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張圖...

掃瞄0023.jpg  

話說這張圖...

絕絕對對不是我畫的!!!!!

我沒那麼天才~!!!!這麼好的畫風絕對不是我畫的!!!!(天音:怎麼口氣好像人不是你殺得一樣!!)

總之不把圖放上來分享...就太可惜了!!!><

這是我高一新生手冊上的社團簡介中找到,然後掃出來掃出來的圖...

超帥氣的!!!!!>/////<

原本我沒有仔細看時,還以為是漫畫社的~

結果是烹飪社的宣傳圖啊~!!=W= +

當時的我以為還看錯了呢!~...

原來這麼多人在看APH啊~(遠目)

亞瑟的菜也...

總之就是這樣!!~!!!!!

掃瞄0024.jpg  

這是米糰耶~!!

連米糰都出現了~!!!

我超想知道畫這張圖的學姐或學長是誰喔~>////<

想要認識認識一下(口水)

天音:你變態啊~

總之我要向這幅圖的作者致敬~!!!!!

我真的好想認識他/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