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在等待灣娘打電話的期間,四個男人分別想著待會自己是國王的時候要...

耀哥:「叫灣妹來個愛的抱抱好了阿嚕~除了剛剛那次外,好久沒這樣抱抱了阿嚕~」邊想這幸福的畫面,邊露出邪笑~

阿菊:「叫灣娘來為在下穿上這件衣服好了~正好可當新題材~」(註:衣服是指女戰士武裝,同樣也可露出深邃的事業線,武裝並非連身的,因此可露出纖細的腰,裙子也是短到可露出大腿,另外一提:有附贈一把長刀~)邊想這美好的畫面,邊露出邪笑~

阿勇:「庵剛剛拿比基尼泳裝,這次就拿女性運動服穿,然後叫小灣打球好了~搞不好可以看到前面的胸X(消音)...」(註:女性運動服的款式是:類似胸罩式的緊身衣服,也是非連身的,當然也有短到不行的短裙)邊想這有活力的畫面,邊露出邪笑~

小香:「我想要躺在灣姐的大腿上,然後叫她幫我掏耳朵~」邊想這溫馨的畫面,邊露出邪笑~

之後終於等到灣娘打電話回來(大約只有3分鐘),大家馬上躍躍欲試的等待發牌機發完牌...但是因為基於兄長太熱切的關心,平常就監試著灣妹的行動,今天也不例外地忍不住問灣妹剛剛打電話給誰...

耀哥:「灣妹~妳剛剛打電話給誰阿嚕?一些人是指誰阿嚕?」

灣妹:「沒有啊~只是些朋友罷了~像剛剛我打電話給~團團!!!」

小香:「灣姐是指上次耀哥送妳的那隻公貓熊嗎?」

灣姐:「嗯~是啊!」

阿菊:「但是妳打電話給牠要做什麼?而且牠居然聽得懂妳說的話啊?!」

灣娘:「放心吧!牠是一隻很聰明的可愛貓熊喔~我把牠訓練得可以和人類打撲克牌,麻將也行喔~」

阿勇:「小灣~妳也太神了吧~雖然厲害的起源是我!」

小灣:「嘻嘻!等下牠就會過來打牌喔!」

耀哥:「真的嗎阿嚕!!!我好久沒看到牠了阿嚕!!!好期待喔阿嚕!!!!」

灣妹:「是啊~耀哥也已經好久沒...」

「叮咚-----------」

「呵呵~說曹操曹操到~我去開門~」然後灣娘過去開門,而貓熊是由動物管理人員帶過來的,灣娘向管理員說了些道謝的話後,就把團團帶到屋內,王耀看到團團後高興得不得了,畢竟也有好一陣子沒看到牠了~只不過在歡樂的氣氛當中,本田菊和任勇洙察覺到:這隻貓熊的長相跟動作都有點怪怪的...

灣娘:「快點繼續剛剛的遊戲吧!」

勇洙:「那廢話不多說~大家...翻牌吧!!!」

然後一翻牌,卻有驚人的結果!!!!

灣娘:「哇!!!終於我是國王了耶!!!」

此時此刻,灣娘的臉馬上露出比本田更腹黑的淑女微笑,結果...

灣娘:「我要命令方塊2和黑桃K一起做BL的事,然後我要拍下這段影片~」(心)

王耀:「等等~灣妹!我要怎麼和一隻貓熊合拍男男動作片阿嚕?哈哈哈~灣妹~妳也太可愛了吧阿嚕~跟...跟一隻貓熊(笑到上接不接下氣)阿.. 阿嚕~哈哈哈~」

說完這句話時,團團突然...

團團(?):「我的小耀耀~怎麼不可以呢?」

王耀:「等等!這...這聲音好耳熟阿嚕~不應該是我的錯覺阿嚕~不...等等!貓熊不會講人話阿嚕!難道...」

結果團團(?)突然站起來,手拿下牠的頭(?)...說

伊凡:「嗨~我親愛的小耀耀~你猜對囉!」(心)

王耀:「啊~!!!!!!!我的老祖宗啊阿嚕!!!(你老祖宗是誰啊?)最不想看到的冤家怎麼會在這裡阿嚕?!!!!灣妹!妳不是打電話給團團嗎阿嚕?怎會是這神經病阿嚕?!!!!!」

灣娘:「咦?(在裝傻)我記得是打電話給團團啊?!可能是我的管理員轉錯電話,或是團團被掉包了吧?!那...團團在哪裡啊?(假裝很心急)」

伊凡:「灣娘小姐放心!團團現在還在木柵動物園裡正玩得開心!」

灣娘:「喔~真的嗎?那我就放心了!」

王耀:「灣妹!妳只關心貓熊不關心我喔阿嚕~哥哥真是太傷心了阿嚕~」

灣娘:「啊!對喝!差點忘記耀哥哥了呢!!!(用自己的拳頭輕敲頭,便吐出舌頭露出俏皮的模樣~)那就趕快執行我國王的命令吧!!」

王耀:「等等!灣妹!我指的關心不是這種關心阿嚕!!」

伊凡:「不對啊!我的小耀耀~我們應該遵從國王的命令啊!不然遊戲就太不好玩了~」(心)

王耀:「啊~等等!伊凡!!!!阿嚕!!!!」

然後伊凡就把王耀推到角落開始「國王」的指令(之後的慘狀情節不多述,想看露中的BL版本,請到別的大人家參觀,本台並未設置,請多見諒!),灣娘也很高興的在一旁盡情拍攝影片,在旁的3個男人不禁打寒顫,一起OS:「還好指令對象不是我,不然菊花早就殘花敗柳了!」

過了20分鐘後...

伊凡:「謝謝灣娘小姐今天的邀約!」

灣娘:「千萬別這麼說!伊凡先生今天如此開心,讓我深感榮幸!」

伊凡:「不知道何時才能和小耀耀見面?!」(有點捨不得樣的伊凡)

灣娘:「啊!伊凡先生!這樣好了!如果你想和耀哥哥見面,只要告訴我一聲,我馬上幫你們安排美好的約會!」

伊凡:「真的嗎?(打起精神)那就麻煩灣小姐囉!再見~」

灣娘:「嗯~有空再聯絡喔!」

灣娘開心目送伊凡離開,卻沒發現屋內已經有人倒地不起了!

玩家------王耀~出局!!

小香:「看來耀大哥已經陣亡了耶!」

阿勇:「沒辦法啦!只好我們繼續玩吧!」

小灣:「好可惜喔!本來還想跟耀哥哥繼續一起玩的說~」

阿菊:「如果再玩下去的話,可能就沒命了吧!」

「叮咚-------------------」

小灣:「我去開門吧!」

其他3個男人等待著發牌機發牌,灣一開門...

亞瑟:「哎呀~灣娘小姐!我已經做好囉!東西在這籃子裡,要記得趁熱吃喔!」

灣娘:「亞瑟先生謝謝你!真是不好意思~還這樣麻煩您!」

亞瑟:「不會!能為淑女服務是紳士的榮幸~想不到小香居然那麼懷念我做的斯康餅啊!我真是太開心了!」

港仔:「等等!亞瑟先生!您怎麼會來?還有誰告訴你我想吃斯康餅的!我沒那樣說啊!」

亞瑟:「小香!你還是一樣不肯承認自己喜歡什麼!放心!我今天帶了十足十的點心來,讓你吃個夠!」(心)

港仔:「我..我真得沒那樣說啊!我...」

灣娘:「亞瑟先生!您先進到屋裡來吧!外頭熱得很!我們現在正玩著遊戲呢!可否您可加入我們?」

亞瑟:「喔!是嗎!反正閒來無事~那就打擾囉!」

雖然這裡並非灣娘的住所,但是主人卻像灣娘似的,可是真正的主人---勇洙卻不發一語,也許是被剛剛的情景嚇到還沒回神吧!

灣娘:「哇!!!我又是國王了耶!!!」

同樣的露出腹黑笑,3個男人除了一個西方人外,皆打寒顫....

灣娘:「我命令紅心8用嘴巴餵梅花A斯康餅吃!」

港仔:「等等!灣姐!會...會出...出人命的啊!(發抖)」

亞瑟:「怎麼會呢?小香!來嘴巴張開讓我來餵你!就像你小的時候一樣~好可愛喔~!」(心)

港仔:「等等!亞瑟先生!啊~!!!!!!」

因為慘叫的時候嘴巴張太大,讓亞瑟有機可「餵」,第一次塞一片,但是亞瑟太久沒感受到那麼溫馨的家人(?)團聚時刻,於是用嘴巴狂塞了一推斯康餅在小香的嘴巴裡,由於斯康餅毒性太強!雖然以前就吃他的東西有了「鐵胃」的小香,但是太久沒練自己的胃,再加上一次就塞那麼多個!結果30秒過後,小香就昏倒過去,眼睛翻白!亞瑟驚見小香變成這樣,趕快停止現在的動作,然後慌張得拿起手機撥電話給119!而救護人員馬上趕到「案發現場」緊急把小香抬到擔架上,帶入上車,馬上離去!

亞瑟:「哎呀!剛才真是把我給嚇死了!看來我差點把小香給噎死了!!!我實在太高興了!沒注意到我餵了這麼多!」

阿菊OS:「不...香絕對不是被噎死!而是被毒死!」

灣娘:「這也不能怪亞瑟先生啊!畢竟您和小香已經好久沒見!太興奮也是正常的嘛!」

阿勇OS:「但...但是他差點犯了謀殺罪耶!還不能怪他嗎?雖然客氣的起源是我沒錯~」

亞瑟:「我還是去醫院看看小香怎麼樣好了!那兩位紳士和美麗的淑女請容我先離去~」

灣娘:「那亞瑟先生請慢走喔!有空再連絡!」

阿菊&阿勇OS:「香弟看到你應該病情會惡化吧~!」

玩家------港仔~出局!!

灣娘:「又有一個人不能玩了!咳~(嘆氣)」

阿菊:「沒辦法只好3個人繼續遊戲吧!」

阿勇:「那快點吧!剛剛還浪費挺多時間的!」

灣娘:「嗯~好的!」

接下來的遊戲玩家只剩3個人,有點害怕的二哥和三哥在想:待會又會發生什麼狀況?確實,他們兩兄弟的預感是正確的~只是不知會遇到什麼激烈的慘況!!

下集待續...

 

 

------------------------------------------------我是分割線------------------------------------------

 

又要下集待續了!!!(毆)

只不過我又打到半夜12點了!!!

所以只好趕快滾去睡覺!!

預告一下:下集是結局 那歐洲也會再出現幾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