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後天廢柴要出去遊玩的關係~

所以今天就直接放出兩張圖~><

 

掃瞄0040.jpg  

那個...阿菊中紙上的是戒指喔~

給他穿一下爺爺裝吧~XDDDDDD

每次看到阿菊~就讓我想到我阿公(外公)~

他受了日本教育啊~

我阿公他真得很喜歡日本~現在他都還再看日本節目&廳演歌><

前陣子他已經要準備好去阿菊家玩的說~(今年三月多的時候)

結果阿菊嚴重肚子痛(地震)!!!!還有福島核災~就.....泡湯了...

但是以後還有機會嘛~^V^

我一直覺得說~

灣會願意原諒菊的所作所為~

可能也是因為~阿菊對灣灣的幼苗(小時候的阿公阿嬤)洗了腦!!!!@@

皇民化運動!!!!!!!!!!!!

阿菊:哼哼~在下可不是統治假的~

灣灣:嘿嘿嘿~菊~我好喜歡你~(天然呆笑)

阿菊:灣~(勾下巴)

O三O!!!!!要伸出狼爪了!!!!!!!!!

 

廢柴廢話時間:

話說明天就要出去玩啦!!!!YAYAYAYAYAYAYAYAYAYAYA!!!!

但是...有英檢要考還有學科要顧還有要開天窗的暑假作業~

我....玩的下去嗎....

先祝大大們~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