穿越馬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台北瞪著桃園)

 

「Hey! Hey!我可沒叫你種有毒的植物來殘害是人啊!!!再說你也應該要加點警告標語來提醒大眾吧!!這基本道理需要我來教你喔!太瞎了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台北痛哭流涕)

 

 

 

---------------------------------------我是分割線-------------------------------------------------

 

這篇文章用了好多對話啊~!!!!

主角只有台北和桃園(台北的上司加了點戲分)感覺有點孤單

因為是短篇嘛!!

還有「地方的化身」是參考APH作者的「國擬人」想法~

這地方還埋了點伏筆...但是不知何時會實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