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柴的宣言
最近靈感空虛...((地上畫圈圈 好想快點打出文啊!!!!! 不然御宅&豆腐醬送我ㄉ美美圖都好像沒好好利用...!!((真ㄉ很愛你們ㄉ圖啊!! 靈感!!快來啊!!

先放圖再說~因為有一推興奮的事要表達!!><

掃瞄0050.jpg  

啊!!!!!!筱茶大人的第一志願是和X啊!!!!

昨天和筱茶大人小聊了一下~

居然您的第一志願就是和X啊!!><

啊!!!!!!!!!!!!!!!!!!!!!(尖叫)

天音:廢柴~冷靜點!!禁止喧嘩!沒聽過啊!!!= =凸

不過之前幫攸黎大人&秋月馨大人加油時~

廢柴我居然忘記還有您是國三考生啊~TAT

天音:這人超級該死!!

一定是筱茶大人長的太可愛~長得比我成熟多了~所以....

天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長得跟小孩子沒兩樣!!就連心智也差不多~還有智商= =

於是廢柴我就幫您畫一張圖吧~>W<

我們學校的制服女生是粉紅色的~男生是白色的~而且就只有男生要繡名字~女生只要繡學號就好~還蠻奇怪的?@@

筱茶大人好像很喜歡廢柴我畫得Q版APH~

天音:不要隨便亂下結論!!人家又沒說...~

總之太令人興奮啦~>W<!!!!!

但是...話說~北北基...

居然要取消了~這是怎樣啊~= =

殘害我們可憐的白老鼠還不夠嗎?現在又要去捉弄這些可愛的國三准考生!!!

教育部!!!好想把你燒掉!!!(喂!!大誤!!!)

不要在殘害我們這些國家的幼苗+未來的棟樑好嗎?!!

天音:不包括你~廢柴!!你是國家的禍根+未來的米蟲好嗎?!!!

總之就是這樣!!!

題外話~廢柴我要送給學姐的圖~請看!!

掃瞄0052.jpg  

掃瞄0053.jpg  

路得&菲力~希望她們會喜歡><!!!

對了~還有~(天音:你的廢話還沒完啊~= =)

今天晚上我要去參加國小同學會啊!!!!!

好興奮喔!!><

等玩完後再來打一篇廢話吧~(天音:沒人想看~好嗎?!!)

最後~如果筱茶大人有任何問題~歡迎來請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汪 的頭像
米汪

winnnerskydog妄想天地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rmine
  • 啊西跟獨方塊好可愛>///<
  • 唔~謝謝><!!
    還以為會很崩的說~

    米汪 於 2011/08/26 13:06 回覆

  • 筱茶
  • 呵呵~繡名字&學號的是真的蠻奇怪的
    可能男生做壞事(?)被抓比較方便(?!)吧
    感謝米汪醬喔~~
    好可愛的灣灣
    是說制服的事之前跟漢玲老師聊天的時候有聊到
    漢玲老師也一直說我很適合和平
    因為有和平的氣質(←那是啥?
    總之
    感謝米汪醬的應援!!茶會加油的!!
    和平!我要攻陷(?)你啊啊啊啊!!!
  • 也許是有些像筱茶大人一樣可愛的女生~會被別人搭訕吧~
    天音:就像你這種人嗎?@@!
    感謝筱茶大人能用您寬大的心胸收下這張圖TVT~
    恩恩~當然適合啊~
    天音:你又知道啥?!!
    筱茶大人加油!!
    攻陷和平吧!!!><+

    米汪 於 2011/08/26 22:48 回覆

  • 不知道該打什麼暫且先叫我學姐吧(←好長!?
  • 一開始進來覺得女生不用繡學號要彼此認識很不方便,不過久而久之就會習慣了(?)
    不知道學妹有沒有順利進到我們卡漫社呢?
    還有謝謝米汪的小菲利(heart)
    要聊天的話可以隨時來找我哦★
  • 喔~學姐>///<
    不客氣~只要學姐喜歡~我就抄滿足ㄉ>3<
    卡漫社...我爸叫我加英研啦~TAT
    好想去喔~...
    嗯嗯~希望有機會能和學姐聊聊天~(心)
    啊~還有~
    上面那位筱茶大人想考進和平~
    希望學姐也能和我一起祝福她順利進和平ㄅ~嘻嘻

    米汪 於 2011/10/12 18: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