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看了御宅大人的文章後~

所想出來的點子~

大大推薦御宅大人的文喲~ \^V^/

 

「哼哼~終於約到小灣出來玩了~多虧庵那帥氣的舞姿和天賴的歌聲,吸引到美人的目光了!!」

得意的勇洙正在人來人往的街道旁,等待灣娘到來。前陣子,勇洙為了吸引灣娘的焦點,在家辛苦練了好幾個禮拜的舞蹈後,大放舞姿給灣娘看~結果意外吸引美人的注意~!!!所以從那次之後,灣娘和勇洙就常常聚在一起,討論著阿勇家的明星們~和聽著阿勇唱流行歌給灣聽~讓灣娘十分開心~!!而今天,勇洙就邀請灣一起去他家看演唱會-----Super JXXior現場演唱會~灣娘一聽到這邀請,馬上點頭答應這份邀約,還說她很期待那天的到來!!現在,阿勇則是內心期待,臉上煥發著爽朗的笑容,倚靠在街道的柱子旁,等待女主角赴約....

「阿勇~阿勇~!!我到了~抱歉~讓你久等了~」

一聽到熟悉的女孩聲,馬上抬起頭來,看看對方~

「不會~我也是才剛到而已~」溫柔的對灣娘說著,邊露出豪爽的笑容~

「現在應該還有一點時間~要不要帶妳處走走?~」

「恩~好啊~」

看看今天站在自己身旁的女孩,穿著打扮是多麼的美艷。一身淡黃色的短裙洋裝,腳上穿著繡著梅花的白色涼鞋,胸前領口綁著一個大蝴蝶結,還露出大片的白皙肩膀~整個人是非常陽光的青春少女,勇洙一邊看著一邊想:今天的灣娘~好性感啊~

這念頭才剛想到...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ㄟ~小灣~很性感喔~身材不錯嘛~!!!三圍多少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灣娘下的正著!!!

「啊?!!甚麼?!!阿勇~你剛剛說甚麼啊?」

啊~遭了~庵那該死的呆毛~居然就直接講出我心裡的話!!

「啊~!!沒甚麼~沒甚麼~剛剛是妳聽錯了~哈哈哈~」快相信啊~

「喔~這樣啊~抱歉~是我太多心了~」原來是我聽錯啦...

天然呆灣就這樣相信嘴砲勇的謊言,於是開始兩人開開心心的在路上聊了起來~聊著最近阿勇家的偶像團體唱了甚麼歌、跳了甚麼舞...也在一路上逛了許多家店面,這對小情侶也玩得不亦樂乎~只是走著走著~遇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影....

「咦?那個人郝面熟喔~啊~是阿菊耶~嗨~!!菊!!!!」

看到是自己熟悉的人,可愛的女孩拼命的對對方揮手~在街道另一端的他,也看到女孩的呼應,禮貌的深深鞠了個躬~

「是菊耶~ㄟㄟ~阿勇~我們去找菊好不好~走啦~」

「哦~好啦~好啦~」

用撒嬌的聲音,拉著男人的手,一起走到另一個男人的旁邊,雖然很不甘願,但是既然女孩都這樣說了,也只好順應著女孩的意思~但是眼前看到的景象,的確是讓任勇洙非常眼紅.....

「哇~菊~你買到航X王的最新一集囉~人家好像看喔~啊~是火X忍者的限量公仔~阿菊好厲害喔!」

「沒有啦~只是寒舍中,比較容易買到罷了!~如果灣小姐想看看,隨時都可以找在下借喔~公仔我也可以送妳幾隻~」

「真的嗎~阿菊你人真好~」

明明是和自己出來玩的,怎麼會跑去和一個死宅男去聊天呢?~看了就超不爽...

才在心理抱怨完,然後又出現同樣的聲音...

「嗤~死宅男~閃邊去啦~沒看到老子在這和我馬子約會嗎?回到你的二次元世界吧~臭馬齡薯男(羅馬諾付身!!)!!」

「嗯?好像任勇洙先生對我在下有意見~是嗎?」(菊黑化)

「沒有!!!!沒..沒有!!我剛剛沒說話喔!!庵啥都沒講!!!」

該...該死!!又是庵那蠢呆毛又在嘴砲~沒事把我心聲全講出來!~!!!

「我看..在下先回去好了~不然會惹勇洙先生不高興~不好意思~在下先告辭了~灣小姐我們改天見~」

說完,就憤憤地離去了~只留下非常疑惑的灣娘和尷尬要死的勇洙....

雖然剛剛氣氛弄得非常的僵硬,但是阿勇則是若無其事的轉移話題,對灣娘說時間快到得快點進去演唱會現場~而天然灣也馬上忘掉剛剛那尷尬的氣氛,也加緊腳步走向演唱會的方向~

後來兩人進去沒多久,演唱會隨即開始!!現場的氣氛非常熱鬧、瘋狂又熱血~!!!台上的偶像明星也大放舞姿~底下的粉絲們也為之瘋狂尖叫!!!!

然後~因為種種因素,勇洙也上台大放舞技,底下的觀眾也越來越HIGH!!熱鬧的現場演唱會就隨著音樂,瘋狂的持續下去...

然後活動也很快的結束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滿身大汗的勇洙,臉上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走向在後台等著他的女孩....

「哇~阿勇~你好帥喔~!!」

「哼哼!!庵不是蓋的吧~」老子可是起源呢~

「那個崔X源也好棒喔~!」

「對啊!」咦?怎麼講到別人去了?

「還有那李X敏整個人好帥!!」

「嗯!」怎麼又在講別人啊....

「還有韓X~他跳的舞好帥氣喔~!!」

「嗯.......」怎麼還是別人啊?!!!

然後灣娘又一直說著其他成員的帥勁~!!但是卻沒在提起勇洙任何事情了....

啊?!!怎麼一值都在說別人的好啊?庵也很努力啊?小灣好討厭喔......

正當心裡剛抱怨完,又出現同樣的聲音....

「喂!喂!老太婆~妳是眼瞎了嗎?!!本大爺跳的那麼帥~妳是眼睛被蛤犡肉"格"到了嗎?怎麼都不稱讚庵哪?」

「啊?阿勇...你....」灣娘一聽到,臉上露出驚慌的表情...

「哦~...沒有!!沒有!!庵沒講甚麼!!!!!!!!」拼命的搖頭揮手,不要讓灣娘造成誤會~但是...

「哼!老子才不悉憾妳的讚美~腰圍超粗的醜女!!!」

「阿勇......」

「沒有!!沒有!!不是庵啊!!!」

「看來妳沒聽清楚嘛...妳這醜八怪!!飛機場!!泳圈腰!!大屁股!!」

接著最後一句...啟動了母夜叉開關!!!!!!!!

「沒有S曲線的笨女人!!!」

「阿勇......」

「啊!!!!不是庵!!拜託!!小灣別氣啊!!!!小灣!!!」

然後灣娘從背後拿出一把不知從哪來的金門菜刀~!!!!!!

「阿勇......」(灣黑化)

「小..小灣..灣!!!不..不要啊!!!!!!!!」

後面的恐怖攻擊就不多說啦~

拖著一身是淤清的勇洙,慢慢的走回家中的房間~全身的傷痛的阿勇哇哇大叫!!原是走到房間是想趕快作緊急治療,但是走經房間內那面大鏡子,平常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就覺得好帥~如今變的如此狼狽的他,也沒那心情去欣賞..然後瞥眼看到自己頭上那根呆毛,原本的呆毛應該會有線再跟自己一樣的落魄神情,但是現在的表情卻是超歡喜的!!任勇洙見到這一幕~馬上一肚子的火就上來了!!!

衝到櫃子,拿起一把剪刀,再衝回鏡子前~要準備剪下去時,他的呆毛又開口了...

「ㄟㄟ~你該不會真的要把我剪下來吧~.」

「那..那又怎樣!!」他居然會說自己話!!

「廢話!!我當然會說話!!」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啥?!!!」

「拜託~我跟你是一體的耶~再說..你真的不知道把我剪下來有啥壞事發生嗎?」

「怎..怎樣的事...?」

「如果把我剪下來~會發兩種慘狀:一是剪下我的話,你跟我都會一起葛屁!!二是剪下我的話,你可能不會葛屁,但是我還是會在長出來~而且說話的音量會更大!!怎樣..你還想剪我嗎?」

「可..可惡啊~!!!!!!庵為啥那麼雖小~雖然呆毛的起源是我,但是我不想有這樣的呆毛啊!!!!」

勇洙的哀嚎響片天際....但是終究沒剪掉那超嘴砲的呆毛~

來為阿勇默哀吧~...................

 

END

-----------------------------我是分割線----------------------------------

看了御宅大人的文後~

廢柴我有一個想法:阿勇的呆毛說話嗎?

根據本家的設定~好像沒這種是吧....

如果自己的呆毛會講話~那應該會像阿勇依樣的慘況吧= =

說出"不能說的秘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