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留言~

讓我也產生了...同感~

 

掃瞄0045.jpg  

第一次上色啦~就用超普通的彩色鉛筆畫的...

只能說~國三生活真得夠他媽的!!!!!!!

上面的高中~在北北基的學子們應該都知吧~

北北基....= =

想到就......啊!!!!!!!!!!發火!!!!!!!!!!!

北北基真得很機車!!!!!!!!

廢柴我差點被北北基整死!!!!!!!!!!

想到就覺得~超幹!!!!!!!!!!!!= =凸!!!!!!您X他的XXXXXXXXXX

我就是那可悲的白老鼠TAT!!!!

但是最後....有燒香有包庇~念了一所中上程度的和X高中~

黎大人啊~您真的要加油啊!!!

體力也"粉"重要的~><

如果對北北基有問題的~歡迎來找廢柴我喔~

最後....想問問~如果...

秋月馨大人也路過看到的話....

可以煩請告訴我~您的志願是哪所高中~

廢柴我也厚著臉皮的也想幫您打氣~><

 

然後想放這張圖....

掃瞄0043.jpg  

第一次畫海格~他的呆毛真得很神奇!!@@

最後祝黎大人&秋月馨大人&我的朋友們&全國三生~

金榜題名!!!!高考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