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aphattend.gif

純屬搞笑版本  請用包容的心來看待此篇文章

至於CP就不太確定就是了!!!!!XD

 

 

世界學園放暑假了!各個國家都正做著自己所安排的事情,當大家在忙碌的時候,卻有一個人無聊到發慌....

這人正位於亞細亞洲的東北方,也是自稱世界的起源-----韓國

「咳~無聊死了~本以為放暑假很開心,但是卻沒想到要做啥才好....」雖然世界學園有出暑假作業給大家做,但是任勇洙總是拖到暑假的最後一天才來趕作業,對於一開始放假就馬上要寫作業這種事,他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勤勞的心情去做,但是真正放假時卻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在床上滾來滾去一直思考的他,終於想到要做什麼了!!!!!!

「有了!!!我找大家一起來玩牌好了!!!就邀請大哥、小香、小灣還有阿菊好了!!!」於是阿勇便拿起電話一一Call給亞細亞的朋友(?)們....

「叮咚-----------」

「YA!!終於來了!!」

然後開門.....

勇洙:「啊~!歡迎歡迎~」

灣娘:「阿勇!你找我們大家來做啥?」

阿菊:「在下還有很多報告要做~麻煩請快點說出你找我們的目的!」

勇洙:「唉呦~大家別急嘛~!我只是來找大家來玩『國王遊戲』而已!」

王耀:「什麼阿嚕?!你找我們來只是為了玩遊戲罷了阿嚕!!」

勇洙:「別這樣說啦~反正暑假嘛!大家聚聚也不錯啊~!!」

港仔:「那你暑假作業又要拖到最後一天做了嗎?」

勇洙:「.......你非得說到我的痛處嗎?小香....」

灣娘:「唉呦~阿勇!要玩就趕快進去啊!站在外面熱死啦~!有沒有喝的啊?」

勇洙:「當然當然~快進來吧!!!」

然後勇洙進廚房替他們幾個到些果汁和準備些飲料後, 大家就坐在沙發上開始玩起今天的「國王遊戲」 ....

發牌後大家翻牌...

王耀:「嘿嘿!我是國王喔阿嚕~!!!!!」

看到王耀有點陰險的表情 大家就知道沒啥好事!!!

王耀:「我要紅心Q坐在我的大腿上說:『哥哥~我好愛你喲~我想和你結婚~一輩子在一起呦~』阿嚕!!!」(心)

灣娘:「啊~!!!!怎麼會是我啊!!!!!!!!!」

可憐的灣娘,是「國王」所下令指使的對象,雖然灣娘死命掙扎就是不想做這種丟死人的事,但是基於大家的輿論下,無奈的灣娘真的就做出這種事...

灣娘:「哥...哥!我...我好愛你喔!我...我想...想和你結...結婚!一...一輩子在一起..... 啊!!!!~~~~」(後面慘叫)之後灣妹做完這道指令後,王耀可是笑得闔不攏嘴,還決定把這件事打在Facebook上說:今天我出運啦!!!!!但是灣娘的臉顯得非常陰沉...

下一輪...

阿菊:「咦?!是在下是國王耶!」此時他也馬上露出陰險的腹黑式微笑,同樣也讓大家感到非常寒顫....

阿菊: 「我命令黑桃3穿上這件衣服,然後到茶給我喝~記住要像僕人對待主人的樣子喔~」 (心)

灣娘: 「啊~!!!怎麼又是我???? 」

本田菊拿出一件俏麗女僕裝給灣娘穿,穿上之後的灣娘害羞得不得了,因為領子低到可露出深邃的事業線, 還有裙子的長度, 白皙的大腿直接表露無疑。 這件露到不行的歐式俏僕裝 大家想也想不到他為啥帶來(可能是阿宅心理吧!), 但是更意外的是,王耀大哥居然沒為了本田菊這變態的行為感到憤怒,反而還贊同他,也可能是因為妹妹穿這麼露, 自己也可大飽眼福(詐)!!!

灣娘:「主...主人~您...您的茶來了....」

灣娘的臉紅得不得了,而且還有4個色狼用色瞇瞇的眼神盯著她瞧,主人還用相機拍下一張張性感的女僕照,還宣稱說是為了漫畫來取材用的,其他3個還爭先恐後得向阿宅要照片,
但是他們吵鬧的過程中卻沒發現有一個人的臉更暗沉了....

下一輪...

阿勇:「HA!HA!國王是我耶!!!我就知道國王一定會輪到我這世界的起源啦!!!」這時他也露出和大哥跟阿菊一樣的邪笑...

阿勇:「剛剛宅菊拿出女僕裝~那我就要命令梅花7穿上這件,然後鑽石10幫我拍和梅花7的合照~」(心)

灣娘:「呵呵!(苦笑)又是我...算了!」

港仔:「哎呀!居然叫我拍照!我也想拍合照啦!!!」

然後灣娘穿上3點式的比基尼泳裝,雖然不知道哪來的(可能是任勇洙的陰謀詭計讓小灣穿上的吧!),勇洙堅持說是原本要送給灣娘的生日禮物,大家心中OS:離10月還很久吧!但是耀大哥和宅阿菊兩個人也看得津津有味!!!而小香幫灣姐和勇哥拍照時,一直叫勇哥過去一點,事實上他也只拍到灣姐的獨(泳裝)照,勇洙則是好曖昧的用他的手搭灣妹的肩膀~但是開心之餘,灣娘不只臉色相當黯淡,連她的背景都出現一團團的黑色雲氣....

下一輪...

港仔:「啊哈!我是國王耶!那廢話不多說~我要躺在黑桃9的懷裡,然後黑桃9咬著小籠包餵我吃~!小籠包就請梅花6幫我買!」(心)

灣娘:「我是知道這次倒楣的也一定是我,但是...小香...怎麼連你也...」

港仔:「因為灣姐很可愛嘛!!!」

灣娘:「呵呵(苦笑)!奇怪?被別人稱讚可愛,我卻高興不起來...」

王耀:「哎呀!好羨慕小香阿嚕~待會國王是我,我也要用這招阿嚕~!不過先去買小籠包阿嚕!」

然後等耀大哥買回小籠包後,灣娘就跪坐在地上好讓香港躺在她胸部...啊~不是!是懷裡!嘴巴咬著包子正餵著躺在姐姐懷裡的港弟,終於露出少有的笑容(只不過笑在這時候不太好就是了),菊二哥正用筆畫著他的筆記本記錄,耀大哥和勇三哥則是用很羨慕的眼神看著香小弟,但是...灣娘...她...

他們4個男人正在使用灣娘以前送給勇洙的發牌機(雖然不知送他這個幹嘛?)時,灣娘突然從沙發上站起說...

「對不起...請容我打一下手機...我要打給一些很重要的人...真是不好意思!!」

邊說出這句話時,灣娘的臉陰沉到不行,背後更是一團團的烏雲以及當時無風頭髮卻會自動飄起來的恐怖背景,但是那四個笨蛋卻沒察覺到火山即將爆發的徵兆...

王耀:「喔!沒關係阿嚕~!妳快去快回吧阿嚕!」

阿菊:「嗯!我們會等妳的!」

阿勇:「喂喂!小灣!要快點喔!世界起源可是沒那麼多性子的!!」

港仔:「灣姐!別講太久喔!」

灣娘:「嗯~好!我只講一下!!!!」

之後灣娘轉身到庭院講電話,四個男人雖然不知對方的心思,但卻有相同的OS:「咦?灣妹(姐)的表情好像很凝重的樣子(阿嚕)?算了!可能是我的錯覺(阿嚕)!!」

即將面臨更精彩的遊戲,會變如何呢?

下集待續....

 

 

--------------------------------------------------我是分割線---------------------------------------------------------------

 

哇!這是我的第一篇APH文耶!!開心!!

在寫這個時  覺得還蠻順的~

對於亞細亞大愛  只是有增無減啊~

下集還會出現歐洲的人喲~

那我得滾回去睡覺了  再拖下去就要爆肝在電腦桌前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