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attend.gif

突然想到情節~

應該是...不會有結局吧....= =

 

話說,國家的化身與一般人一樣,都有喜怒哀樂、身體狀況或是人際互動....等。

「交朋友」,就是「結盟」~

「同居」,就是「統治」~

「結婚」,就是「合併」~

位在西太平洋上的兩個國家-----日出之國和南洋小島,曾經同居在一起過,後來就分居了。

但是...有一天...

兩個人的上司安排兩個人....結婚!!!!!!

雖然不知是什麼原因?但是兩個國家就這樣步入了禮堂,展開了真正的夫妻生活~

今天,本田菊吃著他一向愛吃的重口味料裡,上面灑滿了一塊塊的鹽巴,看了就令人毛骨悚然!!!

「菊~你又來了!!!」

穿著圍裙的長髮女孩,拿著鍋鏟,憤憤得從廚房裡走出來~

「你怎麼又在吃這種東西啊?!!!這樣對身體不太好耶~」

「啊~灣~但是我喜歡吃啊~」

男人一邊嚼著嘴裡的食物,一邊對他心愛的妻子解釋著...

「不行啦~這樣你身體會搞壞掉的!!!還有你的血壓!!!」

「蛤?~但...但是在下就是無法停止啊~」

「不行!!不能吃就是不能吃!!」

「那...那名太子鮭魚卵呢?」

「不行!!」

「那..那醃魚呢?!!」

「不行!!不行!!通通都不行!!」

「啊!!!!!!!!!怎..怎麼會這樣?!!!」

失望的菊坐在沙發上,無力的嘆息著~

見到這樣的老公~灣娘不禁輕笑了起來...

「呵呵~菊~」

輕聲的叫著伴侶的名字,然後坐在他的身邊~

「現在~我是你的老婆啦~雖然有很多事情我是覺得不太好,想要阻止你~但是我這是為你好啊~」

「.........對~在下明白妳對我的關心....但...但是在下還是想吃那些加了很多鹽巴的料裡啊~」

「不行喔~!!但是...沒關係!!我有幫你主一碗清粥喔~雖然口味很淡~但是..上面加了幾塊長得像我一樣的番薯~你就當作是我吃下去吧~」

身邊的愛人從廚房端出一鍋的番薯粥,香味十足~令人垂涎三尺...舀了一碗,端給自己吃~

「來~我餵你吧~來啊~~~~~~~~~~~~~」

「啊~~~~~~~~~~~」

「怎麼樣~會太淡嗎?」

「嗯~很好吃喔~」

「那太好了!!!」

「其實菊~...」

「嗯?~怎麼啦?~」

「你還是可以吃那些醃漬的料裡~但是..答應我~不要太常吃!!知道嗎?!!!偶爾吃吃就好~我不希望你的血壓因此而升高~」

「嗯~在下知道了~那我一個禮拜吃一次~總行了吧!!」

「不行!!一個月一次!!」

「蛤?!!那..那兩個禮拜一次!!」

「不行!!」

「那..兩個禮拜又三天!!」

「不行!!」

.........................................

然後這對閃死人的夫妻就這樣,你爭我盧的情況下,甜蜜的度過了一天~

 

--------------------------------------------我是分割線--------------------------------------

話說~沒有任何原因~就想到這樣的題材...

這主題"應該"是不會有結局的吧~(我猜)

會以短篇形為主~

那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