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為啥都沒梗...我快哭了!!!QAQ

結果畫ㄌ電繪來腦補腦補!!!

本梅一  

喔!!!說好ㄉ!!結局ㄋ???

還沒想到啊!!!((跪地哭!!

本梅二  

如果這是結局~~我可能要去撞牆ㄌ!!!

本梅三  

劇情小片段~~恩~~

應該放在之前打的文才是~~隨便啦~~

最後!!!!!!!!!!!!!!!!!!!!!!!!!!!!!!!!!!!!!

還是沒梗!!只是發三張圖而已!!

豆腐醬:你以為發了圖我就不會催稿嗎??

我OS:現在的我被謬思女神拋棄中((淚目

話說圖層這東西真好用呢~我在紙上畫好草圖,手機拍攝下來,再另開圖層去描!!果真有好效果ㄋ!!希望有朝一日能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