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看到豆腐醬傳給我看ㄉMMD~

想到一點點ㄉ劇情

 

戰場,血腥味濃厚,哀號遍野,尖叫四起。野火肆虐著各個住宅,焚燒殆盡,只剩焦黑的不明物體。槍枝一槍斃命,肆無忌憚掠奪無辜的生命,帶走許多完滿的家庭。最後......,只換來滄桑蠻荒遍野的殘餘廢墟,一切都...歸趨於零。

為了在歐美強國之中,在弱勢開發晚了好幾步的東方國家能有一樣平等的地位,到處都是藍眼睛金黃頭髮,或是綠眼睛咖啡色頭髮,或是其他種顏色,卻非黑瞳孔黑髮色皮膚又較深色的人種,像這樣的黃膚人是備受白種人所歧視的,認為是異種,不乾淨的顏色,不純潔,所以才開發這麼晚,非常弱懦無能,一下子就被鐵做的槍炮威嚇的唯恐不及。因為王耀以「天朝」自居,認為世界還是以中華為中心打轉,之前出海巡過世界,還是認為自家的資源非常豐沛,不須與世界連結貿易,依此而閉門自居,完全缺乏對另一個世界更多的認知。當亞瑟早已發展航海貿易,以懇求的方式卻得不到王耀的同意在自家的港口進行買賣,於是發動戰爭。一個鐵一個木,王耀不堪任何一擊,馬上宣布戰敗!!這是東方巨龍衰退的開始。

王耀隔壁自家的弟弟──本田菊,雖然早在幾百多年前遭受到阿爾的「黑船事件」威嚇,才勉為其難開港,結束了200年的「鎖國政策」。最後看到隔壁大哥被各國歐美人士欺辱,他這下覺悟了!!如果自己在這麼弱勢下去,自己遲早也會變成被歐美國家,在砧板上瓜分的肥美大肉,唯獨一齊新興國家,才會被人欺負。

「我必須要和歐美各國並肩同一個舞台!」他堅定地下定了決心。

拿著武士刀,刺向王耀的腹部,鮮血流出, 噴灑濺到純白的軍裝,痛苦呻吟,手按腹部下秒王耀倒下,勝利者與戰敗者分出勝負。開口第一句就是向王耀勒取心愛的妹妹─灣娘。雖然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互賴的關係相當深厚,覺得兩個人抱在一起痛哭失聲,顯得很刺眼不堪入目。

其實想到過往的寧靜和平日子,大家在一起和樂融融,即使彼此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稱對方哥哥、弟弟、妹妹、姊姊,天天打鬧在一塊,遼闊無盡的草原之中,追逐嬉戲,大家滿臉笑容,尤其是妹妹,唯一亞細亞之中的寶貝女孩,在夕陽絢爛的光影背景之下,笑起來更甜美、更可愛。好可愛的女孩,一天天成長,身材變得玲瓏有緻,好想乾脆帶回家裡自己照顧她,疼惜她,憐愛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最甜美的笑容非妳莫屬,妳是我的初戀,真的好善良的妳,打動我冰冷的心,想要得到妳......。

 王耀曾經說過,絕對不會把寶貝妹妹嫁出去給別人!!即使對方條件非常完美,美男子個性溫柔體貼,為人正直,高學歷,家境富有......等,多個完美組合的好男人,永遠也是王要看不上的對象!何況自家的弟弟要娶走妹妹,肯定是馬上否決。

那如果娶不到,就掠奪吧!!

當初把灣娘搶奪過來時,滿臉憎恨的眼神,反抗再反抗,抵死不從!!只好用殘暴的方式來抵押女孩。鞭條鞭策她,看她痛苦呻吟的表情,讓我莫名的興奮!可愛極了!比我以前看到她時純正的笑容,還要來的迷人,也許是我殺戮太多,越來越愛那般的快感,最好她是可以為我奉獻一切,這樣的榮譽感,吃到了美味的果實。

肆虐她柔軟的嬌軀,啃食她的芳香;凌辱她傲人的巨峰,任意的揉捏;玩弄她的敏感的下體,征服她所有的一切。很早就覬覦著她,但是多次告誡過自己不能如此,不過那是以前,現在的自己有權有錢,可以與歐美列強同臺,我的想法就此改變,現在就可以佔領她,因為那是奪來的勝利品!!

好景不常,想要更多,心裡越來越貪婪,要把王耀這幾千多年來的古老國家打下,成為亞洲第一。像女孩的哥哥宣戰,他已經不再是我大哥了,太弱了,不配當我大哥。但是王耀似乎不想服輸,還找了幾個歐美人士來結盟,當然我也與路德●維西和菲力●威尼斯諾來搶攻天下。可是打了好幾場的戰爭,戰火漫步世界各國,大家也一一投降服輸,我也開始進入不詳的戰況.......。

但是家中的女孩,她不知道外頭的戰況如何。是我把它封鎖,她最好一直都別知道的好。我把她改造,改造成虔誠的日本皇民!!反正她甚麼都不懂,想把她改造成甚麼樣子,都隨我高興。看她穿和服的樣子,反而比較可愛。

請了很多老師來傳授她日本文化,排句、插花、茶道、日本舞......,樣樣品嘗著溫和女孩一天天的進步。

從犀利的戰場上回來,看見她滿臉甜美的笑容出來迎接,心頭馬上被滋潤,覺得殺戮非侵略,而是帶給人們幸福。

跳著日本舞的她,身姿搖曳,輕搖扭擺,拂袖扇舞,好美!!

但是卻學習舞蹈短短的時間,還是有點生疏。舞步大致整體看還可以接受,但是更講究的話,雙腳作旋轉的動作時,的確有些許的不美觀,有點腳快打結的危險 。

開扇旋轉,忘掉慘決的哭聲。

揮舞長袖,忘掉噴灑的紅血液。

抬高手勢,翻起扇子畫下一個圓弧,忘掉戰火燃燒。

收扇閉舞,卻想到最後可能與女孩的離別......。

「嗚啊~~~~~」

灣娘一腳絆倒她的和服,重心一時不穩,要跌倒了!!

「碰!!!!!!」

「恩........」身體顫抖著,眼皮緊緊貼住,不敢睜開視線。

「笨蛋!你跳舞時也注意一下你的衣服好嗎?」跌落的一瞬間,男人接住交小女孩的身軀,兩眼盯著小巧的臉蛋,憐愛的眼神。

「呃....對..對不起!!小的下次會注意的...」完...完蛋了!!一定又要被他臭罵一頓了..

準備再度起身,卻又被男人拉回懷中。

「不要離開!只要......靜靜的在這就好了......」不要!!不要離開我!!只希望...你在我身邊!!這樣就夠了,外面的風風雨雨我嘗盡了,也膩了,只覺得只是越來越無聊透頂,浪費我的時間,寧可...我只想著我身懷的女孩,日夜魂牽夢縈...~

但是此刻,只想與她共處一室,想要像這樣永遠在一起,即使外頭凌虐不堪,以後將會離別,無論如何,現在只想和你在一起!!知道我們沒有將來,我還是想珍惜現在的時光,可愛的你,願意永遠留下來陪伴我嗎?

我愛你.......即使...未來...

----------------------------------------我是分割線--------------------------------------

 

【APヘタリア】爺ちゃんのささの葉さらら【MMD Hetalia】

說好的~~舞蹈動作ㄋ~~(淚目)

不會打舞蹈動作啊!!(飆淚)

 大家自己看影片ㄅ...我沒力ㄌ...

好爛ㄉㄧ篇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