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ttend.gif

恩~第二集出來ㄌ...=W=~~~

呃...我不知道要說啥開場白....= =...算ㄌ

 

白衣天使坐在本田菊家外的圍牆上,身體保持相當良好的平衡,翹著紳士二郎腿,輕柔的陽光灑落,更像神依樣派下來的天使,貸給宅男一個美好的奇蹟與實現他渴望的願望。

「恩~不!我並非稱作『亞瑟』的人。我是彼得天使,今天聽到你的願望,就由我來幫你實現吧!!」

嗯??甚麼?!他不是亞瑟先生?!!他有兩道平常人沒有的粗眉毛,那應該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吧!!但是眼前的男子是自稱叫「彼得天使」的人,無論臉蛋還是身體四肢,無處都不是亞瑟先生的身形。

還是.....其實亞瑟先生有著平常人沒有的一面......。其實他有雙重身分,一個是他平常傲嬌紳士的模樣,另一個就是自己眼睛所看見的景象。雖然他平常有事沒事他看見一些很詭異的奇妙幻覺,自顧自的摸著看起來有實體的空氣,嘴吧還很高興的碎碎念著...,是習慣他這樣的特質,但是眼前的他,變成「天使」的他,實在還是有點難接受.....。

好詭異的感覺,該不會又是自己在做啥獵奇之夢.......看來已經真的老了啊~~

「怎麼了?!!您看起來有點愣住了!!」聲音逮破宅菊的幻想,他才在奇怪的世界中回來。

「啊!!?!!呃...沒...沒有!!還好啦!!只是覺得被這樣是嚇到了而已。」我還只是嚇到......我看我眼睛八成是沾到啥奇怪的髒東西了吧!!出現幻覺。

「那...沒事就好。」

其實本田菊一度懷疑,亞瑟先生並非啥真正的「彼得天使」,還比較有可能是「出來打工」或「COSPLAY」或是更慘的「玩大冒險輸掉接受這樣的懲罰」,不管怎麼說。還是瞎到極點....

手中的星形魔杖一揮,客廳中的落地窗自動緩緩開起,彼得天使展開翅膀,幾根柔軟的羽毛在展開時飛落,輕盈地就飛進本田菊的屋內中。

 「我將用這支魔杖幫你把你喜歡的人變成小孩子,看你要變成年輕個幾歲,還是小嬰兒都行。」輕鬆地甩起魔法棒,看著心裡非常動搖的宅菊。

「呃....這...既然是你自願來幫在下的忙,那麼........」嘴角不禁微微上揚「我想把灣娘小姐變成『小嬰兒』。」喔!!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難道今年的我出運啦?!!!

「嗯!好!我收到你的心願了。」揮動著魔杖「那我們就開始吧!!」

開始?!!但是..........「呃...亞瑟..不!!彼得天使!!女主角不再現場啊?!!您要如何施法呢?!!」雖然很想快點看到,你人不在,施屁啊!!

「這點...我早就想到了!!」輕輕點了魔法棒,空中就浮現出模糊的畫面,然後漸漸清晰「這是灣娘小姐目前的所在位置!!」

畫面中有一個頭戴梅花的女孩,手中提著兩袋塑膠袋,看似是幾把青菜,應該是剛從菜市場正要往返回家的路上,還一邊走一邊輕盈地哼起歌來。

宅菊看到灣醬只是走在大馬路的畫面心裡有些小小的失落感。哎呀~怎麼不是在浴室中洗澡呢?!!!要是看到這麼養眼的畫面,我也不需要便甚麼魔法啦!!這樣還就已經很滿足啦!!..........等等!!不過有彼得天使會看到....還是算了...。

「恩~看起來她正要準備回家呢!!那我們就把她給『騙』過來吧!!」調皮地傻笑了一下。

「蛤?!!!!!!!!!!!」等等!!我有沒有聽錯!!平常為人正直,態度謙恭有禮,人人稱讚的完美紳士,居然會講出這樣不德的話來!!雖然我也會想要把灣醬騙過來家裡,乖乖被我們施法,但是再怎麼說....好像太過火了...而且!!居然是亞瑟先生說出來話!!呃....看來,那個人真的不是我平常所見的禮貌紳士,是紳士中的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了.....

「對啊!!這樣才能完成你的願望啊!!難道大好機會就要這樣讓它跑掉!!!」

「恩...也是.....」雖然對不起可愛的小灣醬,但是私心啊!!請別怪我!!←這是理由嗎?!!

「嗯!那好!!我們就這樣做吧!!」一屁股坐下來「您就打手機給灣娘小姐,跟她說隨便一個理由讓她能很心甘情願地到您的住家,然後當她站在您家的大門口時,當她按下電鈴,我就馬上對她施法,然後在客廳的您就可以開門,去迎接你可愛的『嬰兒灣娘』了!!」

「好!!我們計劃就這樣吧!!!」喔!!!水喔!!我都沒想那麼多呢!!!還是亞瑟先生潛在的「色情大使」之心已經浮出了呢!!!太令人期待啦!!

宅菊立刻拿起SONYERICSXX(某手機牌子)撥號,等待魚兒上鉤!!

路上的灣娘....

「喂?!!!是菊啊!!」

「嗯??你說你肚子有點痛!!!」

「好好好!!我馬上幫你拿胃藥!!你忍一下喔!!」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成功!!!GJ!!兩個邪惡的男人互比讚!!

灣娘很快就從便利超商買一小罐的止痛胃藥小跑步的到宅菊家,可見女孩真的很擔心他,雖然只是說謊....但是本人不知應該不為過吧,,,,

「不知道菊還在痛嗎??......好擔心他喔....」

怯生生地按下門鈴,施展魔法的時刻已到了!!!

接受到鈴聲響號,彼得天使嘴裡呢喃念咒,邊揮舞著魔杖,四周微微起風,背後展開魔法陣,星形魔杖的光芒越來越閃爍,正要對女孩施咒時,突然!!!!

「HAHAHAHAHAHAHAHAHAHA!!!!」噓~~~的一聲!!一個黑影撞到彼得天使!!

魔咒原本對準的目標被撞歪,變成施咒目標變成......本田菊!!!!!!

「啊!!!!!!!!!」從客廳中發出低沉的男聲慘叫!!!

被人撞到的彼得天使,面目從慈善的天使臉孔,變成撒旦的面貌,頭上長出惡魔的兩角,伶牙俐齒,面目猙獰的往那黑影輝過去的方向看,用力大喊「是哪個笨蛋撞到我的啊?!!!!!!」

「HAHAHAHAHA!!!是本HERO嗎??!!!」

原來是KY超人經過這,看來他又在玩變身超人的遊戲,可惜這次麻煩大囉~~~

「混帳!!!給我回來!!小心我揍暴你!!!!」

「HAHAHA!!!掰掰啦!!!!有種來追到我啊!!!!」

.............................................哇咧...人就這樣追了過去了...留下來的,是變成嬰兒的小小宅菊....

「啊!!彼得混帳就這樣不負責任跑掉啦!!我的媽啊!!!怎麼辦?!!!」身形變得好迷你好嬌小,真的是小嬰兒!!看著客廳擺放的鏡子,本田菊簡直不敢相信他所見到的,是變成嬰兒的自己!!!啊!!灣醬已經來了!!該怎麼辦?!!!不但計劃沒成功,沒成功就算了,自己反而變成施法的對象,我看我錯了!!我沒出運,我看來被「雖神」給纏上了...

「咦???怎麼都還沒有人來開門?!!」還在門口外痴痴等待宅菊來開門,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人應門,甚至事腳步聲都沒聽到.......

此時,宅菊養的可愛夥伴─波吉,臉色看起來不好,慌慌張張地跑到灣娘的面前。

「咦?!!是波吉耶~~好可愛喔!!」一手將波吉抱起「你的主人呢??波吉~~」

像是聽得懂灣娘說的人話,波吉從灣娘的懷中跳下,拉著灣娘的長裙衣角,作勢想要跟牠走!!

「波吉!!你要我去哪啊?!!!」灣娘就這樣被波吉拉到庭院中。客廳的外面就是庭院,從庭院中透過落地窗可以看的到客廳的景象,今天不是看到一如往常的客廳桌子和榻榻米,這麼普通的畫面,裡面居然還有一個.....小嬰兒!!!

「是小嬰兒耶!!!怎麼會?!!!!!!」在窗外難以置信的大喊了出來,菊家中居然有個小寶寶!!這到底.....

裡面的寶寶阿菊聽到外頭有人聲,也望窗外看,發現灣娘已經看到了!!啊!!!死定了!!這下........完了!!

現在宅菊的臉色凝重,灣娘充滿疑問,波吉也在一旁不安地看著灣娘,這....會發生甚麼事呢??!!

-----------------------------------------我是分割線----------------------------------------

啊哈哈!!打玩了!!窩顆顆~然後...呃...我想想

嗯!!最近在學校..."我屎了"(新細明體)!!考試的...別再提ㄌ...T^T

最近看"大中天"!!根本好笑啊!!太中肯了!!天啊!!

魯凱X大中天~啊~萌到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