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又想到一些廢氣事~

於是就打上來啦~(毆)

這次的主題是亞細亞五人變成Bleach死神的那五人~

就...請大大看下去吧~!!!

注意:喜歡死神的~請勿入!!!!

 

 

人物設定:

黑崎一護→任勇洙  (感覺就是他當主角吧?!)

朽木露琪亞→王耀  (因為他的年齡和露琪亞一樣老~XD)

井上織姬→灣娘  (廢柴我還蠻喜歡灣娘是天然呆的個性~毆)

石田雨龍→本田菊  (可能覺得相似處是詭計多端吧?!)(註:他有戴眼鏡)

茶渡泰虎→小香  (共通點:無口!!XD)

故事發生地點:

任勇洙的家~

故事發生時間:

目前放暑假~也快到末了!!

故事概述:

因為暑假即將結束~

而勇洙為了拯救亞細亞不被虛攻擊!!!

所以成天與虛對戰~!!!!

但是...

最重要的暑假作業忘了寫!!!

於是連絡了亞細亞救兵~

互相抄襲參考答案!!

然後又發生一堆奇奇怪怪的事....

 

暑假期間是最多人出門玩的時候,也許是一群學生相約去海邊,或是一家四口開車出遠門旅行,也有的獨自到國外去遊學....等。幾乎大家都在外面活動時,狡猾的虛也會在此趁機偷襲民眾!!!而身為代理死神的任勇洙,為了保護亞細亞鎮,從暑假的7/1到八月下旬,不斷的與虛作戰~虛在這段期間內,一天比一天還多,因為虛知道這期間是最多人到戶外活動的時候,因此任勇洙要殺掉虛,到八月末期為止,
一天的量至少有十幾隻!!!

「啊~!!!碰!!!!!」

「啊~!!!」(虛消失)

「呼呼呼~終於解決掉了!!」

現在終於殺掉今天的最後一隻虛的代理死神,脫著疲倦的身子,搖搖晃晃的走回溫暖的家~

「咳~終於到家了!!」

望著自己的房間,感覺好像又回到自己原來的平凡人生~因為覺得自己打了將近兩個月的仗,是該看看一些漫畫書來慰勞自己辛苦。於是從書架中拿出一本漫畫,拉開書桌前的椅子,準備要坐下時,眼睛一瞥,看到書桌上有一疊書本,最上層放的是一張紙...

「咦?這是啥?」

隨興得拿起最上層的那張紙,上面的標題寫著...

「暑假作業須知」

下一秒...

「啊~!!!!!慘了!!我的作業!!!」

由於這段期間,代理死神做得十分盡責,雖然這值得鼓勵,但是最殘酷的事實是:作業一個字都沒寫...

「啊~怎麼辦啊!!該死!!」

在學校的成績總是名列前的他,對於學校出的作業,只要一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做得相當優異!!但是任勇洙的班導師,為了不讓學生們暑假玩過頭,於是出了相當驚人得分量給學生們~看看通知單上的作業項目,是多麼令人頭疼的~

國文:讀十篇小說,寫10000字的閱讀心得

英文:看完一部電影,2000字的閱讀心得

數學:把講義全寫完(總頁數50頁,2000道題目)

物理:研究一個專題,寫出一篇研究報告

化學:研究一個專題,寫出一篇研究報告

生物:研究一個專題,寫出一篇10000字論文

地科:研究一個專題,寫出一篇研究報告

社會:統計去年國內的經濟狀況

阿~這好像不是一般國中生該有的暑假作業了吧~!所以大部分的同學都直接到網路上擷取資料,或是直接向別人買報告!!(只有灣娘那天然呆的,和小香那乖乖牌的就親自做報告)~而勇洙他是有想過,就直接用那些投機取巧的方式完成作業,但是抬頭看看掛在牆邊的月曆...

「啊~!!明天就要開學了~!!!! 」

現在就算直接找槍手來完成作業,還是需要等個一個星期才能拿到「商品」~焦慮不安的勇洙腦袋快要被思慮給擠爆了!!!後來他想到一個不怎麼有希望的方法....

「那...試試看打給那些人吧!..... 」

說完,馬上衝到樓下去打電話搬救兵!!!

那也當然是亞細亞的共患難朋友~!!

差不多過了半小時...

「叮咚-----------」

「啊~!!!終於來了!!」

一開門...

「勇洙同學~我們來囉!!」灣娘又露出那天然呆呆笑

「快點!!來幫我!!」

「我說..勇洙~忙著拯救世界也應該好好做作業啊!」本田推推眼睛說道

「那麼多隻虛,我有什麼辦法?!!!」

「那也至少來找我啊阿嚕!!我好歹也是死神耶阿嚕!!!」王耀抱怨道

「啊~就..」

「勇洙!你不是要做作業嗎?」小香用低沉的聲音說道

「啊!!對對對!!快點進來吧!!我還有一堆都沒完成耶!!!」

「我看是只寫幾個字吧!!」本田吐槽道

「那...我們就打擾囉~!!」灣娘用招牌天然笑走進勇洙家~

然後亞細亞朋友們,拿出自己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完成的暑假作業到勇洙面前。國文就放一疊,數學就放一疊,以此類推....,一疊疊的書本紙張,已經把一張桌子給占滿滿的~而任勇洙也開始拿起筆,不斷的抄答案在自己的作業上,其他人就幫忙打一些其他的研究報告。從房間內傳來的聲音,除了有「沙沙沙」筆摩擦紙張的聲音和翻書聲外,還有「答答答」的按鍵盤聲~一整個房間都瀰漫著認真還是認真的氣氛!!就這樣過了2小時候,王耀、灣娘、本田和小香都已經完成了一半的研究報告,然後突然發出一個聲響...

「咕嚕~!!!!!!!」

「咦?什麼聲音阿嚕?」王耀緊張的說

「或許是虛!!」本田發出緊戒心

「不...是灣娘她...」小香冷靜說道

「嘻嘻嘻~是我肚子在叫啦~!!」灣娘傻笑著

「那我幫妳準備點東西吃」準備要起身的勇洙,卻被打斷

「阿~不用了啦!!!不用了!!」然後邊笑邊用力捶自己的肚子

其他人OS:「妳也不用這樣虐待自己吧?!」

「那....妳要不要到廚房...自己去弄吃的~」

「真的嗎?!那太好了!!真是不好意思~勇洙同學~」

然後就開門走出房間...差不多過了10分鐘後...

「那個...各位~我有幫大家做一些吃的喔~」

「喔!!真的嗎阿嚕?!是什麼阿嚕?!」

亮出來一看...

「是蘋果麵包喔~」

其他人:「....................................」

灣娘所做的蘋果麵包,當然不是市面上看到的~而是...兩片土司中間夾著三塊蘋果...這就是「灣式蘋果麵包」~

「怎麼了?大家不想吃嗎?」灣娘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啊~不是不是~我們要吃~」本田連忙辯試著

「是嗎?!!那太好了!!我都各做了一份喔~!!」

「謝謝灣娘!~」小香禮貌的說著

四個男人抱著奇怪的心情去嘗試這「新料理」,但也還好的是...因為其實大家都肚子餓了(剛剛用腦用太多),這種食物也當然就吃的下去吧~

用完餐後,大家又繼續趕工了...

勇洙到底能在今天之內完成作業嗎?或是又會發生些突發狀況呢?

下集待續~

 

 

-----------------------------------------------------------我是分割線-----------------------------------------------

之前廢柴我到巴哈X特去看大大的作品~

然後就看到的是:死神+APH的融合板!!!

超帥氣的啦!!

然後為什麼阿勇的作業那麼多?

原因是廢柴我在抱怨+提醒自己的暑假作業((上面是誇飾法

想到我生物的論文&地科的專題研究  就....T T

順便一提:我覺得灣娘是天然呆的個性是最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