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偶爾也畫畫些帥氣圖也不錯呀~=V=

 

掃瞄0038.jpg  

先放出NINI~其他人...努力中....

NINI他呀~

不搞笑是很帥的說~>///<

看了鴨子 大人的<百年流離>宣傳片後...

就覺得最後一目的"黑暗NINI"~好帥=////=(陶醉中)

然後再來介紹一下~我的鬼畫符!!!!

NINI手臂上是"龍"的刺青喔!!!只不過...崩了!!!TAT

還有還有~旁邊的花是牡丹喲~只不過...又崩了!!!TAT

天音:你有啥東西不是崩的?= =

有啊有啊~就"眼神"~!!!

天音:但我覺得那是白目...~

啊~好啦~是白目啦~(跟他妹控時一樣XDDDDD)

其實廢柴我最先萌到APH的角色就是....

中國(小聲)

因為最先看得是電視動畫嘛~就沒台灣啊~

是後來看漫畫才去萌灣灣的說~

至於為何萌到NINI~(可能是文化相似吧....((小聲))

希望我不會被大大們唾棄TAT

一張會放出灣灣喲~希望不會傷大大們的眼....

天音:廢柴...你去死吧~!!!!!!

 

廢柴廢話時間:

話說~最近都不會打文了....

只能用圖來更新~= =...

因為最近有很多事要忙TAT(順便請大大們看一下廢柴我的公告~)

我的全民英文中檢~啊~!!!!!!!!!準備中~但是...目前狀況非常不理想TAT(是超不理想吧~)

算了~沒過就沒過~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哈哈哈哈哈~!!!!!

天音:就是有這種人~世界才會完蛋....

還有~我的數學&理化&化學啊~!!!!!!

都搞不懂TAT!!!!!!!怎麼辦!!!!!

對於高中課業...一片茫然....(眼神死)呵呵呵呵(苦笑)

好怕會棄坑喔....還有很多文都沒打呢...

真是...蠟燭兩頭燒啊~!!!!!!!!!(吶喊中)

我..到底有暑假嗎?.....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