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廢柴我把台北市小時候的模樣畫得很像小女生~

這讓我有了一個寫作靈感~

雖然與正篇無關,但是還是得稍微提一下...

那屁話不多說~就看下去吧XD

 

 

討厭人或憎恨一個人的時候,只要一看到或是聽到與他人有關的事情時,總是感到非常反胃或諸多不舒服的感覺。如果仔細想想:為什麼自己和那個大爛人八字超不合?!原因可能就是:

1.曾經被他人受到身體或心靈上的攻擊

2.就是看他很不爽

3.他人的個性就是很討人厭

以上這些原因只是一部分而已,可能也有諸多複雜的關係等~但是通常第一種原因,是大家最認同的!至少桃園就是其中得一個認同者...

「喂!桃園先生!!不可以在捷運上吃東西呀!請您快停止現在的動作,不然我就要對你開罰啦!!!」

「嗤!!Shit!!老子我才不理你呢!!!閃卡邊啊~」

「喂!站住!!回來!!!」

「...........................................」

桃園如風一般,噓~!一下!就溜走了!!只留著一個正氣到跺腳的帶眼鏡男子....

桃園差不多跑到一段距離後,便停下腳步,稍微喘口氣...

「Damn!!那變態妹控又在找我碴!!!八嘎(日文)!!!看到他就想吐~!!!!」

嘴裡不斷吐出一些髒話和發洩情緒的用詞(兩個都不是一樣的意思?!),飛機男又想起小時候的悲慘童年回憶~雖然他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再想那件事了~那只會更受傷!!但是無法抹滅的創傷,是不會那麼輕易的消失~尤其是心靈!!飛機男找到一張公共椅,坐下稍微歇一下,闔上雙眼,體會那宜人的薰風,便沉沉睡去了....

「喂喂喂~妳還不趕快離開~」

「但..但是...這是我先來的耶...」

「誰理妳啊!!!我們說要坐在這裡玩,就是一定要馬上玩到!!!沒人能反抗~難道你想被揍嗎?」

「可...可是...我才玩一下子的盪鞦韆而已...你們...怎麼可以...」

有一個頭上呆毛翹偏左,手上還拿著一個飛機模型,看起來就很頑皮的小男孩撞見這場景。原本他是要和平常一樣,到公園去測試他自己製作的飛機模型,可是一到公園,就看到一群大約國小一年級的胖男生,正欺負一個臉頰雙紅,皮膚如雪花般白皙,眼睛水汪汪,年紀大約和自己一樣的小女孩....

「喂!怎麼有人會那麼不識相!!!」

「但..但是...」

「看來妳是欠打就對了~快!!揍她!!!」

「啊!!!!!~!!!!」

「喂!!大豬公!!!Obese!!!快住手!!!」

「什..什麼?!!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抵擋本大爺的攻擊!!!」

「嗚嗚嗚~?!!!」

小男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前,用手抵擋了正要揮到女孩面前的拳頭!!!

「Fat Boys!!!你們最好快離開!!不然我就打你們滿地找牙!!!」

「看來你是不想活了!!」

「是啊!!一個幼稚園的~怎麼可能打得過我們?!!!」

「看你就討厭!!!快!!我們上!!!」

「來吧!!!!!!!!!!!!!!!!!!!!!!!!」

結果男孩與他們那群小惡霸扭打了起來!!先是一個人打男孩的臉頰,然後男孩不甘示弱的反打他人的肚子!!那個人就倒在地上哀嚎!!其它人看見了,又馬上聯手痛毆男孩的背部!!男孩用口水吐他們幾個的臉,
小惡霸們連忙用手擦掉臉上的口水,還邊喊著「好髒」!!趁他們在擦口水時,男孩用力在每一個人的肚子打擊一拳!!!惡霸們就摸著肚子,大喊「好痛」,拔腿就跑~最後一個跑走得還說:「給我記住!!!」

「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得意的小男孩,露出「正義必勝」的微笑!!然後看著身後的女孩....

「嗚嗚嗚~謝..謝你!!」(邊哭邊說話)

「不會啦!!!是他們活該!!」

「咦?你受傷了耶!!不要緊吧!!?」

「哎呀!!這點小傷是痛不死我本大爺的啦!!!到是妳,就別哭了~」

「嗯~」(點頭示意)

「妳...一個人嗎?」

「對啊~我本來是在玩盪鞦韆的~」

「那我跟妳一起玩吧!!我這裡有一個好東西~想看看嗎?」

「真的嗎?!我想看!我想看!!」

「這是我自己做的模型玩具喔~!!只要用手指轉轉前面的扇葉...然後...」(放開玩具)

「哇~好棒喔!!飛起來了耶~!!!!你好厲害喔!!」

「謝謝。喔!!對了!!!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耶?妳叫什麼?」

「我叫台北府~」

「是嗎!!那我就叫妳小北好了!!」

「那..你叫什麼名字?」

「我啊....目前沒有正式的全名~但是我幫自己取了個暫時性的名字!!桃園!!!叫我阿桃就好了~」

「嗯~阿桃~」

「那..從今以後我們都是好朋友囉~!!!」

「嗯~是!!!」

「小北~妳明天會到這公園嗎?我想再和你一起玩!!」

「會啊!!我明天一定會來的~」

「YA~!!!太好了!!!!明天我再帶一個更酷的模型給妳看!!」

「嗯~謝謝你。」

「嘻嘻嘻~」(紅著臉笑)

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在公園中玩的有說有笑,玩玩這邊的蹺蹺板~玩完那邊的溜滑梯~玩玩這裡的搖搖木馬~玩玩那裡的沙坑~好不快樂啊!!!直到夕陽快接近地平面時,小女孩的管家慌忙得把女孩帶上車,深怕小主人太晚回家有什麼萬一...

「阿桃~我們明天再見面囉!!」

「嗯!!!Bye~Bye~小北!!!」

小男孩揮著手對一輛高級轎車說再見,然後也開開心心回到家了。

「阿桃弟~你回來啦!!」

「我回來了~竹哥~」

「咦?啥是讓你那麼開心啊?」

「竹哥!竹哥!我今天認識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她長得好可愛喔~」

「真的啊!!那她叫啥?」

「這是秘密~嘻嘻嘻~」

「什麼嘛阿桃弟!!真小氣~」

一對雙胞胎正歡樂得分享著他們今天遇到什麼有趣的事~因為他們兄弟家的經濟狀況不好,所以娛樂這方面的事,都要自己去找尋~玩具就自己做,然後沒事就聊天~

然後明天就到了~女孩和男孩也是玩得不亦樂乎!!男孩總是用飛機吸引女孩的目光,小女孩也是大大的讚賞他是多麼的厲害~這讓小男孩非常得驕傲!!!後來接下來的日子,他們也是玩在一起,只要女孩答應說明天她也會來,男孩就會拿出和今天不一樣的玩具,秀給女孩看~男孩也慢慢發覺到自己對女孩的感情...有幾次都想和女孩告白(但是都沒有)~直到某一天...

「哇~阿桃~你真得很厲害呢~」

「哼哼~還好啦~」

「哇~............嗯~嗯~那個...那個...不好意思阿桃~我想去一下洗手間~」

「喔!好啊!.....哦~等等!我也想去PiPi耶~」

「那我們一起走吧!洗手間就在那!」

兩個人就手牽手走到廁所的門口,左邊是男廁右邊是女廁,但是女廁的人大排長龍,每一個人都是在等空位...相對的,男廁是稀少幾人...

「那好~我們就在這分開吧!」

「什麼分開?我不懂耶?」

「就是...妳不是要到(思考片刻)....啊~我知道了!!妳是看到人太多,所以想跟我進來~沒關係!!我不會讓妳被別人偷窺的!!」

「哦~那個...我不懂耶?哦~我現在內急!!先失陪了~」

「啊?!什麼?喂~小北~等等!」

接下來的一幕,讓男孩晴天霹靂!!!!!!!!!!!!!!!!

拉下拉鍊,對準小便斗~

「啊~舒服多了~」

「等等等等等等~妳妳妳妳!!!」

「怎麼了嗎?阿桃?」

「不不不~我無法接受~」

「咦?怎麼了?」

「小小小北北北...妳是男生!!!!!!!!!」

露出禮貌的笑容說到:

「是啊!!我是男生!!」

「啊!!!!!!!!!!!!!!!!!!!!!!!!!!!!!!!!!!!!!!!!!!!!!!!!!!!!!!!!!!!!!!!!!!!!!!!」

「啊!!!!!!!!!呼呼呼呼~我...我...诶?(看看四周)原來我在作夢~」

剛從噩夢驚醒的飛機男,流了滿身大汗,心臟依舊是快速得跳動著....

「呼呼呼呼~還好只是夢!!但是我應該去收收驚的~該死的台北!!!!都是你害的!!!!!!!!!!!!!!!!!!!!!!!!!」生氣的對天咆哮~然後...

「ㄎㄧ  ㄒㄧㄡ(日文:可惡)嗚嗚嗚~台北~你居然是我的初戀~玩弄我感情的Bitch~嗚嗚嗚~」

之後桃園也去收驚了~也有一陣子不敢出現在台北市面前....只能說是....(接不下去了)

 

 

 

END

---------------------------------------------我是分割線-----------------------------------------------------

話說~台北市的名字小時候叫「台北府」~

廢柴我參考歷史的縣市名字XD

故事中小時候的台北市很有禮貌吧~  所以才有現在的紳士樣~

我故意把它畫得和新北市小時候長得差不多(順到一提:新北市在當時還沒誕生)

想說可以造點文章XD(毆)

那之後為什麼台北市會有暴走的現象呢?

是因為後來自從桃園知道台北市男的,然後就沒再見面了~(被嚇跑了)

台北就沒人可以保護他,然後就被別人欺負~

之後久而久之~內心也醞釀太多...之後

碰!!!!!暴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