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絕無BL的成分在內!!!!

今天晚上是亞細亞一家的聚會~

今天的主題是:睡衣派對~!!

主辦人是:任勇洙   當然地點也在他家囉~

只不過名稱叫睡衣派對....但是參加者一定要穿...

自己的內衣~!!!!    當然沒人例外...

掃瞄0025.jpg  

掃瞄0026.jpg  

掃瞄0027.jpg  

掃瞄0028.jpg               色老頭一群~

掃瞄0029.jpg  

 

 

話說這漫畫的起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wfNvIjoc4

這上面的影片中(絕對不是A片!!!!!!)

這是

APH 花木蘭 男子漢 短篇小動畫ˇ

不知大大們有沒有看過...?....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DDDDDDD
回歸正題!!!!!!這漫畫的靈感來自於此影片中的第51~53秒之間的畫面~!!!!
不知作者何許人也?......
所以我又惡搞了一下這位大人的作品~XDDDDDD(天音:算了~我不想再說你了...反正這也不是你第一次惡搞別人的創作....)
然後介紹一下我的鬼畫符~
第一張是亞細亞的四個男主角~!!!(心)
阿勇的樣子就是一位健美男...我猜...
NINI的話...就..穿大袍睡衣吧....(超不負責任~)
小香的話是....腰上綁了一件外套~
至於阿菊...我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畫他...!!!!結果還是畫不好(淚)
說真的...

各人與我國中的友人認為....

男性一定要有胸肌才好看~!!!!!      但是不是那種腫起來的感覺~(這是啥比喻?!!)    就是不要有肉肉的樣子就OK了~

此結論是在上游泳課時所討論出來的....

然後第三張圖呢~  大家不知有沒有看出四個男主角手上拿什麼...

阿菊:相機  (想也知道他要....)

阿勇:攝影機  (這更...)

NINI:眼鏡   (他想要看得更清楚   他視力不好~人老了XDDD)

小香:望遠鏡  (想要觀察更仔細吧~)

最後的女主角~!!!!!!!

話說~我胸部畫了三次  設法想讓它變大~

灣醬真的比較好畫呢~  還是灣醬最"口愛"

今天...灣醬也是天然呆喲~XDDDDD

在此提醒!!!!!!

我不知道結局如何~就請大大去猜囉~

如果畫出來了....明天就要和警察叔叔聊聊天啦!!(汗)

有人知道H文要怎麼寫嗎?!!  (天音:幹嘛蹦出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