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馬上就想出新點子,只過內容不長!!!

請各為大大多見諒喔~!!!

 

 

當天發生完亞細亞暴動(?)後,伊凡非常開心得回到家~心情特好的他,當然對待波羅的海3小國非常地和藹可親,而娜塔來找他時,也不會刻意閃避她,反而還有說有笑的~那天(也就只有那天而已),北亞一切天下太平,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然後伊凡當晚還上了灣娘的Facebook(請大家想像一下:世界學園的所有學生都有Facebook!)去留言感謝灣小姐~結果一點進去...

伊凡:「咦?灣小姐有上傳一段新的影片耶!!影片名稱...哇!!『貓熊團團反攻大陸』~是我跟小耀耀的愛情動作片耶!!」(心)

伊凡還不猶豫的按下播放的按鈕,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其中有些地方剪接過),伊凡還是不斷的再三回味~

「讚」他一定是有按的啦!!!!

當天發生完亞細亞暴動(?)後,海格力斯和土耳其開心得在飛機上討論剛剛所拍到的照片~雖然是世家大仇,但是遇到同好總會忘記過去的恩恩怨怨嘛!!後來有好幾天,不是海格力斯就是土耳其會去對方家找人,他們也是一直討論日本怎樣...日本的表情...還有何時在去找日本等話題~最近那幾天(也就只有那幾天而已),地中海一切天下太平,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土耳其:「日本這表情好可愛喔~!」(心)

海格力斯:「下次叫他帶貓耳好了~」(心)

當天發生完亞細亞暴動(?)後,法蘭西斯開心得喝著紅酒~坐在自家的陽台上,望著天上那完美無缺的嬋娟,浪漫的度過快樂的時光!!他也同時回想起今天白天發生的事,又展開那迷人的微笑~

法蘭西斯:「哥哥今天終於找到我的同好了~裸體不是不禮貌!而是藝術之美啊~」(心)

當天發生完亞細亞暴動(?)後,亞瑟他心裡有點過意不去,於是買了一些體積不是很大的水果(例如:小番茄),空運送給小香吃~因為他始終認為是:小香一定是消化不良才鬧肚子的!!也對~一次吃那麼多,肚子難免會感到不適!!醫院的醫生也不敢對亞瑟說實話,如果說出是因為吃斯康餅中毒的關係,可能當天主治醫師的晚餐會加點不為人知的料吧~!!(炸)亞瑟除了買些自家的農作物外,也向安東尼奧買了些番茄!!

亞瑟:「安東尼奧先生~可否向你買些番茄?因為我急需啊!!!」

安東尼奧:「沒問題啊~亞瑟先生!!我可以再免費多送你幾顆喔~」

亞瑟:「謝謝您~!」

羅馬諾吃著番茄走過來...

羅馬諾:「诶~亞瑟那渾蛋怎麼會在這啊?!」

亞瑟:「阿~我只是來賣東西的!!」

安東尼奧:「欸!!羅馬諾!沒禮貌啊~還不快道歉!!」

羅馬諾:「嗤~老子才不幹咧~」

亞瑟:「你別以為我好欺負啊~你又想挨揍了嗎?」(表情暗黑)

羅馬諾:「阿阿阿阿~我...親分!!快來救我!!渾蛋!!!」

那天,歐洲也沒發生太多的事件,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關於灣娘的Facebook~

灣娘除了有耀哥的BL片外,還有許多BL的同人誌!!而且是多CP的~

世界學園的同好有:伊麗莎白、娜塔、小越和比利姐~

好有數也數多到報表!幾乎都是腐女

同好朋友~

那天伊麗莎白也去看看親友的新作,就看到露中的真人影片!!!然後其他人也看到了...

隔天,伊麗莎白馬上去找灣娘討論露中BL本...

伊麗莎白:「灣小姐!!妳的影片太讚啦!!我想到新的露中劇情喔!!」

灣娘:「真的嗎?!那暑假結束前,應該可以出3本!!」

伊麗莎白:「我還告訴我的親友這段影片喔!!」

灣娘:「哇!!謝謝!伊麗莎白小姐!!多虧妳的推薦,我已經有一千多個『讚』了耶!!」

伊麗莎白:「嗯~不會!!那我們繼續剛才的話題吧!!我覺得...」

那段影片PO上網後,點閱率突破百萬!!好友也增加了不少!!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是分割線-------------------------------------------------

 

因為我有些伏筆寫在前幾篇正文上

於是就誕生出番外啦!!

上午才打完結局~晚上就有番外~

我也把灣娘黑化了~

真是...咳~(嘆息)

天音:妳嘆什麼息啊!!應該嘆息的人是我才對吧!!!居然把祖國黑化~

作者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